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對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要做什麼。

2021-03-09 07:21:33 字數 816 閱讀 9767

1樓:享受不悔人生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福禍從來不由人,得失卻在無意中。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

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

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

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

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樓:

很正常的一段人生旅程。把心放平靜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去做個旅遊。看看外面有什麼適合家鄉做的好生意可以嘗試一下!

但是這個生意要確保自己能夠有足夠的耐心去做才可以去實施!多看一些勵志方面的書籍,對你有好處的!推薦《管道的故事》

3樓:策逸

不知道做什麼,那就去做以後必須做的事,比如學習,工作,賺錢,思考,規劃未來。你行動起來了以後就不會迷茫了。相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成長路上都有一段

迷茫時期。現在不知道該做什麼,就暫時什麼都別做,先調整一下自己,然後多跟朋友家人溝通一下,機會總是有的,跟他們多溝通之後,你會發現,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又或者,你為自己確立乙個目標,就是你想達到什麼目標,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然後計畫一下,自然而然的你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周圍的人都在幹什麼,虛心學習

有時候,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你所說的這個問題相信也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會遇到,特別是面臨選擇的時候,人們就會手足無措左思右想,不知道該如何去抉擇,但只要我們對生活對明天充滿希望,我們就會堅定不移的向前。那就需要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人貴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長處。關注優勢和劣勢,更應該知道自己是真正需要...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對未來沒有規劃,過的很迷茫,怎麼辦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對未來沒有一個規劃。覺得很迷茫。那就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領域,腳踏實地的學個本事,潛心學習,不為報酬,只有一把真正的本事學到手,你就會越來越有價值。人都有迷茫的時候,你可以做一些事讓自己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沉澱一下。比如看書或者旅遊之類的事。當不知道未來當如何的時候我們可以試著做好現在,...

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做的了什麼

很多剛畢業的出來都這樣了,你要擺在心態,首先想想自己對本專業是否感興趣,如果說你對內本專業感容興趣那一切都好辦了,繼續找本專業的工作,記住工作一定要有激情,不然幹什麼都沒勁,如果你對本專業沒興趣,那你就找找自己有興趣的挑戰一下,不要擔心那麼多,當你邁出了第一步,你的成功就近了一步,人之所以那麼多膽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