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以後不要聯絡了,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2023-01-27 01:35:02 字數 6969 閱讀 3619

1樓:霖尤雨雨

他可能說的是一時的氣話,是發生了什麼事,才能說出不要再聯絡的話,看看能不能挽回,當然如果在這段感情中你也覺得無力的話,那就放彼此自由吧,好好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樓:感恩世界感恩未來

這是男人變心的表現,或者說對你不滿意,就是想從此斷了聯絡,讓你以後不要再去聯絡他的意思,你也振作一點兒,養好心情,重新上路吧!緣分說來就來,一定不要灰心,這段感情放下就放下吧,不要死纏爛打,男人不喜歡的。

3樓:t笑看人生

這個男人說的很明白,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你們從此一刀兩斷,各走各的,你走的陽關道,她走她的獨木橋,從此形同陌路,就是想和你徹底的分手了,既然這樣,那你灑脫點,祝她以後各自安好就可以了,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希望你活得越來越精彩。

4樓:網友

說明他在和你分手了,你們的感情肯定是出現問題了,所以他才會以這種方式結束這段感情,現在要看你的態度了,如果不想分手,可以再去挽留一下,如果你也覺得你們在一起不太合適,那就順其自然,好聚好散!

5樓:悠悠雄心

你男朋友這麼說。

就是要和你分手的意思。

以後不用聯絡了。

沒有感情了強求也沒用。

該放手就放手。

未來會更好。

6樓:忻小

以後不要再聯絡了,你們從此一刀兩斷,各走各的,你走的陽關道,她走她的獨木橋,從此形同陌路,就是想和你徹底的分手了,既然這樣,那你灑脫點,祝她以後各自安好就可以了,開始自己新的生活,希望你活得越來越精彩。

7樓:古龍星暉

這是你的男朋友,要和你分手的節奏。希望在你的今後生活中自己照顧好自己他不能再照顧你了。

8樓:雲化雨紛飛

我愛你如命 你卻說我有病 如果不是因為太在乎你 你連傷害我的機會都沒有 等我熬過了這個劫 你在我眼裡啥也不是…

9樓:夜影

就是分手的意思,以後各自安好,好聚好散。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個對你更好的人多好。

11樓:花木

該放手時 就放手吧。

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說以後不用關心我了,我會照顧好自己的這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用關心你是她女朋友啊,就算不想讓你擔心也不能這麼說啊。

13樓:大慶苗向陽

就像乙個人得了絕症快死了,會說,你不要管我了,你要好好活著,所以你要好好活,讓他安心去死,對讓他去死好了,去死。

14樓:我找任務

他不喜歡你了,想跟你分手。

15樓:我也有夢啊

那就不要照顧他了,他可能是賤的。

男朋友說叫我也要照顧好自己、不要整天為他著想為他擔心?

16樓:邁向夢想一不

如果是戀愛中的男女朋友男朋友對女朋友說,你要好好照顧照顧自己,不要整天為他著想為他擔心,我覺得男友說的這句話是很成熟的,也是很有分量的,他說明了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他也很愛你,他也非常心疼你,他告訴你一定要好,要照顧好自己,我你放心,我會自己照顧好的,你是更讓我擔心的一方面,所以說說明男友對你也是非常重視,也是非常關心的,你千萬不要胡思亂想,因為他說這話是不是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不用想他了,其實它變。其實他並不是這個意思,他是想讓你不要成天為他擔心,這樣對你的生活也會有好處的對你在今後成長的道路上也是有很大提高,所以說男友這樣跟你說要好好照顧自己,他是打心裡發出的聲音,你也一定要珍惜這樣不但他說不關心他不擔心他,但是你通過這句話,我想今後還是會只要愛他還是會為他擔心,為他著想的,只不過是你在語言上行動上的表現而已,讓他也放心,讓他感覺到你也成熟了。

17樓:大碗碴條

男朋友叫你整天不要只為他著想,為他擔心也要時刻照顧好自己,說明你在男朋友的心中地位十分。重要更說明男朋友對你的關心不少於你對男朋友的關心。你們的這種狀況很有可能是異地戀的形態,因此不能及時關愛到對方,才會做出如此的。

安撫與安慰。

18樓:捷白楓

男朋友叫你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整天為他著想,為他擔心,這說明他也是同樣關心愛你的,要好好珍惜。

19樓:快到親

懂事知道體貼你你也不容易,這樣的男生更讓人值得珍惜,他可以委屈,可以有壓力,就是不讓你為他委屈,他會心疼。兩個人都是相互理解包容。這就是愛情。

20樓:網友

這個男朋友感覺到了你是真的愛他關心他,同樣他也是真的愛你,所以他對你說你也要照顧好自己,不要整天為他著想,為他擔心。

21樓:來自九龍瀑嬌羞的兔子

你男朋友很愛你,你好他才好,好好珍惜眼前人,你們兩個彼此相愛都勝過愛自己了。

22樓:純樸還精明丶榜首

充分說明了你男朋友也非常愛你,看到你為你付出而心疼你。

23樓:和民

男朋友這麼說,也是為了你的健康,也同時安慰你。

24樓:網友

這說明男友和她感情特別好,特關心她,這就是愛情。

25樓:我心飛翔

證明這個朋友。是個真心的朋友。關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疼你的表現吧。

挺好的。

27樓:都市觸覺

他這是真的疼你!愛你!

