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與眾不同(其實就是不想給老師發現)我知道網上有哪些作文喔

2021-08-17 18:46:14 字數 4545 閱讀 2454

1樓:蔡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無論我走到**,都留下一首讚歌……」就是這首歌,用激情飛越的曲調。唱出了全中華人民的心聲。是啊!

我和我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每乙個炎黃子孫都有一顆摯誠的心,用自己的心聲唱出一首優美的讚歌。

「中國,我親愛的祖國」,我總是這樣輕聲的呼喚您,每次都會莊嚴的神情看您,想那飄揚的五星紅旗,想那國歌、想那長江、黃河……。

「中國,我親愛的祖國」因為您,我更熱愛春夏秋冬,因為您,我更加熱愛自己的生命,我就像百花園裡的一棵小樹,為了您的繁榮似錦,我願支撐起一片藍天。我更願做社會主義建設中的一塊基石,深深地埋下,為了您在狂風暴雨中,衝而不垮。

「中國,我親愛的祖國」繁育著十二億炎黃子孫的偉大祖國母親,我依偎在你的懷怉裡,深深地被您的溫暖溶化,中國,我永遠的祖國聖母,為了您,我願把一切付出,我曾記得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祖國母親不會拋棄我這樣乙個兒子,而我更不會離開我的母親――中國」。

我們是跨世紀的大學生,我們會勇敢地提起祖國的重任,用自己的智慧型與才華,打扮你這重新崛起的「東方巨人」。我熱愛您,我讚美您,我不會用更多的言語來表達,在我心中,那激情不息的波浪早已變成千千闕歌。抒發著我內心深情的獨白。

多少熱血,多少豪情,此刻,我只想用一句話來表達自己的內在心情「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遠不會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的祖國》這篇作文應該咋寫?

《我和我的祖國》的作文怎麼寫?

3樓:燕鎖流沙

就不給你寫了,說點要點你自己完成啊。

三大部分——

1:簡潔介紹你的國家(如:國家全稱、國旗、國徽、國歌、執政黨、人口、面積、地形特點)

寫黨的時候最好詳細點,把國家如何建立與其融合在一起寫;

寫人口的時候,說出你對我們國家人口過多表示擔憂,而後寫國家施行了計劃生育的基本國策,可以很好的控制人口增長。

寫面積只需一句話——960萬平方公里,在地圖上中國象乙隻昂胸闊步的雄雞!

寫地形時總括一下即可,即我國地形呈階梯狀分布,自西向東地勢逐級遞減。

2:談談自己對國家的情感(例如:可以寫當奧運會上公升起國旗的時候,自己總會情不自禁地站立對國家表示敬意,而且內心受到強烈的震撼和鼓舞等等)

3:結尾寫你的理想是什麼,要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為祖國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4樓:隋元廣

我的祖國已經有5千多歲了,尤其是改革開放三十年來,祖國的科技日益發達,人民的生活也越來越富裕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如雨後春筍一般,拔地而起,看到祖國如此富強,我十分驕傲。

2023年5月12日,我們的祖國遭到了一次突如其來的災難——四川8.0級強大**,**慘重,是世界歷史上少有的,電視上,版刊上,大街小巷裡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標語:「中國不哭,四川不哭」。

從小,老師就和我們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不久,學校正式組織我們捐款,那幾天,我家總是一邊吃飯,一邊通過電視了解災情,我深有感觸,立即將存錢罐中的錢拿出來捐給了災區人民。

雖然我的力量是渺小的,但一滴一滴的水也能匯成一望無際的大海,一粒一粒的沙也能聚成不可高攀的山峰,一盞燈,也能帶來充滿希望的光明,只要萬眾一心,眾志成城,什麼困難都能克服。

我是祖國的花朵,我要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做貢獻,把我們的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5樓:我用哈啊

就寫寫自己心目中的祖國,寫一下自己是總什麼行動來愛祖國的。

6樓:百變小櫻

祖國,我親愛的祖國

祖國,是一曲永不落幕的樂章,每個音符,都那麼令我為之心動,為之嚮往。

拾起一片地上枯黃的落葉,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捧起一把芬芳的泥土,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攏聚一朵奔騰的浪花,我說:

「這是我的祖國」;翻開一頁發黃的《上下五千年》,我說:「這是我的祖國!」

祖國啊,你是我心中永不西下的紅日,你撕開黑夜,照亮我無盡的向前;你是我日夜魂牽夢縈的思索,帶著你的理想,帶著你的偉岸,將我與世界融在了一起。我要讚美你,讚美你啊,就讓我讚美粗劣的筆尖來讚美你的偉大!你的博愛!

