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有問題,求支招,情感有問題,求支招

2021-08-17 16:56:39 字數 5377 閱讀 5457

1樓:榮譽之門→興風

我們潮汕人也迷信,我出來社會的時候,我媽就把這話說前頭了這句話說的很給力 是個聽從她父母好女兒 你未必能說服的了 除非你是大款 我相信

比你大 就比你的故事多

不是…我怕的是到最後留給你的是難受

這句話的含義我個人認為 她有一段感情 至今沒有從這段感情走出來所以 她對你只是乙個寄託 乙個觀眾 乙個讓她開心物體 你陷得太深 該清醒了

我老婆就是例子 陷得太深 要和我離 我同意了 結果 她把這些告訴她那些愛她的網友 那些網友都閃人了 說只是玩玩 最後她眼淚嘩嘩的流醒悟了 但是被我無情的拒絕了 這個故事告訴你

網戀 不過就是玩玩 不要當真

2樓:天使笑笑吧

她曾喜歡過別人被傷了或者你不是第乙個追她的,曾經她也曾嘗試接受乙個人可是她失敗了,現在她害怕了

3樓:劉可夫

她在意這份緣來緣去的經歷 她自己 也付出了情感在與你的交談中 但又難以面對真實到來的現實生活

4樓:

絕招了 你說年齡嗎 哥們你拼了吧 去把年齡改了 把你身份證從弄了 比她大4歲 管它呢 反正你是為了你的幸福。

5樓:o且笑o且過

當然是堅持到底了噢,你要死纏爛打慢慢的他就對你有感覺了。再就ok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努力吧,時間會給你答案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怕的是到最後留給你的是難受

既然心是空的,而且明顯放棄你,說明有問題,不可逆轉。你如果不甘心,即使成功了,存有潛在不穩定因素。我鄰里一家男方,明媒正取。

結果,孩子幾歲了,突然,來個男的,說是女方的老表。鄰居酒肉招待。後來,鄰居回家時,卻發現妻子的和她老表睡在一塊。

這樣遇見幾次,告訴父母。父母找幾個近門年輕孩子,把男方痛打一頓,追問女方,原來不是閨女,來人是她丈夫,有乙個男孩已經8歲了。鄰居讓她再次選擇,她才徹底和前夫斷絕。

僅供參考。

8樓:real努努

像小朋友一樣,多大了

9樓:冷酷的z先生

感情總有問題,是因為你不會做這個

很嚴重的情感問題,求大家支招

10樓:

失戀而已,多大點事兒。

誰都是最終要靠自己想通了走出來。

你不要說什麼不能怎樣怎樣,

你能開解多少就多少,

別當自己是救世主。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交流一下吧,覺得沒有必要一下子就要分手要幹嘛,溝通後確實難以再繼續的才不得以分開吧,其他的別太擔心了,人與人之間都是需要交流的不是一下子就要幹嘛,別走極端!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感情問題,首先要正確對待自己,正確對待他人。而且要放的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而且還很專一,從理論上講是個好男友,但這是他的性格,不在天才日久的磨練下,是不可改變的,且況他的心已經給了前女友,前女友成了他的全部,忘記她,很難,也需要大量的時間。

14樓:融果

我感覺最好的方式就是鼓勵他,盡量讓他走出前女友的陰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朋友其實你能給予對方的只有是陪著他,感情的事情還是要他自己走出來,當他從這段感情中恢復過來,人也會變得更加成熟。

16樓:

你作為他的朋友的確應該好好的開導他一下,可是他現在正沉浸在這段悲傷中無法出來恐怕你說什麼也起不到作用,除非他自己能夠想明白不然的話可能誰勸都沒有用,我覺得你可以想辦法讓他轉移一下注意力,比如說出去玩一玩,散散心什麼的,其實沒有什麼難過是過不去的,只是他以為自己過不去而已,包括他說的要找現男友什麼的都是氣話,所以你也不需要刻意勸他什麼,說多了反而會起反的效果,你就只要做到讓他暫時忘記這件事情就可以了,等到他沒那麼傷心了他自己也就想明白很多了

