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喇薩怎麼做,清朝喇薩在唐朝叫什麼

2021-08-20 14:22:13 字數 2020 閱讀 9432

1樓:

馬來西亞叻沙做法:

芽菜用滾水略燙,切勿煮太久。瀝乾水份,備用。

在一深鍋中,用少許油爆香蒜蓉和乾蔥蓉。把叻沙醬和滾水拌勻,倒進鍋子。加入椰汁,用大火煮滾。

加豆包,再滾後,加茄子,轉小火,繼續煮至茄子軟稔。加四季豆,煮熟後熄火。加魚蛋和芽菜。

與此同時,跟包裝紙上的指示,把公尺粉用滾水略煮至軟身。撈起瀝乾水份。福建麵用滾水煮熟,並去油份(不用煮太久,以免糊爛。

)把公尺粉和福建面盛入幾個大碗中。加入煮好的叻沙湯料,即成。趁熱享用。

清朝喇薩在唐朝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邏些邏些(lá sā),也叫「邏裟」、「拉撒」、「拉薩」。唐代漢語發音——「邏」la(平聲) 「sa」(平聲),它是**自治區城市拉薩的古名,藏語發音lhasa,是為唐代漢語音譯,由於古今漢語的讀音差異,「拉薩」一詞漸漸取代了原有的音譯。

3樓:匿名使用者

吉雪沃塘。松贊干布統治中後期改名為惹薩。公元8世紀,赤德祖贊迎娶了大唐金城公主。惹薩又改名為拉薩,意為「神佛之地」。

韓語:哈喇薩唷什麼意思??

4樓:楊楊

哈알喇았

薩어唷요

總結哈喇薩唷就是알았어요如果要發音準一點就是阿啦色唷,當然你說哈喇薩唷,一般會韓語的人也能聽懂滴,就像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反正都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알았어요 讀音: 啊拉瑟唷 是「知道了」的意思。

6樓:

「我知道嘍 」 這個意思。跟同輩的時候,可以說的

周公解夢 夢見吹薩喇

7樓:鄭州生活派

夢見吹喇叭的夢境解釋:

今天出現的錯誤,最先應考慮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同時,在與朋友、身邊的人合作時候,表現出自省的面貌,主動承認錯誤,也能使工作/學業的氣氛更為融洽。

夢見吹喇叭的吉凶:

境遇安定,平順幸福,能排除困難,廣得人助,而得到名利雙收之大成功,生活安逸,可惜因成功運不理想,是以向上伸展產生障礙多端,只能維持原有舊日之成就現狀而已。

求馬來西亞,基本語言 譯成漢字讀

8樓:

中文du/馬來文/譯成漢字讀

謝謝zhi/ terima kasih /帶你媽看戲甭客氣dao/ sama-sama/薩瑪薩瑪你好版/helo /哈嘍

拜權拜 / selamat tinggal / 色拉嗎迪嘎早上好 / selamat pagi / 色拉嗎巴給下午好/ selamat tengahari / 色拉嗎迪嘎哈利晚上好/selamat petang / 色拉嗎匹唐晚安 / selamat malam /色拉嗎麻辣對不起 / minta maaf / 民塔嗎(⊙_⊙)

(⊙_⊙)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halo=哈嘍

bai謝謝=terima kasih=特里嘛du咖謝再見=jumpa lagi=準巴啦基

不用zhi客氣=samasama=莎瑪莎瑪對不dao起=minta maaf=民他媽阿奧專早安屬=selamat pagi=色喇嘛趴基這裡=sini=施尼

**=sana=撒納

下雨=hujan=胡沾

吃=makan=媽幹

喝=minum=咪怒

睡覺=tidur=踢墮

可以=boleh=波類

幫忙=tolong=託弄

10樓:脾氣有

謝copy謝 = terima kasih甭客氣 = sama-sama

你好 = helo

拜拜 = selamat tinggal

早上好 = selamat pagi

下午好 = selamat tengahari晚上好= selamat petang

晚安= selamat malam

對不起 = minta maaf

披薩的做法,披薩的做法怎麼做?

麵粉200g 鹽1 2茶匙 3g 白砂糖1茶匙 5g 黃油1湯匙 15g 乾酵母1茶匙 5g 牛奶100ml 牛奶中加入40ml清水,加熱至40度,放入乾酵母,攪拌均勻後靜置10分鐘,將麵粉 鹽和白砂糖混合後,加入酵母水,揉成麵團,加入黃油繼續揉到麵團光滑,蓋上保鮮膜餳置2小時,之後擀成需要的餅底即...

披薩怎麼做法,披薩的做法?怎樣做

一碗麵粉 3克酵母 適量溫水擀麵,可以做出披薩餅,嘗試下吧 披薩製作方法 準備食材 披薩餅 普通麵粉360g 牛奶220g 鹽2g 糖20g 酵母3.5g 橄欖油15g 配料 鮮蝦8個 鹽少許 料酒幾滴 番茄沙司1勺 菠蘿1個 馬蘇里拉乳酪200g 製作方法 1 準備好製作披薩所需的各種食材 2 將...

怎麼做簡易披薩,簡單披薩的做法

比薩 pizza 又稱為比薩餅 匹薩 批薩 披薩,是一種發源於義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頗受歡迎。比薩餅的通常做法是用發酵的圓麵餅上面覆蓋番茄醬 乳酪以及其他配料,並由烤爐烤製而成。食材。高筋麵粉。200g低筋麵粉。50g溫水。85g蔬菜。適量。培根。適量。食用油。10g酵母。5g糖。15g芝士。80g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