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為了賺錢而傷害自己身體的人,都是什麼心態

2021-08-18 18:10:07 字數 997 閱讀 16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每個人的心態在隨著周圍環境的變化而變化。

起初是為了謀生存或者攀比,能有一份高工資的收入對有家庭的人來說辛苦些完全可以接受,而且不趁著年輕多積攢資金到中年可能就很難有作為,同學或朋友聚會談起工資的時候,臉上也會有光彩。

當工作幾年後,職位發生了變化,周圍的環境也發生了變化,所接觸的人及生活水平也發生了變化,虛榮心較強的人為了不落後於他人,他們還要繼續的努力奮鬥。另外,就是職位不同,責任不同,有時他們也厭煩了交際應酬,但為了保持現有的環境,他們還必須不斷的努力,以得到上司的讚賞,這樣也能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去工作,試想,如果沒有努力工作為企業創造效益,經常被上司指責,你的工作心態會怎樣呢?

當你自己當老闆後,虛榮心強的人,為了不辱“老闆”一詞,業績必須是向上攀登,這樣才能被外人高看,才能步入“高層次”的交際圈,才能尋求到更高利潤的商業資訊。另一方面,如果你自己的企業不是健康發展起來,你如何能保證你的員工不起“移心”呢,企業效益不高,員工的心態也會出問題,所以為了公司的良好運營,老闆的責任顯而易見,為了更好的生存,不“融入”集體,是不行的。而融入集體,就要面對你所說的。

所以,我們要全面看問題,至少要做到兩面看問題,多在他人的角度上分析分析,會有啟發。當然,一個人分析問題的能力與他的成長環境及其性格有很大的關係,不是誰都能考慮到他人的感受的,否則,也不會有高低之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生活僅僅就是生下來,努力活下去。當發現自己已經足夠活下去時,又希望能更好的活下去。但你迎接來更好的生活時又想活出別人活不出的生活,這就是慾望階梯。

而通往這條階梯,他們想到的最快方式就是賺更多的錢。

那些天天說著人類該死,自己又活著的人是什麼心態?

3樓:煉煉神

是一種得過且過的心態,這種人沒有目標,看不到希望,容易沉淪。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恨不得與自己無關的人都消失掉!自己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啊!為所欲為的想法啊!

聊聊看,你怎麼看待那些為了旅遊而辭職的人?

毫無規劃的辭職去旅行,是不成熟的,也是對自已不負責任的表現。的確旅行讓心靈得到了淨化收穫了美景,陶冶了情操,必竟生活是現實的,旅遊回來還得回歸生活。面對再次的求職你會想到後果嗎?為了旅行而辭職,或是因以前工作不如意而辭職,都不是恰當合理的理由,這也代表了個人的工作態度以及個人的素質與休養。乙個人的時...

那些不愛惜自己身體的女孩,後來都怎麼樣了

世界上,安全和自己的身體健康是最最重要重要的。只有身體健康後,才能去照顧父母,做好人好事。所以首先自己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也就是自己要愛自己。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沒有好下場。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都是很早以前說的了,現在數位電路都有了,什麼困難比起這個來,算什麼,全球有六十多億人,六十多億人的力量加...

男人為了女人而改變自己的人生,值得嗎

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能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就是人生的一大快事。當你愛乙個人時,你也是希望他 她過得快樂和幸福,而只有他 她快樂幸福所以你才快樂幸福。所以當你覺得愛他 她 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他 她 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他 她 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的付出和犧牲才是有意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