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可以說分手就分手絕情的離開

2021-08-19 07:52:35 字數 5980 閱讀 8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真心喜歡你的男人說這兩個字

非常難受比任何人都難受

我是過來人

其實男人是逼不得已才這樣的

和喜歡的女人說這些其實自己也很痛

愛她越深傷她越深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因為他是男人!愛情永遠都不會是第一位的!

3樓:me晦月

男人說出分手一般都是考慮很久了才會下決定的

其實男人更怕分手 所以一旦真的決定了 就不會回頭了

4樓:閒掃白雲何處尋

那要看你碰到什麼樣的男人了 呵呵 不可以偏概全 男人不全是絕情的 女人也是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男人...男人都這樣...說愛你的是他,說不愛你的也是他.

6樓:丙星晴

其實男人潛意識還是有你存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1、成大事的男人,做事情就要過判斷,否則,他成不了大事。

2、絕情,並不是代表他不在愛,只是因為,他努力了很多次之後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自己覺得再堅持下去就再也沒有任何意義,所以才會果斷的選擇結束。或許,選擇結束之後會有一個新的開始。

3、長時間的糾纏不清,不僅給對方帶來困擾,更重要的是自己,所有的事情都不在自己的計劃之中。如果想重新步入正軌,那就要斬釘截鐵,當機立斷。

8樓:iamtory小娘子

女人也可以這麼絕情,男人有也哭哭啼啼死乞白賴的!

說到底這只是誰愛誰不愛的問題,這個問題上沒有男女之分!

9樓:我被恐懼症折磨

因為他對這女人沒有愛了

10樓:書生好學恨少

因為女人傷了他太深了。

為什麼男人在分手時絕情?

11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男人在分手時絕情,是因為男人已經失望透頂了,再也承受不住女方而最終要分手。男人絕情是真的寒了心,不想再繼續下去了。

為什麼男人不吃你死纏爛打的套?分手之後他絕情離開,就好像面對陌生人一樣面對你,無論你是求,是哭,還是鬧,他都無動於衷,於是你指責他抱怨他,你不願相信曾經那麼深愛過你的男人會變成這個樣子。

事實上,有很大一部分人是不懂感情的,她們在感情中任意揮霍著對方的愛,以為對方不會離開自己,對方忍無可忍,失望至極,最後離開了,她們還要怪到對方身上:“你說過要一直愛我的,說好的承諾呢?”

反思一下你有沒有這樣的一些行為?男友對你特別好,因為他說過會愛你一輩子,於是你變得有恃無恐,男友對你的付出越來越多,而你只知道享受,卻又不為他付出。

你的男人不知道多少次揹著你難受不已,受過傷的男人很不一樣,他們會由期望變成失望,失去尊嚴,也給你們的感情許多次機會,但是你一次又一次地傷害了他,讓他徹底放棄了你。

可往往到了最後,他的絕情要分手,你開始明白和理解他了,可等到你恍然大悟的時候,男人或許已經要愛別人去了。於是你不顧一切地想要挽回對方,想拾起你們曾經的感情,面對男人的絕情你只有死纏爛打,希望他能夠回到你的身邊。

可是男人一旦分手就是認真的,男人是非常理性的動物,他知道和你在一起也是浪費時間,你在戀愛中的種種行為已經把男人傷夠了,所以他的分手是經過了深思熟慮,死纏爛打的方法肯定是不足以挽回男人的。

等失望累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男生因為承受不了這樣的相處模式最後選擇分手。不管他以什麼樣的藉口,男人終究是對你寒了心,他痛過,不想再繼續下去,唯一的方式就是離開你。

12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男人在分手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絕情,這也是因為男人在愛情中的付出也是特別多的,在現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都覺得男人在愛情裡面都是三心二意的,並不能夠全心全意的面對自己的愛情,很多人都覺得女人在分手之後受到的傷害是最多的,但是其實並不是的,你永遠不瞭解一個男人最後為你做了些什麼事情,就一個簡單的例子來說。

13樓:情感小小磚家

因為男人在提分手的時候,內心早就想過所有的可能性,兩個人真的不可能幸福,才會說出這句話。

在一段戀情當中,男人總是不太容易提分手,因為真正在一段感情中用情的男人,總會想方設法來挽留這份感情。可當男人提分手的時候,他的內心已經下了決定,已經到了無法挽回的程度。