你的雄壯!

啊,祖國,偉大的祖國,我的生命凝結在五千年前的他們身上。這偉大民族誕生的那一刻,便注定了我血液裡流淌著的那奔湧的思潮。

觸控著兵馬俑冰冷的軀殼,拂去塵埃,重現在我面前的,是活著的,活著的他們啊,當繁華落盡,葉落秋寒,他們,便又從這裡到了那裡;站在茶馬古道上,我感受到,感受到那悠悠的歷史長河慢慢地,慢慢地滲入我的骨血之中,給我的生命,帶來的是永不止息的,躍動的活力啊;屹立在八達嶺長城之上,讓雄偉的長城飛騰起來,化作那九天的巨龍啊,帶著我們的自豪,帶著我們的無畏,直上九天雲霄去吧!

你,又是無限悲壯的美麗。腳下踩著的是圓明園的瓦礫,那空氣之中瀰漫著你的憂傷,

彎腰撫摸滿目傷痕的大地,每一寸土壤都有悲傷在擴散。那是你的屈辱,你的屈辱啊!思緒化作以太的翅膀,逆著風,飄揚向那已淡卻了時間,淡卻了地點的地方。

在過去的風雨飄搖的百年裡,你用你柔弱的雙肩挺起千千萬萬中國人的脊梁,用你高傲的胸膛為中華兒女遮蔽風雨,用你原本慈祥的面容化作無數把利劍,直刺侵略者的心臟。那是你的抗爭,你的抗爭啊!母親啊,你的鮮血噴湧向天空,染紅了這世界,化作那天邊飛翔的白鳥啊,發出不滿於蒼天的悲鳴,振翅向天;母親啊,你的淚水划落在大地,洗刷了她的蒼白,綻開出無數怒放的紅蓮,散發著生命的不息,落葉歸根!

我的母親,你挺直了脊梁,擴張了雙肩,爆發啊,爆發吧,把你的仇恨,變成仰天的怒吼吧!你是不屈,你是無畏,你是奮爭啊!

殘敗的的梅凋零在殘垣斷壁的牆角下,枯萎在滿目瘡痍的廢墟中,遠處飄渺的空間傳來一聲巨人的宣告,為悠悠中華的五千年歷史,添上了厚重的一筆!誰知道,這是夢境還是思索呢?

古老的文明,鐫刻在斷戈殘戟之上。勇敢與忠貞,無畏與怒放,早已融解在我的每乙個細胞之中;逝去的硝煙,飄盪在異國的天空。 堅忍與深沉,內斂與和諧,幻化做空氣中的每乙個微粒,伴隨在我左右。

祖國啊,你的涅盤為我的生命注入新生的活力;你的變革給我的靈魂帶來滄桑巨變。

從來,趴在地上向前方蔓延的鄉間小道上的泥濘腳印,總也看不到盡頭,直到有一天,灰白的水泥傾瀉在小路上,覆蓋了泥濘的腳,覆蓋了鄉間的小路,也覆蓋了看不到的盡頭。

原本,蒼天是我的歡娛,月亮是我的路燈,她把昏暗的光線極力對著我的影子,直到把那影子從地上抹平,可是呢,她怎麼知道影子到了我的腳下了呢,後來,路邊站起的光,他們把影子召喚到哪去了呢,我恐怕也不知道了。

祖國啊,你若是那河邊常青的垂柳,我願化作你枝條上的一片綠葉,為你的青春增加乙份新綠;祖國啊,你若是那浩蕩的洋流,我願化作你支流上的小河,讓我用自己為你的浩蕩平添乙份行色吧!

