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說我會好好尊重你我的感情我不能給一輩子的承諾當然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會責任和擔當

2021-04-28 06:10:33 字數 7138 閱讀 6798

1樓:b邊邊邊邊邊邊

說明白點就是——我們只是男女朋友關係,現在我愛你,以後說不准,不要以為我會和你結婚,那只是個未知數。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就是可能他沒想過以後,就是沒想過一輩子和你在一起。第二種就是他可能需要你考慮清楚,可能他真的很在乎你,害怕傷害你,具體的需要你自己把握,畢竟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話說的這麼明白,再問什麼意思?無非就是把話再重複一遍而已?

4樓:壞男天涯

就是提前告訴你以後他不要你時,你不能怪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跟你談戀愛,但是他不會娶你。

6樓:asd阿薩帝

我現在能跟你處就跟你處,以後的事我沒辦法保證,說不定遇到更好的就把你踹了,我雖然是個渣男,但是個有原則的渣男,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這男的一看就屬於那種想玩你又不想負責,不怎麼靠譜,建議遠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不想結婚。但是我會好好愛你,

我男朋友對我承諾說會對我一輩子好的,說這個他敢保證,我心裡很不以為然,感覺他的承諾並不管用!

8樓:孤單乙個人的戲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他們說過的話,特別是床上的話,那都跟放屁一樣,過了就沒了,愛你的時候信誓旦旦說一輩子對你好,不愛你了把你一腳踢開棄之如敝履啊,一輩子對誰好恐怕沒幾個人敢保證吧,因為明天的事情誰說得準呢。你也不用太悲觀,俗話說日久見人心,你還有很多時間去觀察你的男朋友,行動是騙不了人的,愛不愛你從他的行為就能體現,人家對你好不好你自己應該有數的

9樓:

你好,那就好,

是個男人。

我男朋友說可以好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不可以就分手,別浪費彼此的感情,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10樓:八戒你胖咯

你的男朋友能說出這樣的話,肯定說明他是不愛你的呀,這種情況趕緊早點分手,因為你的男朋友可以在任何時候跟你分手。只要他不願意的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能是你最近太作了,讓他感到疲憊了,所以他就把話說開了,希望你能改改自己的脾氣,然後兩個人好好在一起。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次發出了警告,可能有所指的,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發生了什麼摩擦,所以他才會這麼說。就是要你好好的珍惜這段感情,如果再這樣的話,他就會和你分手。

13樓:

他不是不愛你,他是不愛那個鬧彆扭的你,這樣他覺得很不快樂,也不想談戀愛,所以你覺得既然談的戀愛都不想戀愛了,還不如不談。

14樓:聆聽心情

就是你的男朋友是乙個特別負責任的人,一名人家能夠說出這種話來也是不想耽誤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的男朋友說的是非常正確的,如果好好在一起就好好在一起,如果不好好在一起就分手,不要浪費彼此的感情。

16樓:跑馬的漢子

愛不愛你看不出來,但是最起碼在情緒上面同時有點兒厭煩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個意思來看,他可能是對你有所成見,你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因為你的某些行為或者是某些話語傷害到他,讓他會說這樣的話。要是無緣無故的這樣說的話,那麼可能是在給你釋放訊號,隨時可能會離開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可能想提醒你,你們在一起要好好相處,否則的話在一起就沒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應該是想好好在一起好好珍惜這段感情,我覺得你們要多溝通,好好相處。

20樓:神鬥鬥娛樂

他其實有一些不耐煩了,對這段感情當中他付出了太多。他覺得自己乙個人在付出就是想問你能不能好好的。你對這段感情是什麼態度?想好好相處就可以好好處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我反省一下,是不是很作呢?是不是考驗你的男朋友?考驗的太多了?有些事情過了就不好了。如果不是。那你的男朋友對你沒有耐心了?那就是不夠愛你。

22樓:小女偏偏

不會的,就是希望好好的在一起。不要每天活在桌的世界裡

23樓:繁花妖月夜

這個應該是你男朋友希望你也可以學著成熟一點,會關心他,不要耍小孩子脾氣

24樓:青山

你男朋友說這話並不是不愛你了,只是你們在一起可能總會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你一專定是經常讓你的男朋友感到屬不知所措,你男朋友對你的忍耐快到極限了,他說這話,並不是不愛你,只是希望你能在你們相處時,不要讓他太難受,好好的相處,相互理解多包容點,如果公尺還是總讓他苦惱的話,那你們可能真的走不下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不愛你,不過在你們這段感情裡面,他可能感覺到了一些疲憊或者厭倦把,就是不舒服。隨我你還是喜歡她,那就努力關心男朋友的情緒,挽回這段感情。

