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玉,大家好,我這是和田玉嗎?

2021-03-04 08:49:18 字數 1520 閱讀 8625

1樓:寶寶

諮詢需要有實物

建議拿著實物到古玩市場進行詳細的了解

祝收藏愉快

大家好,我這是和田玉嗎? 50

2樓:詩萬首酒千殤

廣義和田,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南韓玉等等。

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3樓:清水

**上看不出任何資料的感覺,而且您這塊和田玉肉質很粗糙,不像和田籽料的細膩度。

4樓:雞毛不能上天

對,你說對了,這款是和田玉虎虎生威的吊牌,雕工精湛漂亮。這是和田玉中的青玉較差品質的玉,電商價值也就在40元之內,超過這個**也就超值了。只要自己喜歡就是好的吊牌。供參考

5樓:野草錚錚

這個是和田玉的青玉。品質不是很好。這樣的品質200元左右。

6樓:文武雙全佩佳人

和田玉無疑,但是品質一般,雕工機工,隨便玩玩吧

7樓:1請繼續任性

和田青玉山料,有雜色而且整體顏色發悶,肉比較鬆散,雕工比較粗糙,應該是機雕的東西,這樣的料子和雕工在市場上也就一二百元不能再多

8樓:遺忘曾經

這個不像和田玉,倒是像岫山玉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和田玉,機雕青花玉牌。

大家好,請問這個石頭是瑪瑙,還是石英石,或者是玉石?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石頭是瑪瑙石,英石或者玉石,從**上辨別不了

11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這個只有上手長眼之後才能判斷,光看**沒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上去不是瑪瑙應該是玉石的

13樓:遺忘曾經

看著像瑪瑙,就是顏色太淡了點

大家好,這是玉還是瑪瑙?

14樓:du小熊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

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15樓:董荷花

我只能確定這不是玉,瑪瑙我沒見過圖中的品種,所以不確定。

大家好,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處,有誰知道嗎

別名赤色老母菌 扁芝 劉波 中國藥用真菌 梨菌 楓樹芝 老母菌 中國藥用真菌圖鑑 扁蕈 白斑腐菌 長白山植物藥志 木靈芝 樹耳朵 真菌 老牛肝 東北 這個是水邊的枯樹根上滋生的菌種植物,有的有毒的切勿食用哦 這個似乎是普通的真菌,應該不能吃 大家好,請問有誰知道第一條英文是什麼意思嗎?我需要乙個不會...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玉嗎,有誰知道這塊是什麼玉,聽說是貔貅好幾十年了!值錢嗎?

墨玉,主要產地有新疆和田,陝西富平等地,也有很多以新疆卡瓦石,俄羅斯墨玉,青海墨青玉製作的比較便宜的產品,你這塊看起來品質一般,還是找專業機構鑑定一下吧。這款是黑曜石。黑曜石屬於能量石在佛教中通常用來做佛像吊墜。這不是玉,是普通的瑪瑙石雕刻而成的 黑曜石來的。墨玉燈照會顯綠色。黑曜石,屬於水晶類的 ...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花呢,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玩具,

垂盆草 拉丁學名 sedum sarmentosum bunge 別名 狗 牙半支 狗牙瓣 鼠牙半支 石指甲 佛指甲 半支蓮 養雞草 狗牙齒 瓜子草 葵景天 蛇草 狗牙草 石頭菜 山護花 白蜈蚣 三葉佛甲草 地蜈蚣草 太陽花 枉開口 石指甲,景天科景天屬多肉植物,莖匍匐,易生根,不育枝及花莖細,匍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