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不要我了,我想打電話給他家裡問他父母怎麼回事可以麼

2021-08-17 19:32:37 字數 6975 閱讀 8064

1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我的話,愛情不需要施捨,你這樣求過來的愛情,以後有你苦頭吃

2樓:小樓上聽雨

可以是可以,但是估計問不出的,因為你男朋友不會把分手的事和他父母說的

3樓:站台周

姑娘婚姻是你們的,不是他父母的,就算你打**給他們,最多安慰你幾句,又何必呢?

4樓:流浪公狗

沒有意義的姑娘,想開點,與其和不愛的人在一起,還不如自個過。

5樓:真琦味

沒必要,這樣讓他父母也一起看不起你了!

6樓:樓台拋花

自找沒趣,再說了他兒子的事跟他父母沒關係,直接找他父母,就算你以後嫁給他了,他父母也不會看好你,而且你還會有心裡負擔

7樓:

找原因而不是找他父母,

8樓:清博瀚

父母肯定偏袒自己的兒子,說不定還給你臉色看,找個在乎自己的人比什都強

9樓:雨名囍

其實你打**問他父母還不如直接問你自己有沒有錯先

10樓:

最好不要,去找個對你好的。

11樓:打沙崗

沒意思的,打了更壞,說不定他父母知道他兒子不要你!也許他父母也同意,你打了自找沒趣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男女朋友而已,要知道是而已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男生不要這女孩通常都很鐵心的

14樓:亂世

妹紙。男的不要了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尊嚴,問了也沒什麼作用。他父母指不定給你臉色看。

15樓:劍龍

沒必要,你也可以把他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試,萬一他父母知道呢

17樓:塔逸仙

問題是他為什麼不要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妹子,別問了,守護好你的自尊,沒什麼大不了的

19樓:george小楊圈

沒做錯什麼,就是有人了,

20樓:傷心是說不出

那你就打打看好了啊?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說在一起就斷絕關係男朋友讓我打**給他父母好好說說我要不要打**

21樓:

沒有父母的祝福bai

,結了婚也不會du幸福的。

他父母不zhi同意dao,

你打他們**又有什麼用?

回反過來還答會說你勾引她兒子,

說你是掃把星害人精。

父母反對說明你們並不合適在一起,

這是最基本的。

雖然說你不是嫁給他的父母,

但是他們在婚後可以用各種手段坑死你。

這注定是婆媳關係不好的,

那麼你們以後的小孩誰幫忙帶?

而你的男朋友確定真的喜歡你嗎?

他連自己的父母都搞不定,

以後就是一起了也是沒主見的人。

最後吃虧受苦的還是你,

他的父母必然不會好待你。

前幾天有個新聞,

乙個女人帶著兩個小孩投河自盡了。

原因就是婆媳關係不好,

丈夫沒有處理能力。

你自己慎重考慮,

下了決心就去做吧。

結果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的選擇,

什麼結果都要學會自己承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父母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說在一起就斷絕關係。男朋友

居然讓你打**給他父母好好說說。

你不要打**,因為打**也沒有用。

按理應該是他和父母好好談談,如果他的

話父母都不會聽,你的話豈不是更沒有用。

23樓:獵隼無悔

不好!一,你男朋友做不通他父母的工作,你做更難做通。因為他父母沒看中你!

二,你和他父母不熟,做工作無從下手!

三,你男朋友叫你去做他父母的工作,有推卸責任之嫌!

24樓:阿文

這個矛盾有點大bai。首先你是du否知道為什麼他父母zhi反對你們在一dao起,肯版定是有原因的。

而這個原因我們權不知道是什麼,還需要你們當事人自己好好思考原因。

不過也有極個別父母本身思想有問題的,並不是有什麼不好的事,那這種時候就需要你男友做為中間人去調節了。

其實你男友應該更主動的去開導父母。畢竟他才是調解的最好人選。而你這邊的話,這不是求人,而是爭取。我們幫不上什麼,只能靠你們自己。想在一起就是要努力爭取。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bai,我不會打這個電du

話,我也不知道,zhi說完之後話對你有沒dao有好處?內你打**

只會讓人家感覺容你離不開他的兒子,就是結了婚,交朋友,這期間他家裡也會瞧不起你的,這個問題應該讓他兒子去解決,他怎麼能讓你去解決這個問題呢?他爸媽不同意你打**就能同意了嗎?這個你得和你男朋友好好聊聊,要你的男朋友和他家裡人溝通,好好的和他家裡人說說,溝通溝通,如果你男朋友就告訴他家裡除了你,他誰也不搞,誰也不娶?