我的祖國,我親愛的祖國啊!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內容大概是從什麼方面寫的?急!

7樓:植微瀾

應該要繞著主題中心,(寫國家經濟生態發展等)

8樓: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我們的生活方式就是不斷

以《我和我的祖國》為主題寫一篇作文。800字急需要!!!!!

9樓:林凡若雲

我的祖國,是一條沖天騰飛的東方巨龍,是一頭威風凜凜的雄獅,是乙隻昂首高吭的雄雞,傲然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每當談及我的祖國,我的心裡便會感到十分驕傲。因為,正是偉大的祖國使我們家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不信?那我們就一起來看一看!

小時候,我家的車棚下放著一輛落滿灰塵,又重又醜的自行車。聽爸爸說,那以前可是全家人的寶貝,據說花了爺爺半年的工資呢!可現在,旁邊的兩輛輕巧漂亮的自行車卻讓它相形見拙。

不久後,我家又來了乙個「不速之客」,爸爸買回了一輛大紅色的電單車。我馬上爬了上去,讓爸爸帶我去兜風。一路上,看著路人羨慕的眼神,我心裡美極了。

從那以後,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吵著鬧著讓爸爸帶我出去玩,坐在風馳電掣的電單車上,那種感覺,真爽呀!

再後來,街道上開始出現了電動車的身影,我們家也不甘示弱的買了一輛。藍色的外殼,小巧的車身,即輕巧,又耐久,而且速度也很快,騎起來方便極了。於是,電動車又成了我們家的新寵。

一年後,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突然發現門前停著一輛嶄新的白色小轎車,原來,這是我們家的又一名新成員。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迫不及待地鑽了進去。哇!

豪華的真皮座椅,全自動的電動門窗,立體聲環繞的高階音響,太棒了,我們家也步入「有車一族」了!從那天起,每逢假日,我就和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去外地旅遊,聽爸爸說,這可是現在最流行的旅遊方式了,叫「自駕遊」!

我曾經自豪地問,「爸爸,我們家的生活就是歌裡唱的芝麻開花節節高,對嗎?」爸爸語重心長地告訴我,「是呀涵涵!不止我們家,你看看周圍的所有人,大家的生活都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這都得益於我們偉大的祖國,得益於國家的好政策。」

我愛你,我親愛的祖國,正是你的繁榮昌盛,才使得我們擁有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10樓:劉楊瑞

可以到網上去查,我和我的祖國的主題介紹,以這個為內容再延伸擴充套件或查詢一些范文作為參考都可以

一篇「我和我的祖國」作文 800字左右

我和我的祖國1500字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偉大的美麗富強的地方在

祖國!!

12樓:勺子

《我和我的祖國》是中國。

13樓:段詩琪的家

我和我的祖國我和我的

求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左右急謝謝,求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50字左右。急!謝謝!

我的名字 叫bai.給名字做乙個生動的du介紹比如zhi說名字叫石海dao波你可以說,仍進大海浬扇起內一翻一翻波浪容.這樣一介紹別人就會記住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也成為別人記憶中的一部分.我是乙個什麼什麼樣的人,我愛什麼什麼,特點就是什麼什麼,說一下自己的性格,然後正題 說你為什麼想到迅雷去 你說一些該...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急!作文《我心中的祖國》

祖國在我心中 簡簡單單的六個字,道盡了多少中華兒女的心聲。正是因為有這樣一顆中國心,革命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奧運健兒奮勇拼搏,屢創輝煌,而每乙個炎黃子孫看到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都會熱血沸騰,壯志激昂。我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烈士的血換來的,看到胸前飄飄揚揚的紅領巾,在我心裡,便有了這樣一條信念,祖國就...

急求《超越,與夢想同在》的作文,急求《我的榜樣》作文,急求!!!!!!!!!!!!!!!!!!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或者幾個屬於自己的夢想,這些夢想只有你認真 努力的去做,你就可能完成。我從上學起,我就有乙個夢想 渴望成為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優秀人民教師。我也一直在為我心中的夢想而努力的學習,努力的拼搏。在努力的同時,我也知道 夢想的不同,與你的喜好,你看事的態度,你家鄉的所在地,有著密不可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