男人分手時的絕情,是因為真的看不到幸福的希望。但凡在這個感情中還能看到未來幸福的一些光亮,男人都不會輕易提分手,會努力向著那個方向前進。

可是內心已經百轉千回已經考慮過,各種各樣的可能性的男人,卻始終沒有發現走向幸福的路。現在的愛走下去註定是絕望,前方註定一片黑暗,在這種時刻男人真的太累,真的堅持不下去了。

選擇分手也許不是一個好的解決方式,可是卻能給兩個人一個新的開端,重新去尋找自己想要的幸福。

理性的男人,考慮好一切才會提分手。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人存在,在兩個人感情出現不可調和的矛盾時,我作為好朋友,曾經出謀劃策過。

可是隨著他打**讓我陪他喝酒的次數越來越多,他和我聊的東西也越來越多,我慢慢知道,他真的已經考慮過太多可能性,也真的都努力去嘗試過,可是都失敗了。

當他分手的那天晚上,他喝多了嚎啕大哭,我不太理解為什麼這麼傷感還要提分手,可是我覺得他真正的感情真的盡力了。

生活就是如此,你看似絕情的分手,也許男人真的已經用盡全身力氣去挽回,只是沒有做到而已。分手後的男人同樣會嚎啕大哭,同樣會悲傷絕望,可如果不給自己一個結局,未來就永遠不會來。

不要怪曾經愛你的男人分手絕情分手,因為你們的愛,早就死在了生活裡。

14樓:福爾摩昔

你的痛苦真的是**於他的絕情嗎?

15樓:鐵血健身戰士

男人再感情中都偏理性,思維想法都與女性有很大的區別

16樓:漁小魚聊情感

為什麼男人在分手後,表現得很絕情

17樓:花無缺

男人的性格一般而言都比較果斷剛毅,不喜歡拖泥帶水的,所以分手的時候表現的很絕情。

18樓:可靠的西西水瓶

因為真的不愛她了,對這段感情感到絕望了,沒有信心在繼續下去,所以男人會顯得比較決絕。

19樓:浮生茶蘼

大部分男人都會因為不愛了所以才分手的,所以在分手的時候非常的乾脆絕情。

20樓:曉曉的小窩

如果他在分手的時候很絕情,那表明他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鐵了心的的忘記這段感情了。

21樓:瞎子指鹿為馬

男人是果斷的,他相信自己的判斷,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所以他認為不愛了也沒有必要在一起了,男生一旦下定決心分手是很難挽回的。

22樓:去笨豬跳的貓

我覺得男人會提出分手一般都是真的不愛了,不想跟這個女生有任何的聯絡,而且可能是因為這和男生比較理性有關。

23樓:元奴丶

男人不像女人把分手當成口頭禪。等失望攢夠了,說一次就夠了。男人一般說分手都是已經好好想過的。

24樓:diamond碩

其實不是所有男人分手的時候多絕情,多數絕情的男人可能是因為對女生太失望了。大多數男生都是會難過的,只是表現出來的是絕情而已。男生一般都比較理性,所以分手的時候心情不會大起大落,就會展現出絕情的一面。

25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男人在分手的時候絕情,大概是因為真的不愛了吧,所以才會絕情,不過反過來想,這樣也是一件好事,不至於藕斷絲連。

26樓:欠你一個浪漫

有些絕情並不是不愛,有餘地誰會絕情?有期望誰會分手。她不愛了,想問問,你還會多情?只能是背後的絕情。因為沒有選擇了。

27樓:絲絲瑤瑤

男生不會輕易說分手,一旦說出口就表明他已經想好了,決定放棄這段感情,那不愛了當然就會絕情了。

28樓:

應該是男人覺得特別失望了,不再愛了,所以會特別絕情,不管怎樣,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了。

為什麼男人說分手就分手?

29樓:吾貓情感社長

男生不會輕易說分手,一旦說分手,就是真的分手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為什麼要分手?男人和你分手的原因女人必看

31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說出分手的時候,你要去問理由、不要去挽留。因為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在這一點上女人永遠都是輸給男人的。 不要回頭,下一個會更好

32樓:空爺

男人,並不bai

像很多女人想象的du那般花心,每個男人都zhi有一個一生dao

的摯愛專,無論如何也忘卻不掉屬的摯愛,男人也不像你們想的那麼絕情,很多時候,說分手讓我們比獨自一人面對千軍萬馬更加的無奈.男人都要面子的,有的時候,可能吵架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卻會深深的傷害他的心,任性是女人的權利,可柔情似水不也同樣是形容女人的專用詞語麼?讓他真切的感受到你對他的好,如果你做的完美了,她又有什麼理由離開你?