17樓:麥小粒

如果乙個人對另外乙個人不夠真心的話,還是早一點分開吧,總之不能讓自己跟乙個感情不專業的人在一起。

18樓:啊暖老師

如果乙個女人在感情中十分卑微的話,建議分手不要再繼續下去,而且讓自己覺得痛苦,甚至是沒有了解到這個人的

19樓:

不值得,報復前女友最好的方式是找到乙個比她更好的,不要勸他復合,這樣他會再次受到傷害的,過段時間會好的只是時間問題,他努力優秀會遇到更加優秀讓他心動的女生的。

20樓:哈呵的人

讓他想開一些,不要沉醉於失去的痛苦之中,失戀是每個人難免遇到的問題,就好比雷陣雨一般,雨後總會有彩虹的出現

21樓:慶秋枋

其實啊,這種情感問題啊,真的有的時候碰到了你也沒有辦法啊,所以該放下還是要放下啊。

22樓:昂思菱

你好,很嚴重的感情問題,這類問題我很多,但是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乙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建議還是幾十分開,不要多長時間,不要勉強。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她這樣的女朋友呢?嗯,就是最好的方式,就是把他忘掉,既然他已經不喜歡她,不愛她了,而且也找了新男友,那就沒有必要再糾纏和他在過去的感情中,只有忘掉過去,開始新的生活,這樣呢,才讓你這個朋友找到幸福

24樓:月亮和星星

你好,我覺得他應該是在感情上受到什麼刺激,所以才會這樣,首先要解開心結才能解開他的這個問題。

25樓:**慢性蕁麻疹

很嚴重的感情問題,我建議你,有的時候別人給你的,也只是一點點建議自己也心裡應該清楚這些事情自己到底該怎麼做?

26樓:願得一人心

這個你也沒辦法呀,感情的事情都是要靠他自己走出來的呀,你能勸就勸一下吧,如果你勸了他還不聽的話,那也沒辦法,就說明他太脆弱了

27樓:躍龍物語

這種感情問題,你想往回來的話,或者說你想挽回來的話,如果你想要挽回你喜歡的人,就說你想要追回你喜歡的人,你真正的決定好了,那麼你就必須得學會一些技巧,學會一些說話的技巧,學會一些與人處事的技巧,必須學會說一些幽默的話語,就只能這樣子了。

28樓:

情感問題真的是一門學問。需要好好的學習,研究,但更多的是需要男女雙方當事人去。進行處理多溝通,多交流。

29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吃一塹長一智,如果他和你還有感情的話,你可以去幫助他走出陰影,然後建立起感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要真心的付出,如果對方不能夠接受或者是不珍惜的話,那麼就要尋找第2個目標,一般來說我們年輕人可以多試幾次就可以的。

女朋友跟我下最後通牒了我想挽回感情求支招啊 15

31樓:杏花村無酒

按理說女孩子生病了男朋友上門看望沒有錯。真不知她怎麼想的。

她為何要她同意才准你去她家,也搞不懂。

只好聽她的啦。

最後通牒是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是要顯示男人氣概的時候啦,如何成為一對夫妻?就是男人有能力保護自己愛的人,破除萬難,手牽手才是夫妻的本色,不要理會其他人的流言,堅決去看她,即使她態度怎麼樣,你要說:你是我的,我就要照顧你(差不多這個意思),然後緊緊抱著她……明白了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備胎,農村有流言滿天飛,所以不讓你去。

34樓:熙華

她愛你嗎?你能不能感覺到她想和你過一輩子,如果感覺到了,就給她來個浪漫的求婚,最好在很多朋友的見證下,如果沒感覺到,那就給個驚喜,讓她感動,再哄哄就能留住了,女生嘛。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心她,她生氣? 你沒錯,不過你真的很喜歡她想挽回的話,就去道個歉吧,不是因為犯錯道歉,是因為你害怕失去她才道歉.女生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分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不愛你,你是知道的,不要欺騙自己。自己感覺吧,如果他愛你,她會原諒你的。

