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男朋友要分手復婚說他還愛我

2021-03-04 02:13:23 字數 6432 閱讀 5879

1樓:對面來了個誰

花鎮情感導師ayawawa回覆:

我覺得這個男生非常不靠譜,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明顯的短擇。乙個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這樣做的。他們會先結束了一段愛情,恢復單身以後再去追求你,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子。

我建議你還是考慮別的追求者吧,不要把過多的心思放在你他身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腳踏兩隻船感情不專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要復婚的物件不是你,你還相信對方愛著你?

性格不合離婚了又想復婚但是一吵又要說分手可是他又說還愛著我該怎麼辦

4樓:自然平衡

你倆都是愛鬧型的.沒關係.不吵不鬧不得白頭偕老.

5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問別復人,給的制只有意見。怎麼做bai。就要跟自己的心走。du走了就不zhi

能後悔。因為是自dao己選擇呢。兩人一起呢要的是包容。

信任,諒解,最好的是想乙個問題?為什麼。比如。

要是他做了一件事。讓你很生氣,(可能能他是為你做的。你不知道而已,所以第一時間。

不是找他吵,鬧。而是問為什麼他要這麼做。又或者是直接的問他,交流。

溝通也是最重要的。)

6樓:17五月風

再看看吧。磨合好了再復婚

7樓:手機使用者

吵架就離婚你們感覺好還是不好

8樓:演生

是愛的出發點扭曲了 夫妻倆坐下來好好談談 給愛乙個正確的規劃 會幸福的

9樓:沒有魚的水

都是湊和,沒有原則問題就在一起湊和吧。再找乙個沒準還不如乙個呢。黃鼠狼下耗子,一窩不如一窩

10樓:度爺

合不來就算了,何必強求在一起

11樓:餜拫濡栧皬鏆

感情需要磨合,不是湊合

12樓:ヽ悲傷述說微笑

和我情況差不多啊 不過我這復婚不可能了

13樓:豆豆真的不逗

不要離啊,慢慢磨合。

和男朋友分手了 去挽留他 他說還愛我但是回不去了

14樓:體面

乙個被子打碎了,就算你拼回去還是會有痕跡。有多少相愛的人卻又不能選擇在一起了,你明白嗎?當初為什麼選擇分開?是因為覺得彼此不夠好?不夠成熟穩重?那麼現在呢?

15樓:學花藝的小魚

怎麼和我一樣呢 我喝多了哭著給他打**說想他了 他也在**那頭哭 說他也想我 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分開 後來當晚他回來找我了 第二天還是很堅決的分開了

相愛兩年多的男朋友要和我分手,要為了孩子和前妻復婚,她們會幸福嗎?他能輕易放下我們這段感情嗎

16樓:詩love詩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哦

結婚後的人更多都是親情了,愛情會有但是沒戀愛時候的那麼濃烈,然而親情有時也會成為乙個男人回頭的原因,幸福不說,總之他選的路,就讓他自己去走吧,你也要向前看。過好自己的生活。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就採納吧,謝謝你。

17樓:小蘋果

他要復婚這說明他覺得你不如他的前妻好啊,男人都是花心的,他在想要激情的時候選擇了你,再想要安穩生活時有現成的老婆孩子當然選復婚。至於你,被利用了吧。他既然和你一起時放不下他的老婆孩子,離開你了很快就放下。

擇優錄取嘛,別太難過

18樓:詹明楊

你想想看,他只為了孩子會回去,如果放不下會離開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是為了孩子?親情而復婚的,你可以找個適合自己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幸福,能不能放下,都已經與你無關了

21樓:陽光的田武

放下了,說明他是個花心的男人,放不下,他只會更累,這些都不是您要想的問題,您應該祝福他,同時您也不要難過,相信會有更好的緣分在等著您。

22樓:手機使用者

好複雜的問題。估計是很難放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是復婚,他還有孩子,相愛兩年又如何,再多的不捨又如何,人家決定復婚的時候,腦子裡你覺得還會有你的存在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沒真心離婚,為了他孩子他會放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那麼狠心!你還惦記他!自討苦吃嗎