那比你打**要好使多了,如果你打了這個**,他家裡人給你拒絕了,說些好的,拒絕你還好,說些難聽的話,你心裡怎麼接受你了呢?還有舒心難聽的話,如果你們倆斷不了的話,還是再繼續的接觸,那你怎麼面對他家裡人呢?所以這個**不能打,讓你男朋友去和他家裡人談

26樓:荒野蹣跚

是男朋友父母不同意,

應該男朋友與父母溝通。

你打**不起作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因為你僅僅只是他的女朋友,在他的家庭裡,你還沒說話的權利,更不需要降低自己去求別人,人都是平等的。更何況與家人溝通,應該由你朋友自己岀面,比起你來會更合適。所以,姑娘千萬別幹傻事。

28樓:c一讀再讀

我覺得他的父母不同意首先得是他自己先去溝通吧,如果他自己和父母都說不通,那你也很難。

男朋友23了他媽媽在家他就不給我打**也不語音,就是碼字,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媽媽在,我說那怎麼了

29樓:沒落煙雨

很正常啊,兩個戀人說話被父母聽見很尷尬好不好,我媽在家我絕對不會給男朋友打**或者語音的!如果你還是不放心,不如找個節日去他家看看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吧,在父母面前有時候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談戀愛。

31樓:愛淡意襯優柔丶

有可能是他和自己父母的關係沒有交心吧,所以有時候私密的**或一些事情也不想在父母面前表露,建議你可以向他提出去他家拜訪看他的反應

32樓:知道綠色

可能他比較內向不善表達不好意思講肉麻被媽媽聽到吧

也可能是其他原因

33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我也是當著家人的面不會和物件打**只會碼字

34樓:風聲

我也是這樣的,我在媽媽面前也不好意思接女友**,你男友要是內向的性格,加上家裡比較封建,就好解釋了

35樓:孫海淋

親呀,不好意思唄,我就這樣,如果父母在,男友打**我不會接

36樓:diego鵬

他媽問的很多,我也經歷過,乙個語音我媽問很久,煩了在家就不打**了,發語音了

37樓:great遠方孤星

父母聽到甜言蜜語會造成尷尬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媽肯定不知道你的存在,不然你讓他帶你回家看看

39樓:丿smile丶危笑

這很正常 我也不會當著我父母的面給我女朋友煲**粥的 因為我感覺很不自在

40樓:傻傻啥啥傻啥啥

找個時間帶點禮物拜訪一下他家

41樓:手機使用者

他可能早已經有人,你可能是備胎,請原諒我說的太直接

42樓:儒雅的娜妹子

他媽媽可能不知道你和他交往,他還沒有把這是誰告訴他家裡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沒有愛的那麼深

男友不告訴家裡我們的關係

44樓:王小蝦

我看了你的問題和你的補充

我覺得你的朋友

我只能說他不在意你

他不是你結婚的物件

4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有想法。你先問他他家裡反對他戀愛嗎?一般來說,有的家長主張男人先立業後成家。他可能是這種情況,所以不太敢告訴家裡這件事情。

當然,我只是提出來還有這麼一種可能,具體是什麼情況,我們這些不知內情的局外人還是不好猜測以及評價的。感情是你們的事情,所以,對別人的意見參考即可。最後下決定的還是你自己。

ps:牽手是兩個人的選擇,分手是乙個人的決定。

46樓:

看了那麼多人的回答,你還不能下決心嗎?我可以實質地回答你,他不愛你!!!我先生向我求婚時最打動我的那句話就是,「你看我從來沒帶過任何的女朋友回家見家長,但對你,我在很短的時間就決定帶你回家了。

我對你的心還用別的什麼來說明嗎?」這其實就是乙個男人的真實情感。

47樓:簡

認真談一次吧,也別簡單認定是不愛,人與人之間重要在於溝通更何況是戀人之間,你覺得呢,也許他認為還沒有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所以不想打擾父母,但你很介意這件事,那就把你的顧慮說出來,把你的想法說出來,看看他的態度.

48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你應該相信他...

男人可不是像女人一樣整天想著自己的感情怎麼樣怎麼樣哦..也許他覺得時機未到...

接下來你就多表現出你很在乎他的言行舉動吧..讓他知道你對他是真心的愛..

前幾天他還讓我跟他家人見面了呢...

這種事你不要太急了噢..相信自己..相信他...祝你們幸福.

嗯..不是偏愛...

生日快到了?那你就什麼都不要說...

就論這件事...看他對你是怎麼樣的...

如果他不知道你的生日(你要提前跟他說呀),或者知道了沒來跟你祝賀..那就很清楚你在他心裡是什麼位置了..那時候你就選擇吧...