和女朋友聊天感覺乏味了,怎麼辦?感情大師求支招。我找不到聊什麼了

37樓:九楓嵛卿

不一定每天都會發生有趣的事情,談的久了,每天都打**自然不見得都有話聊,你可以和她聊聊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情,女生一般對八卦都感興趣你就問問她有關八卦的事情,我想你們馬上就有話聊了

38樓:雙魚純真傳說

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吧!無需刻意做些什麼。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會遇見最適合的人。

39樓:旁邊媽媽

愛情終歸會平淡。這就是生活,想要愛情,又想要激情,,,那你要付出更多的心思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在一起不一定要時時刻刻聊天,可以出去逛逛

41樓:陳鋮

生活在一起或者多出去玩吧 不要總是只是聊天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她的性趣,愛好什麼的,你找話題給她聊啊

43樓:手機使用者

平淡才是真,不是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想的問題了啊的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說我不成熟沒有擔當她說我改掉自然就會回來,這種感情該怎麼挽回感情問題求高手支招 200

4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你的缺點你全都知道,並不需要別人幫你指出你的缺點,現在主要是你要改變你這些缺點,要使她相信你真能改掉做乙個有擔當的男子漢,遇到困難要主動擔當,女孩子都依賴心較強希望找乙個能靠得住的男人,做事不能出爾反爾,這種做法她會感覺你靠不住,自己的事自己要有主見,又能太在乎父母的態度,如果什麼事都聽父母的她會沒有安全感,要堅持自己的主張,必競你們要在一起生活一輩子,父母管不了你一輩子,所以凡事要自己決定,做到這些她就會覺得你成熟了,不會被父母的意見左右,自然她就有安全感能依靠你,挽回的可能性很大。望採納

46樓:雲翳五洲

沒有擔當就是做事只看當下,不看結果,當有結果的時候不接受,逃避責任。

你沒有錯,錯的是你的思想。

47樓:5雨希

朋友阿,能說真話嗎?要我的話說你不是孩子氣就是渣,乙個女孩子為你懷孕了然後你不僅把家裡的事沒處理好還讓女朋友跟著你操心,你以為你對她好,但是細節問題女生這邊是可以看到的,挽回機會0,百分百0

求大神支招情感問題,情感問題 求大神支招

她對你應有一定的好感,把丈母良搞好關係,首先你得搞明白,你喜歡她嗎?你想要和她在一起嗎?但是看你說了那麼多,一般來說你是喜歡她的,只是不知道她怎麼想。從你的描述來看,她的家人反對這是事實,我們這邊也有這種風俗風氣。而她那麼主動和你走近卻表示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女人的心是很細的,現在她就是看你有沒有足夠...

情感問題,求大神,家庭情感問題,求個大神賜教

怎麼三次約會都有媽媽關心?她會不會認為你是媽寶?先把這個問題解決掉。另外,開車不能分神這是常識,真誠地向她解釋,以後必須杜絕。買了花就直接送過去,直接一點應該更好,如果她不反感你,這些都不是問題。祝你好運!分析你追求女生 為什麼你媽媽要來關心呢 你們都還不是情侶呢 建議你太小心了 追求女孩正常的相處...

求大神解答啊情感問題,求大神解答情感問題

她是希望你能勇敢點追她啊,你老是這麼自卑,所以她才不喜歡 呵呵,我曾經也是這樣,因為太喜歡,太在乎,所以也特別尊重.其實,感覺就算你追求她,她同意了,得到你想要的之後,估計也不會有.女孩子最怕窮追猛打了,你這種打法又怕又讓人心情不好.一點都不浪漫.一點方法都沒有,要是我,我都不喜歡.你想和她結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