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家不知道做什麼很迷茫,在家無所事事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

2021-06-25 12:29:06 字數 5782 閱讀 6062

1樓:三水不了

在新家不知道做什麼,很迷茫,在新疆和在以前的家是一樣的,找份工作去做不就行了嗎?

2樓:鬥地主啊

如果是在新疆不知道做什麼很迷茫,那麼就是把自己先靜下來,其實來說,以後再慢慢的去想這件事情。

3樓:景若蘭

那你就先想好吧,到底想打聽主意了之後再做決定,然後就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奮鬥。

4樓:墨竹寒月

可以布置一下你的家庭們,這個是比較好的,給家庭帶來一些溫馨的感覺。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6樓:

實踐已經證明,知識帶來的快樂是最持久的。而讀書是獲得知識最好的方式。

7樓:李倩智超

戀愛很美,婚姻不易。沒結婚的人總是躍躍欲試,結了婚的人感慨萬千。我們從懵懂無知,一路磕磕絆絆走過來,或哭或笑,或吵或鬧。婚姻到底讓我們明白了什麼?

1、 結婚永遠不是兩個人的事!

沒結婚的時候總覺得結婚不就是兩個人的事嗎?哪有那麼複雜。只要彼此相愛,就可以共度一生。

結婚後才明白,結婚根本就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你進入了乙個家。你成為了這個新家的乙份子,你要遵守這個家庭的規矩,你要適應這個家庭的人。

無論喜歡或者討厭,你都要接受。因為你進入了乙個家!

2、 錢的重要性!

婚前有情飲水飽,婚後發現喝水真的喝不飽!婚姻生活處處都需要錢。衣食住行,柴公尺油鹽。

漸漸你發現,愛情和麵包比起來,顯得是那麼的單薄。兩個人每天為了生計奔波。你的那些浪漫、那麼幻想都被拋擲腦後了,沒有錢,何來的浪漫與驚喜?

3、 支援婚姻走下去的根本就不是愛情,而是寬容和忍耐。

用愛相伴一生,有愛相扶到老。結婚後發現,這些都只不過是說來聽聽的,能支援婚姻的,明明就是寬容和忍耐。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愛情漸漸冷卻平淡。

對方身上的各種缺點開始暴露。大家開始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而這時,寬容和忍耐成了永恆的話題。

4、 孩子的重要性!

試問,有多少人因為孩子而默默的堅守婚姻?就顯而易見,孩子對於婚姻的重要性。我一直固執的覺得婚姻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錢和孩子。

很多人選擇二人世界。其實孩子對婚姻真的有很大的調和作用,孩子是夫妻共同的愛,有時候無論吵架多厲害,看到孩子,就什麼氣也沒有了!

檸萌最後說:

1、 只有經歷了,才會明白父母的話是多麼的有道理。

2、 婚姻之路不好走,可我還是希望你能堅定的走到最後。

8樓:活著魂有靈人

那就出去轉一轉,多打聽打聽,看是幹什麼工作好。和朋友親戚多聊聊應該會有幫助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的 除了工作以外 每天就是無所事事的呀 想到就做 也用不著刻意去想 只要隨遇而安就好

10樓:快樂點噢耶

你好朋友,冷靜一下,你有什麼樣的技術,現在你更好的,你去發展自己就可以啦。

11樓:公尺洛

每乙個人都要學會去適應環境。

你現在可以想象結婚呢有個新的家庭,

一切重新開始。只要老公對你最好的,

你們可以重新再去生活,然後出去外面找乙份工作。

12樓:俺家小召召

其實你如果你感覺到自己是非常迷茫,那你可以直接向你的朋友傾訴一下呀,因為你朋友肯定會給你乙個特別好的建議的。

13樓:倦鳥何歸處

在新加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還是應該熟悉自己的環境,讓自己融入到這樣乙個環境裡就可以了。