49樓:宋承憲

我覺得他可能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或者說並沒有打算一直跟你生活,結婚生子,白頭到老,我覺得你要考慮他跟你在一起是不是在玩遊戲,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再者,沒有聽你說你男友是個什麼樣的人,如果心裡年齡很小的話,可能還不回把你帶回家,正式的介紹。

還有一種可能,家世問題,讓他不敢跟家裡說。

既然他曾經帶回過女朋友,那就證明他不愛你,女人要懂得珍惜自己,愛惜自己!

50樓:格格的痛

乙個男人不願把女朋友介紹給朋友和家人認識,那說明他從心底還沒承認是女朋友.或許他只是不想那麼孤獨.

51樓:迷小花

這也不一定啦,我的男朋友也

遲遲不肯跟家裡人講我們的關係,開始以為他不喜歡我,但後來才發現是性格問題,我在想你的男朋友是不是個比較內向,或是對事物比較謹慎的人,所以他覺得告訴家長是件很重要很慎重的事,所以他也想體體面面的提出來,剛畢業很狼狽的,耐心問問他,到底怎麼想的,不妨下個最後通牒,不說就分,看他怎麼處理,如果不說,那麼你應該知道怎麼辦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個男生太自私了,根本不會考慮你的感受,而且比較有心計,在愛情上不象你這麼單純,專一,既然這樣,你還年輕,還要他嗎?不是我打擊你,你還是跟他分了吧,要不然,你真的以後會更加被動的呀

5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下決心娶你。

你們之間或他對你某方面不滿意。

找到問題所在,解決,解決不了分手。

5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覺得事業或是工作還不夠穩定,想再好一些,在工作上取得些成就,這樣再告訴父母你們之間的關係,更有面子吧,而不是隨隨便便就說,有些人是這樣的,畢竟告訴父母你們的關係是大事,之後就可能要上門了,誰都會認為日後有個牢固的婚姻基礎是很重要的。

55樓:傻不愣登的你

有兩種可能。一,他有苦衷。二,他不愛你。

如果是第一種你就好好的跟他談一次,告訴他無論如何你希望共同去面對他所遇到的問題,向他表一下態。如果是第二種,那你覺得還有和他繼續的必要嗎?

56樓:小溪

男人不把女人帶入到他的生活中就不是真正的愛她

57樓:

你和坐下來...好好談談吧...你們之間的問題需要你們自己解決,別人說,終究是別人說...

不會偏激...大姐...

事情總是要解決的...總得知道原因...

不明不白地分手...會留下遺憾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和他說明白這樣你很介意,不要讓她以為你只是隨便說說,你們不是兩地嗎,實在不行就主動去他家看他,就說是他同學,女同學主動上門他家肯定會問的,到時候看他怎麼說,要是他說真的就是同學來了那你就真該想想了

59樓:小壞蛋愛

一方面還想抓住你不放。另一方面還想要求你對他好。我覺得沒什麼意思。分了吧!

60樓:_小小艾

他覺得有點早沒到時候呢,你們才剛畢業也不算大,也許他怕他父母不同意吧,不知道該怎麼跟父母說。這有很多原因,你別瞎猜,女人就是愛胡思亂想。給他時間

6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介意,那就告訴他。

就算他不告訴家人,起碼也得讓你知道原因。

如果這都做不到,那確實不應該留下。

男友讓我晚上睡不著就給他打電話,我如果經常打他會不會反感

不會啊,熱戀中的人是每時每刻都想對方的 讓他在身邊不就可以了 有一點,給彼此留一點空間會更好 這個需要看他對你的感情程度和耐性了。我現在就說說一般情況吧。一般在前幾次,他不會厭煩,反而會很開心,認為你是把他當做依靠,感覺你是需要他。而且他也能幫到你,所以會很開心。在你們鬧了矛盾,日積月累之後,他會反...

男友對我很冷淡 我今晚打電話給他沒接後來打過來了說了幾句就問我沒有什麼事的話就先掛了 然後就掛了我

好好溝通一下,要是有什麼誤會說開了就好了,但是要是他真的心不在你身上就放手,告訴他該幹嘛幹嘛去,你一定會找到真心對你好的人的,沒必要和冷漠的人耗費時間和精力 對你不耐煩了,這種人以後都會這樣,本性難移 有一種愛叫放手,哪怕心裡有千萬個不捨,嘴上卻不能說,也只有自己深深的藏在心裡,就怕說出來自己就會更...

男友我打電話給他都會接,但他不主動打給我,說了一次問他怎麼不

現在的男生真的渣的不行,你不要每次主動,你也有自尊,所以,你也不要打給他,如果他也不打給你,你也應該結束這個關係 沒事,他接你 就行了,有些男生就是這樣,他有可能是學業工作啥的忙,但不代表他不愛你。只是他的方式與你想像中的不同罷了。我有乙個學長也是這樣,不過她女朋友最後好像是因為這個原因跟他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