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浸會大學的中醫好嗎,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學院哪個好,或者推薦一些內地的中醫大學。

2021-08-17 19:21:57 字數 999 閱讀 7878

1樓:

1.香港浸會大學是最早於香港開辦中醫學課程的大學之一.(其次是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

2.個人認為要看你將來的工作方向是想在內地還是香港就業,如果將來想在廣東發展則選擇廣州中醫藥大學較好.但個人認為論學術還是北京中醫藥大學更還些.(僅供參考)

3.不是,目前香港還沒有成立專門的中醫醫院,只有公立醫院的中醫診所.畢業實習更多還是選擇去內地的醫院,但臨床見習則可以選擇本港的公立醫院的中醫診所.

4.香港目前三大院校的中醫學院每年只招收20多名學生,難度會有的,但不至於太難,要求良好的中英文水平,大一的解剖課程是用英文教學.

5.香港浸會大學的傳理系是很棒的,德語法語系不太清楚;

6.不太清楚內地的分數線,但無論哪所大學都想收內地狀元.

祝高考順利,金榜題名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黑龍江中醫藥的 香港浸會大學曾來我校進行交流 據我了解 他們給大陸學生提供的研究生學歷的攻讀就是花錢買學歷,10萬塊2年畢業,就是香港2年遊,花錢就行,不用考。但是博士生就比較好了,不是有錢能去的,全英語教育,要求國際期刊的**數。但是要學中醫去香港完全沒有必要,還是留在大陸學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來講還是內地的好,廣中醫比上中醫更好些,南方的中醫更務實,北方的差些,雖然我是北方的也是學中醫的。

香港的中文大學比較難考,堪比清華北大,有分數線的各地不同,可以查查,問問老師之類。

要是真想學醫,是一定要下苦功夫的,學醫比較辛苦的,特別是中醫對文化底蘊要求更多,很多東西更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中醫想學好一定學好四大經典,要臨床,要師帶徒,學校教學模式並不適合中醫,以及中醫發展。

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和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藥學院哪個好,或者推薦一些內地的中醫大學。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中醫的話,北京中醫藥大學,和南京中醫藥大學,上海中醫藥大學都還不錯。如果是香港的話,中文大學的名氣要大一些

關於香港浸會大學珠海分校的問題,香港浸會大學珠海分校 就是uic的問題。 1 聽說畢業證書和浸會大學本部一樣,那這所學校是不是很好

呵呵,好像30號之前要填完志願啦 先亮明身份,我是北理工珠海學院 北師珠和uic旁邊 的啦。這個學校的教授很強大的,很多都是外國博士吶。為什麼要比那個專業強呢?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關鍵你自己想學什麼專業,不是嗎?uic應該是乙個非常國際化的學校了。樓上 香港承認你的學位證,內地不承認 是錯誤的...

香港浸會大學的面試是全英文嗎,香港浸會大學面試是全英文嗎?電影電視專業。

除了中醫有中文部分面試 其他的都是英文的 你報的什麼專業呢?我去年面試的時候問題很簡單的 我學的是統計運籌學面試有這樣幾個問題 先做一下自我介紹 為什麼選擇浸會讀書?你覺得你畢業以後會怎麼做,繼續讀書?工作?在你的人生中發生的最大的挑戰是什麼?為什麼選這個專業?我能記得住的也就這些了 希望幫到你哈 ...

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相當於大陸的哪個大學的水平?

浸會和港大不是一個水平上的,港大是香港第一號學府,浸會是偏向文科特別是語言的大學。商院來說,浸會肯定不如港大。財經大學 我不能說中財不好,但是考慮到你是學商,我覺得你任意選一個香港大學都會比內地更有空間吧 只是個人想法。學費現在是一年十萬港幣,生活費我的經驗即使你很節省一個月也得3000港幣,然後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