在家無所事事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不是很高啊,那有沒有想過掙高一點的工資,好好準備自考,把學歷提上去,繼續自考高中,自考專科,自考大學,自考研究生,到時候坐辦公室吹空調,考上公務員,你努力拼命學的話,三年就可以去乙個不錯的大學讀研究生。

然後你的錢途是很光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麼,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乙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二、這世界上沒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在兩個人的情感對弈中,最後動心的未必是贏家;而最後死心的,則必定是輸家。

三、有些事,實在辦不到,就算了吧,千萬別為難自己。忍一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好脾氣是乙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跌倒了並不可怕,重要是,能夠在跌倒的地方爬起來,莫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許多時候,人活的更是一種心態。

四、如要鍛鍊乙個能做大事的人,必定要叫他吃苦受累,百不稱心,才能養成堅忍的性格。乙個人經過不同程度的鍛鍊,就獲得不同程度的修養,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搗得愈碎,磨得愈細,香得愈濃烈。

五、有的人,每天和你爭吵,卻一覺醒來又在愛你。有的人,連爭吵都沒有,卻已經消失在人海。原來,冷漠比爭吵更可怕。

六、乙個人經歷得越多,他的抱怨就會越少,這是乙個有趣的現象。因為跟那些成天抱怨的人比起來,他經受的波折可能更多。越是優秀越是努力這一現象的癥結在於,優秀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好的,而平庸的人總能看到比自己更差的。

七、人生唯一不改變,是不停的改變。緊張與鬆弛,沉重與飄逸,都是生命的狀態,生活,只有在平淡無味的人看來才是空虛而平淡無味的。當生活給你一百個理由哭泣時,你要拿出一千個理由笑給它看。

微笑吧,微笑能改變你的生活。

八、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會為結果傷悲。乙個人的強大,並非看他能做什麼,而是看他能承擔什麼。

九、勇敢,世界就會讓步。如果有時候你被它打敗了,不斷地勇敢再勇敢,它就會屈服。

十、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16樓:house未來新星

挑自己喜愛的做,人這一輩子活的就是乙個過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做什麼都可以的,只不過重新學過而已,還有別人給不給機會讓你學

感覺生活很迷茫,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我該怎麼辦?

18樓:職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我建議你找師兄師姐談談,或者更年長的前輩們,他們會幫助你定位,做乙個很好的職業規劃。首先你不要擔心自己什麼都不會別人看不起你,其實都是從社會小白過來的。給自己乙個好的心裡暗示,你如果外向,就適合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如果內向,就適合學習一些技術,加油^0^~我也努力找工作中。

與君共勉。 來自職q使用者:使用者4727546

先想自己想幹什麼,而不是能幹什麼。 來自職q使用者:白女士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多想了這方面的事情才會那樣想的,也就是說你現在是鑽了牛角尖,其實很多事情不要看問題只走一條路,想乙個問題要學會繞彎想,一條路想下去你遲早會撞到牆

生活對你不公平,你就應該想下你對生活公平不?別在埋怨什麼,也不要說身邊沒給你創造條件,路是你走的,你要是能靠你自己成功的話那你就是乙個成功的人了,相信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先應該去外面旅遊一下調整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在規劃好接下來的道路怎麼走.既然你想做生意又沒多少錢.

可以去網上找投入比較小的生意.剛開始做沒什麼經驗基礎可以和別人一起合作做試試/.

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很迷茫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不安定啊,可是你的生活環境不允許你有這樣的不安分呢,不過人要是安照常人的路走,很少能走出個樣的

22樓:能愉介信瑞

你好朋友

在生活的路程中,你我

都會經歷各種各樣的迷茫,

我現在是剛走出來,給你分享下

我的想法

吧,希望能幫助你。對於擇業,首先你要確定你要在那個行業裡幹,然後了解這個行業的相關工作,可以幹這個行業裡適合自己的,就算換工作,也再這個行業裡的不同工作跳動,這樣你會成長的更快。有空的時候多多給自己充電,讓自己成長的更好,過的更開心。

祝你好運。

23樓:緹麗莎爾

我也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24樓:大肥頭妹

沒轍了,老實的生活吧,不想做的也要做.

