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心愛的人是不是很傻,等待一個心愛的人是不是很傻

2021-07-04 00:15:15 字數 1548 閱讀 9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決定要等他,相信他是個值得你愛的人。那麼,我想還是別放棄吧,就象你說的,愛不是單方面一直付出就成立的,但是如果是真心的執著,那愛會有奇蹟~~~~不過,別忘了提升自己的價值,這才是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想想這樣值不值得,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那麼你的幸福就不在他身上。如果你真那麼在乎他,忍心讓他痛苦嗎?還不如快刀斬亂麻,長痛不如短痛。你應該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3樓:

我曾經也像你一樣,愛等。但,我失敗了,縱使我比你幸運的多。他,曾告訴我他喜歡我,可是,他卻為了朋友離開了我,我們甚至沒有真正在一起過,真失敗。

直至今天,我仍然在以前約好的時間,默默地等待他來電……然而……你該明白了,我只是以自己的過去告訴你,等待不能創造奇蹟,你能做的,只有爭取自己的幸福,讓自己快樂。陶行知說過,幸福是個懶惰的女神——她永遠不會主動來找你。那麼,為什麼不自己去找自己的幸福呢?

如果,你認為愛情是自私的,那麼,爭取吧,用你的愛去感動他,不要在乾等了!

如果,你認為愛情是無私的,那麼,放棄吧,看著自己深愛的人得到幸福,你也是幸福的,那就無須再等了,你也從他身上得到幸福了,這時候,你該看看在他背後的那片森林了……

總之,等待是無補於是的,主動會使你的人生更精彩!

4樓:樓下貓失蹤

一點都不傻

其實最幸福的反而是自己

等待的感覺是最美好的,不是嗎

5樓:

傻女駭!是你,是我!痴情的女孩!

是我,是你!這樣的女駭應該被更好的人來愛!算了吧,和我一樣的清醒吧,等待不會有結果的付出,是不值得的!

這樣的他,已不配再讓你我付出!去尋找對自己更好,更愛的人吧!一定有人比他對你更好!

捨棄他,接受另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心愛的人,一點也不傻!!我也在等,我等的這個人,我愛了他四年了,可是他心裡一直有另外一個人。無所謂,我會堅持,請你也堅持,我們一起努力,相信喲一天我們各自愛著的那個人會被我們感動的……

加油:) 一起努力!!! 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就去做,不要讓自己將來有後悔的一天。

8樓:

很多人會說你是傻瓜,仔細想想確實傻了點;

但我想說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更不要讓你愛的人為難。

9樓:

在等待的過程中會錯過許多更美好的東西

10樓:

★喜歡一個人沒有錯~

☆就像我一樣,我喜歡一個男生,當我表白時,他說愛不能強求…很長時間我都不能理解自己為什麼不能忘記!

★我對自己說,只要認為對的,就去做.其實愛沒有傻不傻的!在愛情的國度裡我們都是聰明的傻瓜,也都是善良的笨小孩!

☆所以4年了,我還是一直在等!不會放棄,也許不放棄的等待是對自己的負責!現在他到反過來追我! hehe ~其實我們情況差不多!你們誰也不願意傷害到對方~也不敢饈

等待愛我的人用古文怎麼說,等待乙個愛我的人用古文怎麼說

等待乙個愛我的人 古文 待乙個愛我者 盼君相偕。望採納 等待乙個愛我的人 古文 待乙個愛我者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希望有乙個真心愛我的人,用古文怎麼說 純古文的那種要根據不同年代,半古文可以參考,餘,渴求真愛。尋找 和 等待 用文言文怎麼說?尋找 覓 等待 須或胥,例如 韓非子 外儲說左上 吳起須故...

等待已經不愛你的人值得嗎,等待一個已經不愛你的人值得嗎

曾今我和你一樣,對著一個我認為還關心我得男人傷心過,因為自己一直很心軟,不能看到他傷心難過,但是在他說著對你怎麼樣的時候,卻躺在別人的懷裡,人真的很奇怪,我更希望一個躺在別人懷裡的人想我而不是躺在我身邊的人想著別人,雖然我更想躺在身邊的人對我死心塌地,但是那樣的愛情我得要怎麼才能爭取呢。我也告訴自己...

等待沒有結果的結果!!!等待乙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親愛的樓主。很高興您的問題。忘記。乙個心痛的問題。說到底忘記過去是在騙自己,也是在騙別人,只要有一點點可以聯絡到過去的事的東西,你就不可能忘記過去的。不要逃,後悔也沒有用。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嗎?你可能在1秒鐘的時間遇到乙個人,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乙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忘記乙個人。這就是愛情!刻意去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