鮑魚花膠燉雞有什麼功效

2021-08-20 18:57:40 字數 313 閱讀 9178

1樓:記憶蛋餃

鮑魚鮮品可食部分蛋白質24%、脂肪0.44%;乾品含蛋白質40%、糖元33.7%、脂肪0.

9%以及多種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一種對人體非常有利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鮑魚因富含谷氨酸,味道非常鮮美。

魚膠主要成分為高階膠原蛋白、多種維生素及鈣、鋅、鐵、硒等多種微量元素。其蛋白質含量高達84.2%,脂肪僅為0.

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是人體補充、合成蛋白質的原料,且易於吸收和利用。

雞的肉質細嫩,滋味鮮美,並富有營養,有滋補養身的作用。三種食材營養都很豐富,搭配一起非常滋補,對人體有益。

鮑魚燉雞湯功效

1 鮑魚帶有豐富多彩的蛋白,也有較多的鈣 鐵 碘和維生素d等微量元素 鮑魚營養使用價值極高,含有豐富多彩的血蛋白 鮑魚的肉中還帶有一種被稱作 鮑素 的成份,可以毀壞腫瘤細胞必不可少的新陳代謝物質。2 鮑魚能滋陰 舒肝 健腎,可調節腎上腺代謝,具備雙向性調整血壓的功效 鮑魚有調理月經 潤肺利腸之效,能...

椰子燉雞有什麼功效,椰子煲雞湯有什麼功效

具有是補腎健腦 補血養神 滋潤肌膚功效。以下是椰子燉雞的做法。主料 椰子1個 調料 食鹽適量 料酒適量 1 家雞清洗乾淨,姜備用。2 椰子乙個 3 將椰子表面刷洗乾淨,用剪刀口稍轉動將孔開啟。4 將椰子倒入碗內備用。5 用小錘將椰子敲開 記得在地板上墊上一塊布哦,別把地板磚弄壞了 6 小心用刀將椰肉...

香茹燉雞有什麼功效拜託各位了 ,香茹燉雞有什麼功效拜託各位了 3Q

建議香菇燉雞,雞選烏雞,燉的時候加枸杞紅棗沙參吃了還有一定美容養顏的效果哦!香菇燉雞,具有補脾健體 調濕利水 降血壓 護肝 養肝的功效。雞肉中所含的不飽和的脂肪酸,不會增加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保護身體遠離心血管疾病,是抵禦秋涼的健康養生湯!香菇燉雞 主料 土雞1只,幹香菇6朵輔料 紅棗12粒,姜2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