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大家好好幹,我會把公司裡賺的10做獎金髮給員工,發獎金時間到了,老闆說去年沒賺錢不發,怎麼

2021-08-17 22:01:24 字數 4108 閱讀 4941

1樓:老有e思

跟我們老闆一樣,總說公司是一個平臺,大家一起掙錢這些的話,總是把開公司的風險按照他的思想一點點分到我們身上,畢竟在**干時間長了都有一個工齡工資的,他這些措施對他有百利而無一害,最討厭這些說空話的人,舉個例子,公司忙了,需要加人,他會跟我們說,你們覺得忙嗎?忙的話就給我說,我加人,但是加入後你們的工資就受影響了,這也太扯淡了,這跟我們說的著嗎?

有時候說,這個月做什麼什麼,做到後獎勵幾百,結果開工資就不提這茬了;但是如果說,這個月沒有做到什麼什麼,要扣錢,鐵定到開工資的時候會扣,他的話總是一套一套的,制度也非常不合理,想起來就來氣。

我們是做店的,有時候和他商量個事,他總會說,是你的店,怎麼著,怎麼著的,跟他說正事,他也要先扯一些沒用的東西,給我們的感覺就是撇清關係,每次跟他說工作上的事,他總是要強調一下這是你負責的,好像公司是我們開的似得,

我們又不是你請的職業經理人,拿著白菜的價,總是要求我們幹操著白粉的心,制度還不完善,人員也不到位,加人就影響我們工資,這老闆兩頭佔,事情發展到任何地步他都是有一套一套的理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作為一個老闆的手段,但是也有好的老闆,拿這種做幌子的老闆通常做的都不是太大的,真正的老闆是不管賺錢沒賺錢,大話也不會說的,只要開口說發錢馬上就會有行動的,這種老闆才真正的有錢。

3樓:匿名使用者

boss這是策略,聰明人一聽就能聽出來。也許是為了鼓舞員工的幹勁,而實際上總有藉口不發獎金。

一個老闆,要真想給員工發紅利,肯定不是說公司賺錢以後怎麼怎麼樣!不會拿賺沒賺到錢當幌子。只要努力無論虧盈,老闆總會發給員工獎金的。

無奸不商,一點沒錯。

求職就業

4樓:綾玥

其實專業還是其次的,很多財務管理的工商管理的對於應屆畢業生沒有太多的幫助,因為這些一般在工作上都幫不了或應用不了。外企的英語起碼6級,工資的話要看了,現在上海平均工資在2000-3000左右,當然優秀的6000-7000都有,一般的在2500-2800稅前(至少我們公司)。

5樓:匿名使用者

文憑好像沒有那麼重要。只是一個入門而已,進去之後,能力不行,不管拿什麼證都是沒有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經驗是唯一的途徑,成長是靠自己再社會中碰到困難的程度來衡量的

7樓:今天必有雨

社會到處存在其潛原則,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求職就業。

8樓: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瞭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一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儘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一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一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9樓:周志鳳喜歡陳蓓

大公司的薪資福利是不錯的,無論是硬軟體都相比小公司正規。小公司做的事情比較雜,但是能學到的全面。

但是不管是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做儲備幹部都會先從基層、從打雜的事做起,你要有心理準備及耐力。機會是把握在自己手中的。

10樓:谷谷哥

可以進大的公司還是不錯的啊 ~~至少從技術做起,還是比較靠譜的!另外現在就業好像真的比較煩惱~~

11樓:死海幻泥

不是你覺得有沒有前途的,別人公司要用你已經很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孩子你太可愛了。 儲備幹部是好聽

第二 儲備幹部都是從基層做起 如果說某某職員 銷售員 賣東西的肯定不如儲備幹部好聽

第三 這個是招聘的時候一個花招

第四 如果這樣你還不如去跟我賣保險 賺的錢更多 也是做銷售第五 如果想在保險 金融發展 聯絡我 為你推薦相關師傅帶你第六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大學生求職就業

求職就業 30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專業和興趣來看了,現在很多工作都是隻看文憑不看專業的,而且簡單的培訓都能獲得相應的工作技巧,身體不是很好的話可以考慮下辦公室工作,比如人事、行政類的工作呢?2500以上這個概念比較模糊,實發還是基本工資呢?你是在哪個城市呢?

如果是在一線城市那很輕鬆就能拿到手,如果是小城市,就沒有那麼輕鬆了,需要一定的工作經驗才好。祝您身體健康~早日找到心儀的工作。

14樓:烏魚仔

你得找準自己的職業規劃,根據自己的規劃、興趣、長處去選擇工作,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什麼專業啊,最好是跟你專業有關的,還有就是你是什麼城市的,2500這個工資在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意義的

16樓:冰xu封

搬磚是啥工作?在工地上做事?