乙個人覺得很迷茫不知道幹什麼?該怎麼辦?覺得自己不知道該做什麼,能做什麼?

25樓:兔大叔解讀世界

迷茫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26樓:喜靜雲長璐

你好,我有時一會這樣,而這個時候我總是停下腳步,聽聽自己內心的心聲,心是不會騙你的;再有就是家裡有條件的話可以去旅遊,出去散散心,找到自己的迷茫的原因,找到原因了,就可以了;做為人來說誰都有迷茫的時候,但是迷茫不能的時間過於的久,早點走出來,對自己有很大的好處的,加油,相信自己。

27樓:冠初翠頻樂

一些在城市邊緣的人,對未來迷失了方向,對生活充滿懷疑,現實打碎了,他們的美好

生活在現代都市,有太多的人處於自己的迷茫期,怎麼去破除這種迷茫。有些時候,靜下心來,仔細的回味一下自己所走過的人生,我所追求的是什麼?給自己乙個目標,不要那些遠大的東西,短期的可實現的就行,一步一步的就會找到生活的希望,打破這種無謂的迷茫,重拾對生活的信心,心態很重要!

現在感到好迷茫,不知道去從事什麼職業,該去做什麼工作。

28樓:可靠的我是神哥

感到迷茫可以嘗試這樣做:

1、判斷自己是什麼性格

2、識別自己的職業興趣,可以通過霍蘭德職業興趣測試;梳理感到愉悅的工作經歷;擬定最嚮往的工作方式和型別。

3、人要工作是因為工作可以滿足人特定的需求,而人的需求是多種多樣的,不同需求有不同的層次結構。美國社會心理學家馬斯洛將人的需求劃分為八個層次,從低到高從生理需求到天人合一的需求。因此,現階段的核心需求,將成為確定職業取向的重要參考依據。

29樓:gold閃閃

如果你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我也在社會上打拼了很多年。

選擇的其實很多,三四年的累積你就可以自己出去單做。

1.修車這個耗時但是飯碗很固定,到那個城市都能活下去。

2.修空調,這個不用多說了,暴利不暴利大家心裡都有數。

3.做裝修工,熟練的裝修工每個公司都需要,在我老家那種五線城市,人家忙起來乙個月2w+都是小問題,工種很多,瓦匠,木匠,各種你可以選擇一下。

4.去服裝廠學,然後去江浙滬做,這個收入也是非常之高。

5.學閥門,平均一月7000-1w5,4和5都是做計件,按月做沒意思。

這是的一些淺薄的經驗,也是我在南方打拼多年所看到的,你可以自行考慮,如果你沒背景沒學歷你只能選擇吃苦,你有學歷有技術也需要吃苦,在南方機遇很多,更多的是自己有沒有那個本事,趁著年輕,多學,少說,多做,不要被南方的一些花花事物所吸引然後放棄自己的正業,那些都和你沒關係,因為你沒有資本。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

我現在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既然你喜歡讀書,何不讀讀 了凡四訓 自然知道該如何努力。不知道你多大了?大學剛畢業還是已經步入社會一段時間?建議夜深人靜時想想自己是不是要一輩子蝸居在家看 呵呵 和我現在一樣!你現在在家裡嗎!可以讓親戚朋友幫幫忙啊 其實來了就有你幹的工作,只是不知道會不會和你的心意!我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工作很...

迷茫中,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不知道做什麼工作好 選擇好迷茫怎麼辦

不用擔心,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你可以分析一下,是 回否還有繼續搞軟體的興趣答,或者是否有從事其它行業興趣,或者是對某些行業 事情比較了解,找出自己的興趣點,把工作當成興趣,會很輕鬆。如果是要搞軟體,不要擔心年齡 時間的問題,江民防毒的創始人可是到了38歲的時候才開始專門做的軟體。另外,現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