26樓:藕塘沽源

他不是不愛你,直說受不了你這樣的無理取鬧,時間久了誰都會這樣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憑這一句話不能說明他不愛你,而且你男朋友是個比較理理智比較講道版理的人,本來就是這麼回事兒,權大家在一起就有在一起的樣子,互相尊重愛慕,體貼,幫助對方,如果不行的話那麼就不適合,也別耽誤彼此,浪費時間,浪費感情,浪費精力,這些話很對,沒有毛病。

28樓:你若不離不棄

其實他愛不愛你還另說,假如你們在一起是這樣子的,老是不好的話,也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29樓:幸運的冬日

說明他是乙個很理智的人,而且他對感情的看的比較透,也是比較現實的乙個人,所以才會說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在一起就分

我男朋友說可以好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可以就分手別浪費彼此的感情,然後又天天和我說早為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責任都在你身上。那你為什麼不找找你自己原因?為什麼他這麼說?

能在一起的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分手。你覺得你們倆在一起還有意思嗎?這要是結婚了,說想離婚就離婚,那能行嗎?

你最近好好考慮考慮吧!

31樓:蕈龠

可能他覺得你戀愛不是特別認真,可能他是不是覺得戀愛是奔著結婚的方向啊,我覺得這個要跟他具體聊一下。

32樓:鞏東園

或許他只是說讓你們珍惜時間呀,在一起的時候好好對待對方

33樓:

他所說的好好在一起,不好就別浪費時間,說的是有道理的,也是對的,但是他現在還沒有想怎麼放棄,所以還會關心

34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我覺得他是不喜歡你了,才會和你這樣說,也就是他認為,問題都是出在你這裡。那麼你捫心自問確實如此嗎?真的是這樣,你若愛他,就改變成他想要的樣子,若不是,我覺得分手也是不錯的選擇。

35樓:神鬥鬥娛樂

他其實是想表明態度要。談戀愛就好好談,沒有必要玩弄彼此之間的感情。他每天和你說這些,其實都是乙個跟你問候,想跟你互動。

36樓:

你男朋友說可以好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可以就分手別浪費彼此感情,然後又天天和你說早安,為什麼?因為你男朋友說可以好好在一起就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說從現在開始就分手了的意思。也是說你們關現在系沒有變,就是讓彼此互相珍惜感情和互相理解的意思。

沒事別瞎鬧的意思,沒有和你分手的意思,你是太敏感了,也是過度解讀了他的意思。從他天天和你說早安你也應該能夠感覺出來,你男朋友對你還是一如既往的體貼你。

男朋友跟我說,要相信他,也許他給不了我大富大貴的生活,但他不會讓我跟著他受苦的,他絕對會對我好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既然你們兩個能夠相遇,那就是緣分。乙個人的價值,不是看他現在有多少錢,要看他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追求。乙個沒有夢想的人,給他一座金山,他也會坐吃山空。

相比於錢財,能給你帶來幸福的男人,更可靠,更值得擁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訴說,連我都感動了,這種男人不嫁你還嫁給誰?跟著他在一起也許真的沒有大富大貴,但是你這一輩子都可以心安,和他在一起絕對是能夠風雨同舟,榮辱與共的。

39樓:月壇

不要輕信這個花言巧語,大富大貴肯定是沒有的,這句話是實話,但是不會讓你和他受苦,這就是假話了,既然沒有錢就是受苦,為什麼他還不幫?不讓你受苦了,至於說他對對你好,這個是兩說的,到時候兒還要觀察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幸福在自己的選擇,別聽別人說什麼一切靠自己,窮不可怕,只要能找到你說的這麼好的男人極少,祝你幸福。

41樓:注塑老文哥

如果你男朋友能做到,他向他說的那樣的話,那他就是乙個非常不錯的男人,對女友有擔當,有責任的男人是優秀的男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是按照他的這種想法做的,你確實是找到了乙個負責任的男人,愛你的男人,你也應該這樣對待他。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很誠實吧,他給你的就是他能給你的最大的承諾,也是最好的承諾

44樓:半生坎坷

這句話是戀愛中的男生對女生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多少女孩子就是被這句話感動地成為了女人。別聽他說的是什麼要看他做的是什麼,理智冷靜地對待這句會你才不會後悔。

45樓:隨遇

那你男朋友不錯,他在盡力而為,給你最好的生活,值得擁有!

46樓:陳潔玉

這個不要相信他說的,你要看他的實際行動是不是能讓你的幸福。幸福快樂不是需要多少錢,而是一種內心的相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平常的相處中他會不對你好,而且能不能堅持下去,如果是乙個溫柔的人,我相信會給你幸福。

48樓:253的夢夢

現在擺在你面前的問題,就是最現實的問題,你愛的年輕的窮小子和你不愛的有錢男人,你要怎麼選?愛情和麵包,你會選哪樣呢!

