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頌祖國的作文,800字左右的。急!

2023-01-14 16:50:02 字數 840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時游標bai尺回到今天。

2023年,du己丑年,十月一日。zhi

又是乙個。己丑年。六十年,一dao個甲子專的輪迴。六十年,乙個人生命的四屬分之三。六十年,乙個國家的滄桑巨變。

我將步入而立之年。和祖國母親一起度過六十華誕,我是幸運的。經過六十年歲月的洗禮,我們的祖國正豪邁地走向繁榮富強。

君不見,六十載,一座座彩虹跨越天塹,雄偉的三峽大壩鎖住千里大江;君不見,六十載,一頭頭鐵牛賓士田野,滿載著豐收的喜悅與稻穀的芬芳;君不見,六十載,一條條鋼鐵的臂膀,石油井架聳立在沙漠大洋;君不見,六十載,一顆顆奮鬥的雄心,「神州」「嫦娥」

遨遊在九天之上。

歌頌祖國60周年的作文8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紅旗飄飄。

你是乙個火種。

點燃開國大典的禮炮。

乙個聲音向世界宣告。

東方的拂曉。

你是乙個預言。

掀開改革開放的春潮。

乙個故事向世界報道。

風景這邊獨好。

你是乙個火炬。

傳遞繼往開來的目標。

敞開胸懷向未來相邀。

江山如此多嬌。

啊!走過風瀟瀟。

走過路迢迢。

我們高舉的旗幟。

在新世紀的天空飄。

啊!走過風瀟瀟。

走過雨飄飄。

我們腳下的路。

永遠是一條陽關大道。

關於歌頌、讚美祖國的作文 800字

有關歌頌祖國的作文600字到800字之間

歌頌祖國的詩歌 60字左右

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你是昂首高吭的雄雞 喚醒拂曉的沉默,你是沖天騰飛的巨龍 叱吒時代的風雲,你是威風凜凜的雄獅 舞動神州的雄風,你是人類智慧型的起源 點燃文明的星火。你有乙個神聖的名字,那就是中國!那就是中國啊,我的祖國。我深深愛戀的祖國。我深深地愛著我的祖國,搏動的心臟跳動著五千年的脈搏,...

歌頌祖國作文,要左右的,歌頌祖國作文,要400字左右的

歌頌祖國 我愛我們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的祖國有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 我們的祖國地源遼闊,物產豐富 有著許多悠久的歷史。我們的祖國有許多名勝古蹟 在北京,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長城,長城在我國北方遼闊的土地上,它是我國古代一項偉大的建築工程 雄偉壯麗的故宮 全世界規...

環保作文,左右,一篇環保作文,800字左右

保護環境不是一時的事,需要我們每天堅持,並隨時隨地付諸實際行動。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就一定能拯救我們生存的家園 地球。節約用電,保護資源,減少汙染。電是我們每一位小學生每天都會接觸到的,也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都離不開的,但是現在消耗驚人。所以用電時的一舉一動,都要從節約出發。在我國,發電主要靠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