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如果買個玉蜀子,在新疆買還是雲南買好些

2021-08-18 18:00:58 字數 1782 閱讀 7373

1樓:風在夜間舞

我不知道雲南是什麼樣子的。但是在烏魯木齊友好路那邊全部是賣玉器的店裡,**都高的離譜。而且很不容易降價。

他們賣家會說所謂**有價玉無價。之後你就不好意思同他們再講價了。那在陽光100,很多玉鐲都是標著幾萬塊錢的**,之後再擺出打三折的活動**顧客。

實際上估計也就是幾千塊的東西吧。如果真的是喜歡玉鐲,建議挑個一眼就看上的,**也就兩三千左右的,就已經很棒了。我之前買過好幾個玉鐲,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結果都是不小心碰碎了。現在都不敢花大價錢買,碎了很可惜。再就是買的時候,一定要選剛好卡住手腕的,不能大,大了來回晃盪不好看,還容易碰上。

沒有把握千萬別買白色的玉,無論他們說什麼羊脂玉啊,因為就怕買上巴基斯坦玉,就是巴玉。那種是很便宜的幾十塊錢能買一大塊原料。再有,千萬別太相信證書。

證書這東西花錢就能買。其實新疆的玉很多都是在內地加工的,因為缺少先進裝置和技術。上回我買的金鑲玉吊墜就是在深圳那邊加工的。

結果出了問題返廠去了。所以,沒必要太在意在**買的。我覺得重要的是要和玉有眼緣。

我提的幾條建議買的時候一定要參考啊,畢竟花了冤枉錢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懂玉在**買都一樣。玩手段的商人很多,有人親自去“和田”——就是產和田玉的和田,結果**買了個青海玉。這樣玩法的人太多。

關鍵是你要懂。你要是不懂,還不如去賭石,買原石剖出來啥算啥,再請人打個鐲子。

3樓:國泰君安新疆

看什麼玉種唄。羊脂玉、和田玉的話,肯定是新疆好了,不過現在好玉不多了,所以找個行家給你看看,不然,假的多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 新疆和田玉都基本沒了 雲南當還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買和田玉的鐲子就在新疆買,和田玉有羊脂玉、白玉、青白玉、青玉、青花、碧玉、墨玉、黃玉等等,如果想買翡翠鐲子,就去雲南買,那裡盛產翡翠,希望這個回答能幫到你

6樓:劉天福

新疆啊、和田玉、金絲玉、羊脂玉

新疆**買玉好

7樓:

其實和田買不到好玉,如果想品質好,比較***的話,就去大的玉器行,但是**相對高一些,

如果自己懂得分辨的話,最好去民街買玉料,買玉料要多看,還要會砍價,要狠狠的砍,有的賣玉的都亂出價,最後再找人加工.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和田啊,和田專出產玉的嘛

不過,和田,南疆部分玉的**普遍較高

其他地方,也有**便宜的,但心裡都有數,沒幾個是真貨想***點的話,還是親身去趟和田吧,多看看

新疆這邊市場上都是賣玉石的,我想買個玉鐲子,能行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玉石很多都是可以仿製的,假玉在手腕上待久了不止是致癌那麼簡單,建議放下這個想法吧,真假玉不太好分的,望採納

我想去一家金店買塊玉,店主說是新疆玉,純白色的,塊頭不是很小,打完折之後230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一句2句能說清楚的,第一,玉是涼的,比你體溫低,摸到就有涼的感覺。第二,仔細觀察,真玉里面是沒有氣泡的,有的話絕對是假的。第三,玉給人的感覺是溫潤的,不是僵硬的。

你說的純白色石頭,我們這維族人20塊一個在賣的呢,有真有假,假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的清楚,不過和田玉假的多

子岡玉現在的價值,什麼價位,請問這塊子岡玉上面寫的什麼?什麼材質有收藏價值嗎

子岡是人名字,陸子岡,叫子岡玉牌。社會上沒公認的陸子岡親手做的,故宮有。老的基本上都是明 清的,現代當代的也有,統稱子岡玉牌。和工藝 材料 題材都有關係,如果是真貨,都不便宜,祝你好運。請問這塊子岡玉上面寫的什麼?什麼材質有收藏價值嗎 單單從 上很難看出是什麼材質,要收藏的話最好找行家看,最好多問幾...

請問這是玉子的市場第幾集,玉子市場一共多少集

5 沒有等到餅藏的玉子被小綠 騙 說餅藏要走了,帶著土 飛奔到列車站的玉子最終遇到了即將登車的餅藏,然後用土 說出了自己的心意,圓滿圓滿。玉子市場一共多少集 玉子市場 bai目前 2015年 du12月 只出了第一季,共12集。zhi 已完結了第一季,會出第二季的,歌的名字不太清楚 13集,名字好像...

請問下這個玉是真的假的,請問一下這個玉是真的嗎?

這可能是合成的,玉裡沒有自然紋理,化學色是分兩次搞上的。咖啡色的底色上有綠色 從顏色上的紋理,這個東西推測是假的。但是只是看到 無法百分之百的確定。看 感覺不是那來麼踏實,翡翠自玉中有一種說法就是 bai三色為寶,du三色代表著福,祿,zhi壽也是人們非 dao常喜愛追求的,你這款掛件就是典型的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