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少林寺裡吳京演的是什麼角色,有一個少林寺電視劇,吳京演的,叫什麼來這?

2021-08-17 22:00:19 字數 775 閱讀 7916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少林寺》裡吳京演的是淨能

角色介紹:

淨能,少林大師兄,平時與師兄弟們穿上黑衣行俠仗義:因為家人死於戰爭,憎恨侯傑,二人相處後,漸漸冰釋,學懂放下仇恨,共同救人抗敵。

演員介紹:

吳京,2023年4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演員,導演。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

2023年進入北京市武術隊。2023年獲得全國武術比賽精英賽槍術、對練冠軍。2023年主演電視劇《太極宗師》,飾演內家拳宗師楊昱乾。

2023年出演袁和平導演的電視劇《小李飛刀》。2023年主演電視劇《江山兒女幾多情》。2023年10月,主演的電視劇《我是特種兵2》在江蘇衛視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少林寺》1.19上映劇情介紹:驍勇善戰橫徵暴斂的軍閥少帥侯傑(劉德華飾)被視為兄弟的副官曹蠻(謝霆鋒飾)出賣,以致妻顏夕(范冰冰飾)離去,女兒身亡,仇恨令他痛不欲生,其間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成龍飾)終於啟發侯傑參透禪理,並與少林寺3位少僧淨能(吳京飾)、淨海(餘少群飾)、淨空(釋延能飾)化敵為友。

大徹大悟後,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出賣自己的曹蠻及其手下索降圖 (熊欣欣飾)...

有一個少林寺電視劇,吳京演的,叫什麼來這?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少林寺,吳京,樊少皇演的,現在不知道為神馬搜尋不出來完整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少林寺電視劇,吳京演的叫少林寺傳奇。

有部電影吳孟達演的說的是他從少林寺出來後去當老師

蠟筆小生,也叫臭屁王。裡面有我喜歡的朱茵演盲女,還有小胖子郝邵文。蠟筆小新!或者是蠟筆小小新!好像是 蠟筆小生 來著 求一部電影名。吳孟達 郝邵文演的。大概講的是吳孟達去少林寺學了武功後去學校教書的故事。急求 電影名是 蠟筆小小生 影片講述小生 郝劭文飾 父親娶了新妻子,小生因新媽媽賭氣離家出走。小...

成龍演的角色jc躺在地上輪滑是什麼電影

十二生肖 影片的秘密 滑輪衣,由法國輪滑大師讓伊夫 布朗杜發明並獨家持有的這套裝備,重約17公斤,胸 背 手 肘 膝 腿 腳共涉及24個滑輪,最高時速超過126公里,布朗杜本人就曾身著滑輪衣成功挑戰湖南天門山99道彎盤山公路,成龍還曾受邀攜滑輪衣入駐 ic con動漫展 成龍穿一身輪滑衣,電影叫什麼...

新三國中的劉備演的是什麼形象的 和老版相比有哪些區別

是乙個一心復興漢室的英雄形象,為人義氣執著,屢敗屢戰。與老版的區別的話,老版的覺得偽善而且文弱。這個就覺得更有男子漢的氣概。話說,當時看老版的三國裡,對劉皇叔的成就感覺好納悶,這麼沒用的乙個男人,怎麼就成為一代雄主了?看新版的三國,明悟了。可以說,新三國更貼近歷史。雖然演義的成分也很大,保留了歷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