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智慧型家居經銷商有沒有前景?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2021-08-19 08:09:29 字數 1200 閱讀 6993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手首先要了解市場,智慧型家居的前景較好,產品日漸成熟,在歐洲使用較為普遍,智慧型家居在2023年才進駐國內,現在大的酒店,別墅,機場等公建專案多使用智慧型控制。

現在的智慧型家居產品**普遍較高,想再市場上佔據一定的地位首先拿貨的折扣要低。現在的智慧型產品較多,**商也較多,競爭較為激烈,所以**優勢是個不可忽視的。

**商想尋找好的產品,廠商也要尋找有前途的**商,所以要看你的市場定位,比如abb產品採用的i-bus,在市場上地位較高,功能也較為齊全,但是**相對也較高。施耐德旗下的奇勝公司採用c-bus系統,造價相對便宜些,主要是做燈控,特別是新產品——奧智產品,採用無線控制,較適宜房間改造,不需從新布管穿線,只需將強電面板改為奧智產品就可實現智慧型控制;旗下的莫頓產品則和abb較為相似。還有西門子instabus系統。

開公司還要有良好的社會關係,找到產品沒有銷路也是不行的 。

最好還是到不同廠家實地考察了解,在網上調查只能了解大概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比較有前景,看你所在區域,如果是三線,四線城市,可以先從智慧型開關做起;一線,二線城市,建議做系統。

資金的話,如果只做開關有個10萬就夠了;如果做系統,要50萬以上,因為一套系統(包含影音,安防,照明)做下來要10萬以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問題我真不真什麼意思別說發表什麼意見了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己進入網際網路時代!智慧型家居是必須的!前景廣闊!

5樓:手機使用者

有前景,大概十多萬起步

做智慧型家居經銷商有沒有前景

6樓:杭州氦氪科技****

智慧型家居是bai以住宅為平du臺,利用綜合佈線技zhi術、網路通訊技術

dao、安全防範技術、回自動控制技術、音視答頻技術將家居生活有關的設施整合,構建高效的住宅設施與家庭日程事務的管理系統,提公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適性、藝術性,並實現環保節能的居住環境。

作為家庭資訊化的實現方式,智慧型家居已成為社會資訊化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物聯網因其巨大的應用前景,將是智慧型家居產業發展過程中乙個比較現實的突破口,對智慧型家居產業的發展具有重大意義,自然是有前景的。

7樓:威一利竹木門

有的,這個只要你堅持,你肯做,就一定行,望採納

做白酒經銷商需要什麼條件,白酒經銷商怎麼做?

這應該跟白酒廠家有關係吧,不同廠家的要求不一樣啊。不過自己得有經營許可證之類的必要證件,其次就是輔助原因,比如地理位置好,人脈廣等。貴州漢台酒業 坐落於馳名中外的中國第一酒鎮 茅台鎮紅軍四渡赤水河碼頭,與國酒茅台酒廠隔岸以對,毗鄰不足一華裡,同處中國優質醬香型白酒7.5平方公里核心產區中的核心區段,...

經銷商英文怎麼說,請問“經銷商”英文怎麼拼?

dealer 例句 the book dealer would not break the set.這個圖書經銷商不會打破規定。dealer的用法 1 讀音 dil 2 釋義 n.經銷商 商人 n.發牌員 3 例句 cause i could be your dealer.因為我可以做你的經銷商。擴...

請問博頓智慧型家居裡面哪個好,博頓智慧型家居怎麼樣好不好用品牌是哪裡的

這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個人覺得智慧型安防系統挺有必要的,減少災害的發生。博頓智慧型家居怎麼樣?好不好用?品牌是 的?是蘇州博頓電器負責的,售後也不錯。是蘇州博頓電器負責的,秉承嚴謹態度,產品都挺 的,售後也不錯。智慧型bai家居未來前景一片大du好 我 更看好這個zhi專案,我剛在貴dao陽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