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跳樓,貓為什麼會跳樓?

2021-08-17 11:30:49 字數 868 閱讀 6945

1樓:偉大的本大爺

在一座城市裡,有一隻很聰明的貓。它有夜一樣黑的光滑皮毛和明亮眼眸。在那座城市裡,它學會了吃飯、洗澡、逛街,甚至還學會了爬樓梯。

它每天都會爬到那座城市最高的大樓頂上晒太陽。總的來說它是一隻聰明、勤奮、會享受生活的貓。有一天,它愛上了另一幢大樓頂上的鳥。

那也是一隻漂亮的鳥,有著靈巧的嘴和優雅的羽毛。貓愛上了鳥以後,它們成天聊天說笑,而聊到高興處鳥還會繞樓頂飛行一圈,但從不飛到貓所在的樓頂。許多天過去了,貓更加喜歡那隻鳥了。

但它不曾要求鳥飛過來。又過了許多天,貓作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是個陰天,貓沒有半點猶豫朝著鳥所在的那幢樓急速奔去,然後在半空中伸開四肢,像只鳥一樣開始了它生命中的第一次飛翔。

結果,它直直落下,從那座城市最高的樓頂落下,跌落到一旁的人行道上。貓沒死,只是瘸了一條腿。而那隻鳥在屋頂上待了幾天沒見到貓,便只好飛走了。

沒幾天這隻鳥又愛上了另一隻鳥。而貓自從瘸腿那天起也開始忘記了很多事情,最後等腿傷痊癒後也忘記了如何爬樓梯。故事結束,對於善良的人來說,我可能忘了說一個假設。

那隻貓落下來後不僅傷了腿也可能碰壞了腦子。

這的確是一個荒誕的故事。也許有人會問那隻聰明的貓為什麼不從鳥所在的樓爬上去與鳥相見呢。但它到底只是一隻貓。

這種無奈很容易聯想到曾經有過燦爛青春、飛揚的理想,而今卻庸庸碌碌的人們。如水般明亮美妙的青春沒有署名是誰的,它們像鳥一樣,不會永遠守候,它們懂得飛翔。只是我們並沒有明白,我們還像貓一樣遺忘很多事情。

我們不明白當我們選擇遺忘,青春便開始缺失;我們選擇麻木,青春就永遠流逝。

2樓:熊熊津童

貓的心思你別猜 上次看到一隻貓在樓頂去撲鴿子就掉下去了 不過沒事=a=

貓為什麼會跳樓?

貓跳樓會摔死嗎,貓從六樓掉下會摔死麼

一般情況下,貓貓跳樓,至多也是只有骨頭出現了受傷,其他的症狀很少見專,似屬乎高度不會受到傷害。由於貓貓系統定位的影響,它們自身存在著翻正反射。其實這是貓貓自身就有的一種能力,這與貓貓能夠很好的生存關係重大。家貓平時喜歡運動,這就幫助擁有著更好平衡和敏捷性,而且在彈跳水平上它們也絕對是一流的,因此從高...

貓為什麼會哭,為什麼貓會哭?

睫毛倒長引起貓咪流眼淚。有的貓咪倒長睫毛是屬於先天性的,那是由於眼科症狀併發形成,一般的藥物是沒有什麼療效的,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針對致病原因進行 手術。結膜炎導致貓咪流眼淚。眼結膜受到意外傷,如昆蟲 異物 化學藥品等進入眼瞼所致,眼睛被細菌 病毒或寄生蟲感染。貓咪眼睫毛倒長,長久磨擦眼睛,引發炎症。...

貓為什麼會吐貓糧貓吐貓糧,貓為什麼有時候會把吃下去的貓糧吐出來

貓吐貓糧原因主要有兩種,如果是吃完貓糧後不久吐出來,而且是整粒貓糧,可能是胃酸過多或反流,提示上消化道有問題。如果吐出來的貓糧已經成食糜,考慮是下消化道的問題。如果吐的是沒有消化的貓糧殘渣 一,消化不好,換種貓糧.二,吃的太急了.如果吐是水和殘渣的混合物,並且有毛團,就是要吐毛球,吃點草就好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