26樓:啊啊啊啊朱

男人提出分手了,那說明他想清楚了,你也不必去留戀他了,挽回他也無濟於事了。

27樓:善良的敏敏

現在是他能放的下而你放不下,

28樓:阿笑雙魚

當初真為了小孩就不會離婚了。還有你沒選擇你也不用那麼傷心了,不值得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為了孩子好,沒辦法

30樓:魅尼詩芬

那種愛情情願不要去選擇

男朋友前妻現在說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要求復婚,他說和我分手,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該怎麼挽回?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真的很難取捨

放棄他你捨不得,如果不放手

又讓他很為難。自我感覺專還是你的

男朋友心屬智不堅定,一直在被他前妻

玩弄,她說離就離,她說復合就復合麼

感覺出現裂縫還能回到從前嗎

過幾天不隨意,他又怎麼辦

因為你也不可能等他

感覺你男朋友不是心軟

是沒主見。既然是前妻,就說明你們的

相處是合法的,我個人認為你再讓他

好好的考慮考慮。一旦他捨棄了你

以後就不要留給他一點機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你可以捨棄你和男朋友的感情吧,再說他有個孩子,你們以後生活也會有許多麻煩呀。

33樓:梁大根

如果他是乙個心軟的人,那離婚本來也應該不是他的本意,對於乙個已經

不愛他了的內女人現在以孩子

容為由去復婚,如果繼續碰上原來生活中的磕磕絆絆,我相信他們未必還會處理得好。本來對於已經有了小孩的這兩個人來說,復婚我是不會不支援,但根據你描述的,你們既然也是相愛的,那為什麼就一定要這麼白白葬送掉這份感情,放手能看到對方過得好也就在心裡默默祝福好了,但乙個心軟的人到離婚的地步,我不認為他們復婚以後會過得多好。所以,再努力的去爭取一次吧,如果你能對他的小孩好的話,我相信你們會把關係處理得很好,努力過後無論結果如何至少你也盡力了。

如果結果不隨你願,那就放過自己,畢竟也是太複雜的事,而且關乎到自己的青春。祝你順利。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正的愛情你們就可以完全照顧他的孩子的。沒有必要去和他不愛的前妻復婚,畢竟你愛他,他也是真心愛你的,你們可以承擔照顧孩子的責任,你能容納他的孩子就完全可以挽留住你的男朋友。

35樓:美滿幸福

離婚的有很多都不好處理這事

36樓:練琴

咱倆是一樣的命運,突然說為了孩子和我分的手,又說對我不捨,但是沒辦法,他也哭了,可我們分手第五天他朋友圈就換了他和前妻帶著情侶項鍊的合照,我心好痛,我還想他,又不能聯絡他,

男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和前妻復了婚,還說都是為了孩子。復婚後依然說愛著我,也表現的很痛苦。是不是他一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人嘴巴說愛你,離不開你,而又回去復婚是因為父母孩子,你覺得他心裡真的有你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騙你的。你不bai懂的,人類的情感十du分複雜。他應該說的

zhi是實話。婚姻是dao很難完全捨棄的,回孩子親情答,原配親情(或許還有一些愛)讓男人欲罷不能。可是的的確確愛情非常淡薄了。

此時的男人遇到心儀的女性依然會砰然心動,你們已經是男女朋友這種情感不僅僅是心動了而是讓他難分難捨了。可是他還有一種無法擺脫的情感。為了孩子,也有一點點婚姻的承諾讓他復婚了。

依舊還是很掛念著你。此情此景非進入這種狀態的人是不能理解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還是愛著你的,只是有其他原因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與你相處後,發現你不如他前妻,加之前妻和還有聯絡,所以果斷與前妻復婚,至於愛過你沒有,應該說談不上。

41樓:暢遊在愛河

你好,你應該是他的乙個過段期啊!精神寄託哦!孩子很重要 哦!如果你們有孩子就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當中孩子是第乙個所以沒辦法你理解他!他很愛你可是也捨不得孩子!

43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被騙了,像這樣的感情不要也罷

44樓:歇斯底里狂人

他如果不愛你沒必要騙你,都復婚了還騙你幹嘛。除非他只想要你的身體或者錢。

45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答案不是有了嘛?

46樓: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吧,處理事情的結果也不一樣

47樓:唏噓之愛

沒必要再計較那些了,都過去吧

48樓:玻璃心拽拽

愛你與不愛你!答案已經揭曉了!你為什麼還是不相信答案呢!還是去找自己的愛情吧!