男朋友說讓我照顧好自己 是啥意思?

28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要你照顧好自己,是關心你,他在聚會,無法照顧你,所以叫你照顧好自己,他在外面才會放心。

不叫你去,可能有下列顧忌:

一你男朋友聚會,他同學你都不熟悉,怕你去了拘束。

二同學聚會經常開些玩笑,你男朋友怕你尷尬。

三如果你去了,他就要照顧你,還要顧及你的情情,可能無法好好和同學聊天。

29樓:小林去諮詢

你的男朋友比較敷衍嗎。

提問他說我你自己照顧好就好。

然後他說他就這樣了。

他說自己就那樣了。

是是這個意思嗎。

也就是說他還是關心你的但是他似乎心情不太好比較喪是嗎提問是。

可能您作為和他親近的人。

需要好好和他溝通一下。

提問哎 煩躁。

何不帶他出去玩玩。

你們兩個都好好放鬆一下唄。

提問都在上班。

感覺你們兩位可能會吵架啊。

了解了可能壓力也比較大吧。

30樓:鬱金香

你不要太多心了,感覺是在保護你。由於天太晚了,也不想讓你折騰,朋友見不見都無所謂,只要你的感覺最重要。其實,男朋友對你如何你自己心裡清楚,不要懷疑,他同學聚會你就不要去了,有很多時候,圈子裡的人和事都是有連帶關係的,不應該什麼事都介入,尤其同學聚會,很多人都不喜歡帶其他人,其他人在場也很尷尬的,所以男朋友讓你照顧好自己,不要讓你感覺不舒服。

31樓:精靈

從你的描述裡面你男朋友一開始是拒絕的,他都發給你說要不下次吧。然後撤回的。那就表示他主觀意思是不想帶你給他同學看到的。

然後又怕你生氣,所以撤回去了。但最後還是沒有帶你去就已經明確了他不想介紹你給他同學認識。要不就是他覺得你們還不到那個地步他還沒有完全認可你。

說白了就是不那麼喜歡你。或者就是他同學裡面有他不想讓你見到的人。

32樓:閃光吧剪輯師

這個從語言上,發了撤回看出幾個意思,他怕你在同學聚會上,怕別人看上你,原因他有這樣的行為,心裡上有不安全感覺。怕你丟了,說這話,說明他好像很累。加上你要看後來吧,他說叫你好好照顧自己,那後來他聚會玩後,是否打**問候你,或者第二天問你身體怎麼樣了。

從這樣的是否有這樣的行動,是要看他在乎你是否只是順口說說,還是把你放在心裡。以上純屬個人看法,不喜勿噴,謝謝!!

33樓:網友

這還不清楚嗎很明顯就是關心你的意思啊,他的朋友說想看看你,他推遲說等下一次是怕你心裡還沒有準備好或者是還沒有徵求你的同意,如果他隨口就答應了,直接跟你說讓你去,那不是不尊重你嗎,其實這個也沒什麼,然後又問你想不想去,這就已經表明了他在徵求你的意思,這時你不是也委婉的拒絕了,說你不去了,這幾天胃有點疼,所以他才說讓你照顧好自己,不要胡思亂想,這是正常的交流!

34樓:網友

他可能是感覺你身體不舒服了,不忍心再讓你那麼晚了再出來,而且他與同學在聚會呢,又不能馬上回去陪呢,內心感覺有點愧疚吧,所以說讓你自己好好照顧好自己。

看來他心中還是想著你的。

35樓:星合怡

你胃疼要你照顧好自己沒毛病啊,不過你男朋友屬情商不高的直男,他不會來看看你嗎!!!

36樓:延修平

他是同學聚會,可能他的意思是,竟然你來不了,他又走不開,只能讓你自己照顧好自己因為他不在你身邊,所以只能這麼說,而且都晚上了,你乙個人出來不安全,並不是不想讓你去。

37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主要是替你考慮。

因為你說胃疼,他就讓你照顧好自己。

比較體貼,挺關心你的。

38樓:宋映

是在什麼情況下讓你照顧好自己,如果是你們雙方都。互相很久沒有。在一起了聊天了,可能就是要分手的意思,如果是你不舒服或者什麼讓你照顧好自己,也可能是關心你。

39樓:南昌我心永恆

象這種情況來看,你男朋友從心裡還沒有認可你女朋友的身份。因為當乙個男的不敢或者是不願意帶自己的女朋友參加朋友或者親朋聚會時,其實在他的心裡,就是沒有真正當對方為女朋友,心裡也還沒有完全認可對方。或者是你們雙方交往時間還不長,還沒完全完了解對方,也可能是男方已心有另屬。