49樓:陽光的碣石客

這樣說沒有問題,是實話,他喜歡你,希望你也喜歡他。如果這人你看行,那就先處一段,了解一下再決定。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完全要靠你自己的意思。你堂姐說的沒有錯。這就是事實。你男朋友也沒有什麼辦法。他說的也對。你自己權衡吧。

51樓:花落淚痕

這個決定真的看你了,如果你的男朋友是潛力股,並且一直愛你的話,那當然可以選擇了,雖然辛苦但是溫馨。

52樓:dope鬥

要信他。趕緊嫁給他,不要信你什麼堂姐的。你怎麼這麼沒有主見,找個對你好的比登天都難

53樓:空調現在用不著

萬事皆有可能,小心被騙!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錢不錢不是重要

55樓:拼搏_欲其成功

你找了乙個優秀的男生,要懂得珍惜彼此的感情,要互相理解包容

56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交男朋友,時間作為鑑定,只有時間久了你才能了解他,現在嘴說的再好也是空口無憑,主要是行動,所以了解乙個人靠的是時間,只有這樣你才能知道你的以後。

如果你對你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說:「我尊重你的選擇,凡事不能強求。」你覺得他喜歡過你嗎?? 50

57樓:使用者名稱sunny呀

對男朋友說我們分手吧,他說我尊重你的選擇,凡事不能強求,你覺得他喜歡過你嗎,可能之前喜歡過,但是現在不喜歡了,他才能這麼冷漠。

58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或許喜歡過你吧,不過,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目前在他心裡已經沒有啥分量了,他跟你在一起,完全就是敷衍了事。

59樓:軟體小白24號

你們女生能不能別這樣,老去摧殘乙個男生的心,愛你有多種表現方式,你要愛他就要學會接受他愛你的方式,這算什麼玩意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懷疑一件事的時候多半是真的。而且分手倆字不能開玩笑,說出來時就該做好走的準備

6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的戀愛很容易變淡,這你看你男朋友的性格而定。

6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愛你,他也不會說出來的,他就是這樣方式把你掛起來讓你著急

63樓:沐浠真

他絕對喜歡過你,到要看你是否還喜歡他,若喜歡,多主動點,不要總說一些…類的話,相處會更好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還是很在意他的,我和我女友在一起5年之久3年前總喜歡用分手嚇唬我,我只說一句版

,你想清楚了,我不權會去挽留而是尊重,(我也愛女友,她也是只是她比較野性,現在被馴服了)千萬別拿一些自己承受不了的事或物來開玩笑!我覺得你們兩個有必要靜下心來好好聊聊,對於這件事需要乙個理性的處理

65樓:我命如天不如妖

看你說過幾次!如果第一次說,他就那樣會的話 ,那就是有問題了!

66樓:涼薄"輕嘆世無常

這要問你自己,你覺得她喜歡你嗎?你應該和他見面說清楚,把心結說開,如果他真不喜歡你了,到時再分也不遲

67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也許你們分開一段時間,會覺得更愛對方。

68樓:夜深也有不眠人

以後話不能亂說了,你們年齡還小,還不懂得什麼是真正的感情,有的只不過是小孩子脾氣罷了,

69樓:雲上的孤影

別拿分手說事,男人容易當真

70樓:如果沒有逆

沒有必要了。我覺得你們都快沒有感情了。

7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收了,小心老師把你也收了。

我會好好的,答應你我會記得是什麼歌,女生唱的

印子月 我會好好的 印子月還有很多歌也蠻好聽的你不用多說 我全都明白的 做出這樣的選擇你也難過 我用說什麼 你應該明白我 假裝堅強你懂我就別拆穿了 有好多承諾 沒法一起實現了 可發過的誓 總要有一人當真 我會好好的 答應你我會記得 一個人更努力把自己活的快樂 放心吧我會好好的 答應你我會忘了 一個人...

我曾經跟女朋友說我會好好珍惜她,可是現在各奔東西,漸漸的我不喜歡她了。一段時間我沒有聯絡她,她哭了

異地的戀情本來就是很玄乎的。既然現在已淡,沒有了愛情,就及時地理智地放手吧。維繫沒有了愛情的關係才是有可能最大的危險和傷害。相愛是種感覺 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 我卻還在勉強自己 這叫責任 放手才是對的。不愛就不要互相傷害 很喜歡女朋友,女朋友也喜歡我,現在大學了,她的第一次給了我,我很珍惜她,但自己...

男朋友說會好好珍惜我的是什麼意思

說沒用!看以後怎麼做!說100句話不如辦一件事 就是要好好的愛你 不讓你受苦,讓你開心 說明他覺得以後不會跟你在一起的,要你好好珍惜現在的日子 他此時此刻是真的愛你的 就是和你好好在一起呀 男朋友說 你是個好女人,值得珍惜。什麼意思 男友對你的滿意度還是挺高的啊,你們在一起平時相處如何呢,感覺你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