49樓:

曾經愛過,但沒堅持。

50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騙你的,他只愛你的身體

51樓:開心的我

和我以前女人一樣,都是找錯物件

男朋友要復婚了,我卻放不下怎麼辦?

52樓:_turtle音

我和你一樣的境遇

,沒辦法,再痛苦難受都得放手了,因為他的心已不在你這裡,內

以後就是勉強容在一起,都會痛苦,日子過得也不會順心開心,與其那樣還不如早早分手。以後沒他的日子後有段時間不適應,但時間長了這種難受就會變淡,為乙個變心的男人不值得咱們去守護他和浪費時間痛苦。

53樓:蘇婉馨

與其兩面折磨,不如放下,看淡一點就好了,保持一定距離,說不定他會發現你才是最適合他回的。

可以答給自己報個培訓班,提公升自己並轉移注意力,女人不要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乙個男人身上,如果那樣的話,會失去自我的。讓自己忙碌一點,做乙個知性女人。

54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其實只要ta開心就可以了。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慢慢去適應沒有ta的生活!!

男朋友要回去復婚又回來找我,我該怎麼辦?還是很愛他。

5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準備怎麼做,總不可能享齊人之福,至於結果,回

算是給自己最後的一次爭答取,如果他拖拖拉拉,那麼這人根本不值得你繼續下去,同時算是給你直自己乙個放棄、死心的理由,如果他選擇你,那麼叫他拿出結果來給你看!人還是多愛自己一些,自私些,至少可以不讓自己受傷,更不讓關心自己的人傷心、擔心!問問你的親人,多聽取他們的意見總沒錯,至少他們是為你著想,一切都為你好!

男朋友是離過婚的男人,有兩個小孩,後來跟我在一起了,現在為了小孩又要復婚,他說還愛我怎麼辦,我要做

56樓:匿名使用者

他復婚了,你怎麼辦,趕緊放棄。你們是沒有結果的!

57樓:媛不逝愛

那你不是賤嗎,人家為了小孩可以不顧你的死活去跟他前妻復婚,這就已經足夠證明你在他的心裡沒有什麼也不是

58樓:麋汐兒

不要,離開吧。離開後尋找自己的幸福

59樓:暮色微涼月如初

別聽他的鬼話,如果還愛你❤應該跟你在一起,理智一點吧!

60樓:原田夫

二虎的事全交給你辦了,你要認為好,別人說啥也沒用。

61樓:手機使用者

他即然愛你就該和你結婚、

6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不然你會比現在還痛苦

63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畢竟還有兩個孩子

64樓:眾裡尋真娣

跟著他只能是自尋煩惱,趕快離開他

分手了欠男朋友的錢要還他嗎,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欠我的錢要他還嗎

如果是借的,還是還吧。如果是談戀愛時期,他為你的花費,那就沒有必要啦!跟男朋友分手了,他欠我的錢要他還嗎 你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辛苦工作得來的,既然分手就算清賬,送的就是送的,借的當然要還 如果不多,就算了吧。如果不少,男朋友應該主動歸還,要不就去索要 多的話還是有必要要的,畢竟感情的賬無關金錢。...

我和男朋友快要分手了,他說,他只想好好上學,他不想再那樣啦

多大年齡 問一句有沒有性行為 如果有那麼他只是玩玩 所謂的甜言蜜語只不過是你看不清 這麼說吧 真正的愛一旦說出口 那就是一輩子 不是這個那個而是責任 擔當 好好上學那早的時候為什麼和你交往?如果沒有性行為 那麼多少有可能迫於家裡的壓力和自己有上進心 那麼不妨約定一下 或者說 減少約會次數 大學在戀愛...

我和我男朋友分手月了,他和追他的女生說他還沒放下我,說還喜歡我,可是他說他很累,想單身一段時間

之前的分手是誰提出來的?如果是他提出來的,估計是對你沒有感情啦。要麼追她的那個男生沒有你好。所以她寧願選擇你。個人建議,如果你自己愛他的話,還是把這份感情留住,趁著年輕,愛過夠,傷過夠。才能看得明白以後的感情生活。鞋子合不合腳,只有穿的人知道。你能出來問,只能說明你心裡在徘徊,有心喜歡重新開始,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