具體原因還需要你從對方平時的言談舉止中去分析。

40樓:俟千山

照顧好自己不說明什麼。說明你男朋友還是挺關心你的,不要左思右想了。只要倆人感情到位,說什麼都無所謂。

41樓:網友

明顯的關心你呀 你都肚子疼了還讓你去才有問題 反正同學可以以後再見的嘛 你最重要 何況晚上七點多了 你自己出去也不安全不是。

42樓:由詩翠

有一天,男朋友說讓你照顧好自己 是關心你,因為你當時有點感冒,所以,我覺得正常。

43樓:來自神農谷的牡丹

有兩個可能 一是他要出遠門 時間有點長 所以讓你照顧好自己 還有乙個可能就是和你提出分手 以後就不能照顧你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就是想與你分手了。所以讓你照顧好自己。分就分唄!沒有哪個離了誰就不能活。一切會好的。

45樓:網友

這就是普通的關心你的話啊,沒別的意思,他同學聚會是希望你去,但是你不去他也不可能為這個不高興啊,祝你們幸福。

46樓:網友

我覺得你心思太細了。你說自己不舒服,那男朋友還讓你去嗎?他既然說讓你去了,那證明他有放你在心上。

也許怕你去了,都是陌生人,你會無聊或者不自在吧。相信男朋友。心情豁達些。

4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關心你,他可能不在你身邊,沒辦法給你身體上的保護和體貼,只能給你精神上的安慰和關心。

48樓:網友

不太確定你們的關係能不能長久。

照顧好身體的意思。

胃疼好好休息。

男朋友生意失敗欠了不少錢,微信給我說這段時間先不要聯絡了,他現在很亂,讓我自己照顧好自己,什麼心理

49樓:秦相

這樣的事誰也不能告訴你應該怎麼去做,和怎麼為人是最好的,只能也必須你自己去選擇,那就得看你的個性了,個人認為做生意不像,應該是賭博之類的事。

50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靜靜吧 這個時候越親近的人會讓他越自卑。

男朋友為什麼說不讓我關心他,還說我的心意他領了,讓我照顧好自己就行了?他不要我了嗎?

51樓:哈999奇

不是 這是一種男人的征服欲 他想讓你感覺 他就是你的依靠 超級英雄 讓你好好照顧自己 就夠了。

但是有點裝堅強。

52樓:買什麼什麼不出

有這方面的意思,怕你對他太好,怕到時候分手會覺得自己虧欠你什麼一樣,所以提前跟你說。

53樓:瘋狂髮型

他可能在心痛你,不是不要你。

54樓:在遊樂園看海賊王的合歡花

愛的方式不同,或許他愛你,不想讓你為他操勞,

55樓:琳琳毛毛

他怕你太擔心他自己會很累。

56樓:孤瀝瀝

可能性很大,你可以好好回憶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

57樓:愛

你不要多想,他估計不想聽你的關心話。

58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不要你了。他應該,愛上了別的女孩。

59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的,他是為了你們倆的以後考慮。

60樓:情

他可能是不忍心傷害你。

6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他是心疼你,也許,他是厭倦了。

男友要我好好照顧自己是什麼意思

62樓:胡維勤養生

有兩種情況,一種可能是要離開你,一種是因為心疼你,不在你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

6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準備和你好聚好散了,你要小心。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我說不要聯絡了,他就不聯絡我,我沒忍住發資訊給他了,感覺自己好掉價,怎麼辦

外人真不好回答這個問題,能問這種問題就代表你年紀還不大,年輕男人說難聽點大部分還都是大小孩,自己都顧不好自己別說還體諒你了。如果只是小吵小鬧,你主動聯絡他也沒多大關係,戀愛世界沒有低微卑賤,說不定他也在拿著手機在猶豫是否要主動聯絡你呢。情侶間吵架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不過吵架要注意分寸,有些話講出去...

男友說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男友說我們以後不要再聯絡了

你們要是真心相愛的話,那你男朋友看見你前男友的 不理你可能是因為他吃醋了,說明他的佔有度很強。或者是假裝不理會你,等你給他道歉或者說和前男友斷絕一切關係之類的話。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想。男友說了不要聯絡,其實是想真的安靜一段時間。你現在再去糾纏,只會讓人家更反感,等一段時間再說吧 先冷靜一段時間,等他平...

女人說以後不要在聯絡了,是什麼意思

就是拜拜了,如果你覺得無法留住她或你不是太喜歡她就次分手吧 這個就是不想見你的意思 說明人家不喜歡你 所以才不想跟你聯絡 懂了嗎 鬧脾氣,要麼就是你做錯了什麼,切記不要再火上澆油 一般情況就是分手,但是還是要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女人說我們以後在也不要聯絡了是什麼意思 他愛上你了,他以後嫁給你了,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