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幫我看看電腦,大家好。我的電腦特別卡

2021-04-12 06:16:36 字數 1497 閱讀 511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確實8代的i3比i5 7500效能要略高一點。

以後公升級硬體也是比較方便的,8代為目前的主流,更換的話8代的i5 i7的效能提公升還是巨大的。

相比來說,7代的公升級空間就小很多了。

2樓:友緣v如風

第8代拓展性肯bai定是比較好的du

。但是效能8100是打不過7500的雖zhi然都是四核心。dao

第一套把處理器版公升級一下,到8400,8500就行了權,就是差個300多。還有網上的整機真的要運氣,運輸途中出問題的概率蠻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款來cpu都是14nm工藝,整合顯示卡也一樣自,i3-8100主頻為3.6ghz不支援睿頻,但i5-7500主頻只有3.4ghz,但能睿頻到3.

8ghz,其他引數兩款cpu基本相同。

i3-8100官方介紹

i5-7500官方介紹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tb整機,質量售後無保障

大家好。我的電腦特別卡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還行。

格式化重新安裝系統了還卡嗎?

用u盤或者光碟啟動 看它卡不卡。如果不卡就是硬碟問題。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這個配置上網什麼的應該是會很快的。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或者有故障導致的硬碟讀寫異常緩慢。

可以考慮更換硬碟加快速度。

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如果開啟網頁半天才有反應,要

麼是軟體系統有問題,要麼是硬體有問題,軟體系統有問題的可能性更大。

軟體系統問題,一般是顯示卡或網絡卡驅動有問題,或者是系統被木馬劫持,可以安裝驅動或用360安全衛士檢測修復系統;

硬體問題,一般是主機板或電源等有問題,比如電容有問題等。當然,也有可能是cpu或顯示卡溫度過高,比如散熱器或風扇上的灰塵需要清理,或者是cpu與散熱器接觸面上的導熱矽脂已揮發,需要塗適量導熱矽脂。

大家好,我的電腦中毒了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copy

9樓:傷情阿芳

系統安裝盤子的問題

換個系統安裝盤子現在時常上買的有的本就帶毒

為了保護資料建議做個光碟啟動殺度的盤子殺一遍這樣效果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複雜的,肯定是記憶體中毒!建議全部格式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格式化不要只格式化c盤,要分割槽格式化,一定要分割槽,保證你的電腦就像新買的乙個樣!!不會的話就聯絡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病毒還在?不可能啊,是不是只格了c盤啊?要不你把硬碟全部格式化重做系統試試。

大家好,幫我解答問題,大家好,幫我解答乙個問題

設x個蘋果,梨y個,棗z個 那麼 x y z 100 1 4x 3y 0.25z 100 2 2 4 1 得 15x 11y 300因為x和y都是正整數,所以可以用列舉法 求得 x 9,y 15,z 76 蘋果9個,梨15個,棗76個 蘋果9個,梨15個,棗76個 假設蘋果x個,梨 y個,棗z個 則...

大家好,我18歲,女生,大家好,我18歲,女生。

我和你一樣有心理疾病,我現在大三,做事像小孩子一樣,腦袋已經不好用了,學習效率低,什麼都學不會的感覺 有一定原因是不上心 有時候情緒不好能躺一天重複刷著沒有動態的動態。也許我的運氣都花在中考和高考上了,當時考的還可以,父母是滿意的。但是現在我感覺與過去脫軌了,像白活了一樣,同齡人什麼都會,而我 說這...

大家好,我有個煩惱需要大家幫我看看到底我是對的還是我朋友是對的,俗話說旁觀者清當局者迷,這個故事有

在一起那麼久了還要擔心什麼男朋友會搶自己的客戶。對自己都有彼此的信任才能相守。如果以後真如朋友所說的那樣相信你也可以處理好自己的事的。你應該跟她說不要再對於自己的感情問題在如此增添麻煩,男朋友又不是出軌,用得著這麼天天提防著嗎,搞的自己整天心情不佳,說不定還影響感情呢。客戶丟了怕啥。你還不相信你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