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裡,哪個演員演得最像歷史上真實的人物,為什麼

2021-08-17 10:23:11 字數 2012 閱讀 4261

1樓:yoyo我馨

提到哪個演員演得最像歷史上的真實人物,我認為非飾演濟公的遊本昌先生莫屬。“衣兒破,帽兒破,一把扇兒破”被傳唱了許多許多年,《濟公傳》到如今也能讓人看得捧腹大笑。我們總以為,濟公是虛構的傳說中的人物,殊不知,歷史上確實是濟公這樣一個人物存在的。

遊本昌飾演的濟公與歷史上的濟公是非常像的。

濟公衣著和外貌一直是不修邊幅、邋里邋遢的。歷史上的濟公出家前名叫李修緣,後來在國清寺剃度出家。他輾轉到幾個寺廟修行過,比如杭州的靈隱寺、淨慈寺等。

修行地點不固定,走到哪兒就在哪兒修行。不過,衣著一直保持是破爛衣衫、破爛的帽子外加一把破爛的扇子。遊本昌飾演的濟公人物形象與歷史上幾乎一致。

歷史上真實的濟公是好吃肉喝酒的,並不受世俗清規戒律的約束,做事情也從不按常理出牌,遇到不平之事便愛打抱不平,幫助老百姓解決難題。遊本昌飾演的濟公也是這樣扶危濟困、普度眾生的形象,可以說還原度非常高。

不過,電視劇的濟公因為劇情需要,加入了一些神話色彩,比如將濟公賦予了羅漢轉世這樣的傳奇身份,比如濟公擁有神奇的能力,一把扇子可以偷天換日,身上搓下來的泥丸可以治病救人等。這些神奇色彩只是將電視劇潤色了一下,但也不妨礙遊本昌所飾演的濟公與歷史上真實的濟公的高相似度。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裡。演關羽的那幾位演員基本上都能高度還原歷史人物形象。

3樓:個非凡哥

演歷史劇中的人物其實都挺像的,特別是三國演義,還有水滸傳。

4樓:你說過

最早一版《三國演義》裡面的關羽真的非常的像。

5樓:時光匆匆

小時候看的濟公電視劇,遊本昌的扮演更接近歷史上的濟公和尚。

6樓:匿名使用者

王鐵成扮演的***最像,很多電視劇中都有他扮演!

7樓:

李幼斌演繹的亮劍李雲龍演繹的很像。

8樓:冰淇淋

飾演濟公的遊本昌,感覺他就是濟公本人

在影視劇中有許多的特種兵角色,大家覺得哪位演員演得最真實?

9樓:奔跑的齊齊

吳京,他是一位畢業於北京體育大學的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電影導演,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提起他大家應該非常熟悉了,他自導自演的《戰狼》非常受到觀眾的喜愛。吳京從《我是特種兵》、《狼牙》再到《戰狼》系列,他飾演的特種兵憑藉渾然天成的軍人氣質深入人心 ,特別的真實。

當吳京舉起中國國旗時油然而生一種敬意,“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當你在海外遭遇危險,不要放棄,請記住,你的背後是一個強大的祖國”確實,我們太渴望有一個不受人欺凌,能受人尊重的強大祖國,這是我們每個人內心的種子,《戰狼2》就如同一縷春風,將這顆種子喚醒了而已。

10樓:緢斯特

女子特種部隊。裡面的演員演的很真實。

11樓:導彈連風雨者

女子特警隊裡的特種兵有幾個確實是

12樓:你好我叫王子龍

江小魚最真實了,看好幾遍了

13樓:浦西東

我是特種兵裡面的小莊

14樓:風過留香

段奕巨集 可以看看我的團長我的團 士兵突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時不怎麼喜歡看這種。只看過士兵突擊

16樓:北三環三

《士兵突擊》 王寶強

17樓:匿名使用者

任天野演的最好最真實。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裡的感覺比較真實!

19樓:度了度了

個人覺得吳京演的最真實

歷史上真實的紀曉嵐是什麼樣,歷史上真實的紀曉嵐,究竟是什麼樣的

歷史上的紀曉嵐和影視劇裡演的不一樣,為人比較隨性,而且好吃肉,每餐必吃,對女眷甚感興趣。當然也是很有才的人,不然乾隆不會用他的。紀曉嵐最初經過考試,獲得二甲,進入翰林院當庶吉士,是給皇帝服務的具體 但是職權不大,可以經常接觸皇帝。後期十多年裡,基本上就幹文字工作,負責編輯各類書籍,修史等。因為其才能...

歷史上真實的「狼人事件」,過程是怎樣的呢

自古以來,我們聽到很多關於狼人的傳說,在人類已有的認知中,狼人的外表與普通人沒有任何區別,每到月黑風高之時,它就會失去理智,變成乙隻兇猛的野獸在夜中覓食,當然傳說只是傳說,誰都沒有親眼看見過。狼人一直都被眾人 著,它的身上有太多的秘密值得人類去探尋。曾經法國出現一種非常神秘的怪獸,它與狼人極為相似,...

隋朝四大門閥有哪些?歷史上真實的

李 宇文 寇仲 宋 長安李家 背景 原本根植太原,其閥主李淵雄才偉略,而其四子皆為人中俊傑。特別是次子李世民,少有才俊,胸襟寬廣,被贊為當世英主。如此世家豪門,向來為玄宗聖地所推崇,其門下 多有在李閥中為官。秉承天命,建立盛唐!隋朝末年,楊廣無道,眼看著天下蒼生蒙苦,李淵兵起太原,攻陷長安,建立大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