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等待,這份愛是否還值得期待

2022-06-17 10:35:05 字數 653 閱讀 3276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好的就放棄她,沒有就等她

2樓:

你相信她嗎?

聽你這口氣,你不相信她,那何苦等了那麼長時間。或許你根本就沒有信心最後能在一起,或許這只是你的夢、單方面的夢。

真的有點不解,人有時候就真想你那樣傻呼呼的,我曾經有過類似的經歷,但是我還是放棄了,只是把我的那個她當作了一汪清水,只夠我遠遠的看了,妹妹總很高興!

執著有它的好處,但就看是否值得。

好好靜下心來問問你自己!

3樓:dear思夜

說實話,半年的時間不長,但是總這樣就不太好了,她不注重你的感受,就證明她不夠愛你,如果你非常愛她,就等下去,如果心裡總是猶豫不定,那就趁早還是不要等了,大丈夫何患無妻。好好想想哥們!

4樓:惲寄戎

我也說過讓我男友等我一年,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想玩,他說如果讓他等一年,一年後就一定要跟他結婚,我沒這樣想,說實話,讓他等是因為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選擇他,這樣想有時覺得挺對不起他的,他也很愛我,但婚姻只有愛情是不夠的,我沒有告訴他我想的這些,你女朋友是不是也這樣想呢?這是我作為女孩的想法,應該是對的吧?

5樓:等待管理委員會

等待,說不清誰對誰錯。

是否有一天,她不再等我,那我依然要天天想她嗎

單相思沒有用的,你爭取再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吧。愛乙個人不問值得與不值得 不需要了,這只是乙個笑話而已,不用放在心上,時間會改變一切,也會抹去一切。這是乙個過來人的忠告 我想那應該沒有必要了吧 我覺的人還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的好!就算你天天想她 那又有什麼用呢?如果分開一段時間後,你肯定會想著她呢,這些...

怎樣試探人是否愛自己,怎樣試探乙個人是否愛自己?

女孩 你可以這樣嘗試比較 男人,他願意為你發自內心無償的付出 不求回報 是他愛你 他願意為你去死,是他深愛你,但你要特別注意是否有表演的成分,因為愛情 他的演技就完全不受你掌控了 他願意為你時時刻刻注重你的顏面,不忍讓你受一點點傷害,你可以把自己託付給他了。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女孩要用心 用腦,有些...

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一直將這份感情埋藏在心間

感情是很微妙的事情。其實你的愛像一瓶純淨的礦泉水,清澈透亮,人都說愛是自私的,但是在你這裡並沒有折射出愛是自私的,所以你很善良,以自己愛的人的幸福為幸福 曾經的痛苦 只會化成動力 沒有誰會真正放不下 現在的痛苦 過了一段時間後 你會覺得 其實那些都不算什麼 如果很難過 就哭出來 因為我也曾經經歷過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