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大還是你們經常吵架對孩子傷害大

2021-08-17 19:46:04 字數 2448 閱讀 2710

1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說實話,都不好。

2、不過還是要看你的孩子能接受那一方。

3、有些孩子怕父母離婚,所以小心翼翼,畢竟他們不理解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年齡大一些,能夠理解你們的話,一般情況下,離婚比吵架好的多。

4、其實吵架很容易讓孩子內心產生敏感。

5、有些孩子因為在學校裡頭聽說一些父母離婚,造成父母對他們的不管不理,所以會害怕這些事情的發生就容易產生敏感。害怕。

5、如果經常吵架,不僅孩子會成為你們之間的受氣包,還會因為一個家庭不夠和諧,對他的成長,對他的教育,對他的思想造成更大的偏激。

所以離婚不一定不好,但是離婚後,一定要注意孩子的一些內心活動,已經多加關心他,當然缺少某一方的愛,必然另一方要給更多的愛才足夠。

祝福吧,有時候可以聽聽孩子是怎麼想的,現在的孩子很有主見的。

2樓:張曉偉張偉

這個怎麼說呢,給你一個我個人的答案。經常吵架的話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造成孩子個性偏執,悲觀,情緒失落等等,極不利於孩子的成長。

離婚的話使孩子不能在健全的家庭環境中長大,不利於形成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

基於對孩子成長,身心健康的考慮,還是希望夫妻之間出現矛盾,吵架的時候儘量避開孩子,不要在孩子面前大打出手,惡言相向。如果真到了離婚的地步,還是要尊重孩子的選擇,不要強迫孩子作選擇。其實父母雙方最大的責任就是監護孩子的成長,為了孩子希望彼此能夠多點包容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都大,主要是讓孩子失去安全感,這樣的陰影會伴隨他一生,對以後的影響麻煩很大,關鍵是他感覺自己是被拋棄的,很不自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而今離婚對你,對孩子,無論對誰傷害都大,如果到了非離不可地步,不離婚對你,對孩子,無論對誰的傷害更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覺得經常吵架對孩子影響大點恩,離婚的話對孩子好好說,他會理解的,但是經常吵架的話,日積月累,影響還是蠻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恨!別的選擇呢?真沒有?

父母經常吵架說要離婚,每次吵架都說要離婚 ,到先在還沒有離是因為孩子,那如果我和他們說"好吧,你們

7樓:一條中國魚

很難得,你這麼懂事。

如果他們感情破裂,那麼,鼓勵他們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才對。

有時候,成年人反而會優柔寡斷,既折磨自己有折磨對方。

當然 你也要先考慮好今後的學習生活。

8樓:鳳麟解語

才不會呢!**的世界你不懂,他們不離婚總得找點面子啊!理由就是為孩子,假設你讓他們離婚,他們也不會離的。

9樓:

你說的出,他們做不出。

他們要從他們的角度思考問題的。

10樓:量子混沌

中國式婚姻的常態,夫妻關係的維持,總喜歡拿孩子做藉口,其實他們內心都是有自己的需要的,就算沒有孩子,他們也未必真的會離,主要還是看兩人的感情狀態,還有對未來的希望。不知道樓主多大了?如果你不希望父母離婚,就應該想辦法調和他們的關係,如果兩個人之間天天吵架,沒有感情,就算不離婚,家庭也不會幸福。

這是我的個人感受。

11樓:小任性

不會,都說?氣話呢,告訴他們以後別再孩子面前說離婚的話

12樓:麻花不是麻瓜

一般父母都會說:大人的事你小孩別摻和,你知道什麼呀?

13樓:數控車不懂問我

也不會,因為這只是藉口,其實不想離

到底是天天吵架對孩子影響大,還是離婚對孩子影響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都不好。bai

天天吵架,在孩子du面前,zhi會讓孩子認為他所在家dao庭不幸福,父母不版

合,久而久之會煩了,就成為壓

權力。但是離婚更不好,因為他已經不是生活在完整的家庭中了,孩子缺少了一方的愛,都會變得偏激,即使有再好的修維,在他的某個觀念裡面,都有極端的存在。

會在孩子面前數落一方的父母,那也是沒有文化與腦子不清楚的父母。

為了孩子支撐一個家庭,其實是無奈也是沒辦法的。

如果你是一個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你一定深有體會。

我雖然生活在幸福的家庭裡,但是我身邊有許多單親的孩子,她們就有很不好的觀念。

1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吵架可以在孩子不在的時候,但離婚了又怎麼掩飾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天天吵架對孩子的影響大了.現在這個環境離婚對孩子的影響並不是你想象中那樣大.只要面對孩子告訴他,不論父母將來怎麼樣,都會愛他的,永遠都是他的父母親.並且是說到做到.

17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不過吵架肯定比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大!

離婚對孩子傷害多大,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

如果他還愛舊愛,而不愛現在的老婆,現在的老婆當然不能接受啦!也不該原諒他。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 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爸爸還是爸爸 媽媽還是媽媽。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子缺少...

離婚對孩子傷害有多大,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

傷害是很大的,但如果你們已經沒辦法再相處下去了,離婚其實也是沒辦法的啊。離婚對孩子的傷害有多大?父母離異對孩子的負面影響。1 容易受到過度的寵愛。有的父母離異之後,周圍的人會認為孩子很可憐,尤其是長輩,會對孩子產生補償心理,加倍寵愛孩子,孩子確實需要關愛,但一味的滿足會讓孩子覺得全世界都虧欠於他,產...

對孩子最大的傷害,是離婚還是無休止的爭吵

很多夫妻的婚姻名存實亡,在家裡經常無休止的爭吵,但是卻不選擇結婚,美名其曰是為了孩子。殊不知對孩子最大的傷害是無休止的爭吵而不是離婚,因為生活在乙個經常爭吵的家庭會讓孩子非常痛苦,他們不想要乙個冷冰冰的家,這會讓孩子誤以為自己是個累贅。無休止的爭吵,無休止的爭吵會讓孩子受到心靈的傷害,會讓他們享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