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與眾不同之處作文本,我們班的與眾不同之處作文250個字

2021-03-04 08:54:25 字數 1003 閱讀 5627

1樓:匿名使用者

來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自流著汗水默默bai辛苦的工作

你是du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zhi漠

也不放dao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意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

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2樓:瀟灑哥最棒

具體怎麼與眾不同了

可以和我們說一下嗎

我們很像了解

與眾不同的聯想作文250字

3樓:六團敏兒

圓,是乙個普通的形狀,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地球是圓的,地球是我們人類生存的家園,正因為有了它,才會有我們人類,才會有生物,才會有我們現在如此美好的生活。如今,地球嚴重被汙染,還在猶豫什麼?

我們應該攜起手來,共同拯救地球!金牌是圓的,它是榮譽與汗水的結晶。只有通過努力,才會得到回報。

每當我們中國的運動員為祖國又獲得一枚金牌時,那時多麼快樂的時刻啊!太陽是圓的,萬物生長靠太陽。小樹苗在太陽的呵護下,茁壯成長;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綻放出美麗的「容顏」;我們在太陽下,享受著溫暖柔和的陽光,幸福地成長。

圓是幸福快樂的象徵,每當我們張口大笑時,嘴就成了圓形,它定格了我們的喜悅和幸福。硬幣也是圓的,它是我們的生活中並不可少的,買各種東西、做生意、娛樂等等都離不開它。它不但可以幫助我們維持生活,還可以幫助我們娛樂,讓我們的生活不那麼枯燥,變得豐富多彩!

讓我們過得有滋有味!圓無所不在,只要你仔細觀察,一定會有更大的發現!

作文我們班的小能手,作文我們班的小能手

我們班有許多小能手,像繪畫小能手啊,速算小能手呀,應有盡有。現在大筆一揮,別的咱不提,今天,就提一提丁澤偉。他可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朗誦小能手。為什麼呢?您聽好了 丁澤偉雖然長得虎頭虎惱,但是他演講起來卻繪聲繪色,記得有一次,班裡舉行演講比賽。譚靜依下來之後,緊接著,丁澤偉乙個箭步衝上講台,一手拿著書...

曬曬我們班的牛人作文,曬曬我們班的牛人作文600字

我班有個 開心果 同樂中學 黃妮娜我班有個 開心果 有了她,我們每天肚子都會笑痛兩三次。一天早上,徐書強帶來了乙隻塑料壁虎來,雖然是塑料壁虎,樣子也怪嚇人的。她從徐書強那裡要了壁虎,拿著到處嚇女同學。看著女同學驚嚇的模樣,教室裡爆發了一陣又一陣的笑聲。還有兩分鐘就要上課了,她看見教政治的曾老師正拿著...

我們班的淑女作文,我們班的淑女作文400字

她 是一位挺漂亮的女孩 她 是一位樂於助人的好同學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623438 五年級作文400字我的班級 我的班級是乙個十分快樂的班級。而每乙個班級都有許多的搞笑的風雲人物。我班的風雲人物可是很多的哦。例如,張濟生.陳嘉偉.祝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