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孩,是2023年農曆9月19日出生的,那天剛好也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有什麼寓意嗎

2021-08-17 18:51:34 字數 2755 閱讀 647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990、9、19日出生的,我是個女孩,我查了一下,好像是屬於天秤座,但是我在qq上登記的是農曆9越19日,可是那個系統又給我自動跳成了天蠍座,我現在也弄不清楚這個是怎麼回事?可是天蠍座跟我的性格一點都不靠譜。

2樓:頂級光世界

我是和觀音一天生日,其實我相信你的運氣會很好,不過這些事你不用看的很關鍵,凡事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信菩薩很好 最重要的是心善良啊 本人已經親生親歷了 小時候不懂事殺生過多 造成自己會下地獄啊 我和彌勒菩薩同生日 這個例子啊 我心還算善吧

現在儘量多做善事贖罪啊

殺生太多一樣下地獄啊 阿彌陀佛 善哉 善哉

4樓:

佛在經上說,時間不是真實的。你的出生日期與菩薩的出家日不是同一時空。農曆的計算方法是六十年一迴圈,六十年後的那一日才與六十年後的同一日相應。

但也並不表示這同一天,會發生同生的事。佛家告訴我們,因與緣總是變化的,因不會成定因,緣也不會是定緣。同樣的因與不同的緣會產生不同的果。

但總之一條,種善因會得善果,種惡因會得惡果。

你都說自己信菩薩了,還要相信命運能被人算。

佛說:命由我作,福自己求。都已經告訴命運是由自己造作的一切而改變,與佛菩薩無關,如果真信菩薩,命運是可以改變的,這個改變由你自己控制。

如果命運還是能被人算定,這隻能說明你沒有真信菩薩,人還在迷惑中。

推薦你看一本書:了凡四訓,改造命運的原理。

我媳婦是農曆9.19生日。跟觀音出家日是一天。吉利嗎

5樓:何才堅

非常吉利的日子,如果她能夠念出南摩觀世音菩薩7個字,則證明她是一個非常有善根和有愛心的人,家庭必定非常之幸福美滿。

6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弱智,一般是這樣聯絡的。

9月19是觀音菩薩成道之日嗎?

7樓:

阿彌陀佛!

農曆九月十九日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

農曆六月十九才是觀世音菩薩的成道日哦!

不過,總是和觀世音菩薩有緣,有緣就要好好珍惜!

一定要珍惜佛緣,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學佛不一定是出家,最重要的是能夠開啟智慧,認識宇宙人生的真相,迴歸到純淨純善的自性中。

8樓:荒誕不經

觀世音菩薩有三個生日。分別是農曆的二月十九,六月十九和九月十九。

誕辰(農曆二月十九),是她為人的生日,這天她成了三公主。

成道(農曆六月十九), 是證得果位的日子

出家(農曆九月十九),是出家的日子

9樓:8萬4千法門

農曆 九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

佛教節日,農曆

正月初一日

:彌勒佛聖誕

正月初六日:定光佛聖誕

二月初八日:釋迦牟尼佛出家

二月十五日:釋迦牟尼佛涅槃

二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聖誕

二月廿一日:普賢菩薩聖誕

三月十六日:準提菩薩聖誕

四月初四日:文殊菩薩聖誕

四月初八日:釋迦牟尼佛聖誕

四月十五日:佛吉祥日——釋迦牟尼佛誕生、成道、涅槃三期同一慶(即南傳佛教國家的衛塞節)

五月十三日:伽藍菩薩聖誕

六月初三日:**韋馱尊天菩薩聖誕

六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成道——此日放生、唸佛,功德殊勝七月十三日:大勢至菩薩聖誕

七月廿四日:龍樹菩薩聖誕

七月三十日:地藏菩薩聖誕

八月廿二日:燃燈佛聖誕

九月十九日:觀世音菩薩出家紀念日

九月三十日: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誕

十月初五日:達摩祖師聖誕

冬月十七日:阿彌陀佛聖誕

臘月初八日:釋迦如來成道日

臘月廿九日:華嚴菩薩聖誕

觀世音菩薩出家日,在農曆九月十九嗎

10樓:張茹無悔

農曆九月十九,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出家日。

觀音菩薩是佛教四大菩薩之一,是大慈大悲的化身,他本人早已成佛,只是為了安樂成熟眾生,倒駕慈航,隨緣應世,以三十二應身隨處救度受苦眾生,而所求皆應。他具備十四種佈施眾生無所畏懼的無邊神力。

四種不可思議無作無為的勝妙德用,具足一切無礙神通,廣修種種善巧方便,歷來在民間廣受禮敬供養。“家家彌陀佛、戶戶觀世音”,觀音菩薩的信仰千百年來早已廣泛流傳。每年的農曆九月十九觀音菩薩出家日,佛教認為,此日唸佛、誦經、持咒、放生猶為殊勝,具大功德。

11樓:夜雨無聲小馬哥

農曆九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的出家日。

觀音菩薩的聖誕、成道、出家紀念日,分別是農曆二月十九、六月十

九、九月十九。

在觀世音菩薩的道場普陀山,每逢觀音菩薩聖誕、成道、出家紀念日,即農曆二月十

九、六月十

九、九月十九三大香會期,十方信眾以同一悲仰之心,梯山航海,紛至沓來,進香禮拜,祈願祝福,盛況莊嚴,蔚為壯觀。

12樓:魚禾

是的。農曆九月十九,是觀世音菩薩出家日,是佛教的傳統節日。在佛教供奉的諸多菩薩中,人們最熟悉、最感親切的恐怕要數觀世音菩薩了。

觀音,又稱觀世音、觀自在、觀世自在,俗稱觀音娘娘。她是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佛座下的上首菩薩,同大勢至菩薩一起,是阿彌陀佛身邊的脅侍菩薩,並稱“西方三聖”。

觀世音菩薩具有無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間災難。能現三十二種化身,救十二種大難。

呂姓男孩2023年公曆10月19日(農曆9月12)早上5點出生,拜託哪位懂得取名字的人幫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

八字 庚寅 丙戌 壬寅 癸卯大運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7 17 27 37 47 57 67 77 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3個木,2個水,1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 金 10 木 24 水 6 火 20 土 17命局分析 本命屬虎,松柏木命。七殺格。八字過弱,以印比為...

2023年農曆9月22農曆屬狗男孩是什麼星座

農曆 1994年09月26日 公曆 1994年10月30日 1994年的第 45 周 甲戌 狗 年 甲戌月 己丑日 星座 天蠍座 10月24日 11月22日之間 您好 1994年農曆9月26是陽曆10月30日您的星座是 天蠍座!10月24 11月22日為天蠍座謝謝!你好!是天蠍座,你可以用qq裡的個...

我生日是2019農曆9月19日,我是什麼星座的啊

2001年 11月4日 星期日農曆 九月十九 辛巳年 蛇年 戊戌月辛未日 天蠍座 10.24 11.22 白羊座 3月 copy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