求職就業

17樓:火雲匪

各地的就業形勢及薪資水平都不太一樣,最好是多到招聘**和招聘會去看一看,瞭解一下,不要太盲目,要把心態放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這個行業多年的人才,尤其是求職者瞭解難的問題。教育是一個敲門磚塊,但小磚可以敲破產,企業招聘的目的不是教育,而是需要能夠儘快上手,給誰創造價值的公司。現在就業競爭很激烈的形式,找一份合適的工作並不容易,所以首先你必須擁有一個合適的位置,方向是你的工作和你的預期(參見你的薪水要求,文化推廣的機會,福利等) ,那麼要注意考生的技能,第一個測試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只有第一次測試,當有人對你感興趣,你有機會重新審視,當然,可能跟更嚴格的測試等著你如果第一個測試是看那麼重考,面試或筆試的外觀真的是你唯一的真材實料。

如果你仍然是一個小青年要多學習,多的社會知識和工作積累經驗,你未來的生活會有很大的幫助。祝你成功!

求職就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1)您是什麼專業的,有什麼特長,想在什麼樣的城市求職,這個您首先要在自己內心想好,您的問題沒提到,我也無法給你準確定位。

(2)面試時hr會問您:為什麼辭職,你對未來一兩年內職業規劃有什麼安排,請你談談你對自己的認識,你對這個行業(比如:你求職化驗員,他會問你,你用過哪些檢測儀器,你學的專業知識是什麼,你對xx化驗具體操作有多少了解?

)瞭解多少 這四點基本上是面試的必考的問題,回答不好,全盤皆輸。

(3)求職期間你首先要在網上多多投簡歷,推薦您上中國人才**、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大型**,外帶你所在城市的一個正規求職**。其次你要多多去人才市場轉轉,雙管齊下才是王道!當然去人才市場前,首先要在網上檢視一下人才市場今天招聘的崗位是什麼,有多少適合自己。

免得到時候去了,沒有滿意的,浪費時間、精力、車費。

(4)2500元工資是一個非常普通的薪酬待遇,找個工作不是太難。但是不難並不代表你就能找到工作,所以找工作要積極主動!還有找工作時別把薪酬放在首位,這個崗位是否有前途也很重要,有前途的工作起步工資低一點無所謂,你什麼樣的能力用人單位會給你什麼樣的待遇。

具體先給您這四點建議,如果您還有什麼要諮詢的可以傳送電子郵件到我郵箱裡 [email protected] ,會為您及時解答,非常樂意為您效勞,也祝願您能早日找到心中滿意的工作!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地人才市場參加招聘會就可以了。機會還是不少的。

21樓:烏魚仔

很想知道你對自己的職業規劃是怎樣的?你在選擇工作的同時並沒有很好

的去結合自己的優點、長處及自己興趣去選擇,而不是麻木的隨便找個工作,因為你之前的工作經驗是會直接影響你以後的工作行業選擇的,很多單位在招人的時候都是要求有同行業的經驗,建議你,好好理清自己的思緒,規劃好自己的職業,然後朝著自己的規劃去尋找,2500的工作很多,祝好運

請大家好好看我的故事。問題 我的女朋友任性 不懂事 脾氣不好,如果我女朋友回頭,我還要接受嗎

哥們,針對你的感受,我表示理解,作為男人的本性,未雨綢繆也是理所應當,其實我記得很久以前我也和你一樣。因為男人本身就是喜歡吃醋的,尤其是那些你付出過很多的女生。但是我只想說,對於這件事情,還真的沒有誰對誰錯。首先,她本身就是愛玩,完全不知道去理解作為男友的處境是和心理,但是這又能說是她錯了,因為這也...

大家好,我18歲,女生,大家好,我18歲,女生。

我和你一樣有心理疾病,我現在大三,做事像小孩子一樣,腦袋已經不好用了,學習效率低,什麼都學不會的感覺 有一定原因是不上心 有時候情緒不好能躺一天重複刷著沒有動態的動態。也許我的運氣都花在中考和高考上了,當時考的還可以,父母是滿意的。但是現在我感覺與過去脫軌了,像白活了一樣,同齡人什麼都會,而我 說這...

大家好,你們誰告訴我中文系畢業的以後可以幹什麼工作啊

老師 自由撰稿人 編輯 專業很對口 記者 文案 很多廣告公司指名道姓要中文專業的 事業單位或企業文職人員 起草文書等 去做銷售哦,銷售最有潛力哦 看看吧 如何選擇第乙份職業 一 發現自已的內 老師 作家 文秘 編輯 策劃 漢語言專業畢業後可以做什麼工作?就業方向 方向一教 師 行業狀況 國家對教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