歸根究底,還是彼此間不夠理解和包容,如果真的愛他,就去找他吧

為什麼男人說分手就分手,很絕情,當初對我是山盟海誓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分手就分手,很絕情,顯然這個男人對你,己經沒有感情而言,當初對你的山盟海誓,也許那時,是你們剛談戀愛,相互之間還不是瞭解的太清楚,時間久了,相互之間瞭解的清楚了,也許睥氣,愛好各方面都意見不統一,也有柔質,因為小事′`情雞毛蒜皮的小事也有柔質,既然男人分手很絕情,你自己就沒必要再念起你們當初的山_|1:||1盟海誓,慶幸自己現在還陷的不深,從現在的心情不好的陰影中走出來,說不定你今年,就會遇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34樓:飛越密霧

這樣的男人做事堅決果斷,像個男人。當初

對你山盟海誓那是當初你們熱戀的時候說的,也許當時大家在一起時間不長不會太在意對方的缺點,時間久了,相處久了難免會有小矛盾,但是你們雙方可能性格不合,不能互相包容,互相體諒,所以小矛盾多了就出現大矛盾,這時你們互相指責,互相埋怨,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既然合不來分開對大家都是最好的解決問題方式,好聚好散。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山盟海誓的話你聽著

就行了,不要太當真。要不咋會有這句話,男人的話靠得住母豬?都會上樹。不一定是男人這樣,女人也可能這樣。

只有單純的女孩才相信男人的山盟海誓,兩個人要長久的走下去,不是要靠以前說過什麼話。他既然絕情的說分手,你也不要太糾結,早一點離開這樣的男人說不定還是好事。

36樓:大哥發大大咧咧

男人提出來分手說明你已經讓他失望透頂了,你還以為怎樣,我還的一直旅行海誓山盟(●°u°●)​ 」,人都是會變得,所以我們都要成長,把自己變得很優秀,才不會在乎男人的絕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那張破嘴”。男人剛剛和女生談戀愛時,都是哄著女生,什麼好聽說什麼。

一旦把那個女生追到手後,就不知道珍惜了。時間久了,兩個人相處矛盾慢慢就出來了,男生覺得沒有新鮮感了,就想著和女生說分手。男生對待感情怎麼著都是自己不吃虧,所以就無所謂了,分手就分手。

分手了他好趕快找下一個。

3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男人說分手就分手,很絕情,當初對我是山盟海誓,有些時候當時說的好,可遇到事情時不可能不變的,珍惜現在,面對將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愛上一個女人,他會愛的死去活來,他能孜孜不倦不厭其煩的去追你,不管你做的啥事在他眼裡都是對的,只要他愛你心裡有你,如果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要不是你太讓他傷心絕望了,沒發和你在一起生活了,愛不下去了。男人不想女人那樣,嘴裡老說分手分手,其實心裡不想分手,男人就不這樣他說要分手他是經過深思熟慮,所以女人不要碰觸男人的底線不要讓他絕望,一個聰明的女人知道怎樣能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讓他死心塌地的愛自己

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就分手,這麼絕情

草,樓下的怎麼說話的呢,這種女人跟你談只是玩玩的,她要的是新鮮感,估計跟你呆久了發現你的缺點了,看開點,我告訴你,你要是真的對她好,她以後肯定會後悔的,肯定還會找你的,你不要太難過了安 緣分這事,隨緣吧.她對你沒感覺了就是沒感覺了,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她的離開不是代表你的不好,只是你的好她不懂得欣賞....

為什麼男人選擇分手後會那麼絕情,為什麼分手後的男人好絕情啊!

有任何情感問題,都可以薇 我 fengai778 為什麼分手後的男人都很絕情?其實分手之後男人看似絕情,但是比女人更忘不了前任,就算他有了新歡,對你很絕情,其實內心深處對你還是念念不忘。他是不是真的愛你這一點只有你自己知道。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因為家人的三言兩語就放棄你,更不會因為你的長相嫌棄你。當...

為什麼女的好絕情,說分就分,為什麼女人說分手就分手,就那麼絕情!!!

就因為你太慣他了。一身毛病到最後還看不上你了。女人對男人忽近忽遠同樣男人對女人也不能一直太寵 因為其實女生很注重感情 對你的失望平時慢慢積累,而你還沒察覺到如何去彌補 去挽救 而直到某一天,終於忍受不了,只能分手,而且是徹底的分 這也因人而異,但總的來說女人如果決定了的事都很少再回頭的,因為她們在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