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需要治療嗎,嚴重嗎 下步該怎麼做?謝謝

2021-08-17 09:38:33 字數 3042 閱讀 7432

1樓:

屬於小三陽, 查一下病毒量。

請專家們幫我看下的症狀該怎麼辦啊 。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喝了7.8天的八珍湯,感覺就是心悸的感覺好了些?)堅持服藥,八珍湯基本對症,至少一兩個月吧,頭髮生長是很慢的。

3樓:三農濟公

你是自身營養不足導致免疫力下降所致這種情況發生出現不健康症狀,可以採取每晚一次飲服真純熊膽密林粉的食補**治本治標來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此外,輔加覆盆子飲服配合一下。再有生活習慣上,增加睡眠時間,減少面對輻射時間每天最多不超過四小時為宜。

目前具體可以發現你的肝腎免疫功能有待強化提高應該是第一首要。

4樓:炫聖秋

從描述“伴脣白、心悸、神疲乏力、氣短懶言、嗜睡或失眠。苔薄白,脈細弱”明顯就是氣血兩虛,只是“舌質淡紅”似有內熱,“脣白”似有脾胃不好,常有緊張是否可以理解為有恐慌、恐懼為腎不好。其他真沒什麼藥更好的介紹了,可以先吃些健脾丸或調理腸胃的藥。

不過要是都是幾天就覺得這啊那啊,不想繼續了,當我沒說,另外早睡早起、多運動,這做不到不用亂找了,介紹其他方法也沒用。

請專家們幫我看看?

5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首先請專家們看看是什麼?必須要描述出來,人家才可以幫你解決

6樓:幸逢聖代

朋友,先別叫專家,先把**呈上來再說,沒有圖,讓我等看什麼嘛。是看著辦嗎?

一定是忘了上傳**,”工作疏忽”,罰酒三杯,茅臺,來來來,幹,哈哈哈哈,上酒,上圖。

7樓:九九帆

專家們是希望幫你看一看。可是你沒有文字說明,也沒發一個**。嗯,不知道要看什麼就不能幫你解答了。

8樓:遺忘曾經

你沒有具體的**和詳細的文字說明,咋回答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網上找一個專家給你看看就行啦,網上也有大城市裡面也有,你從網上收拾收拾就可以找到的。

10樓:迪達

不是專家不能看嗎?看看就看看,然後呢?

11樓:我的兒子叫鑫澤

專家們都在呢,就是不知道幫你看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大家幫忙你看看什麼呢?那問題描述清楚一點嗎?

13樓:吳昊

這裡沒有專家,有磚家。

14樓:鮑慧賢

沒得看,沒圖沒真相。

15樓:度藝刀芷文

正常孕40天就應該看到胚芽了,現在50天還沒有胚芽,表示胚胎髮育不好,而且用了保胎的藥和針效果不好,預示難免流產。從優生角度考慮,最好做清宮術。養好身體,下次要孩子。

16樓:無名限制

我不知道你的需求是什麼,我算不上什麼專家,也只不過是一名心裡諮詢師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請所有關於這個內行人士給他看一看。

18樓:一生只有仔

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幫你看什麼呢?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請各位腫瘤專家幫忙看看,這到底是不是淋巴瘤,該怎麼**,**效果怎麼樣?我們全家人在這裡謝謝你們了

19樓:淺紫櫻

結論不是出來了麼,是惡性淋巴瘤,還有不要聽樓上的說吃中藥,目前沒有一個患者是吃中藥好的,最多在化療的之間的時候去正規中醫院開中藥調理身體,現在淋巴瘤已經不是絕症了,配合**都會好的,我都**六個月了,不要聽信江湖郎中的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淋巴瘤。看情況惡性程度比較高。建議儘快的採用中醫藥**。這樣的情況不適合化療,看看我的空間也許對你有所幫助

請專家們指點,看看這是什麼病?該怎麼**?謝謝!

21樓:小石頭方

這裡沒有太多的專家,我覺得你最好還是到正規的醫院去找醫生幫你診斷,並且**比較保險。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把話說清楚了,可能是你到這裡,它自動題庫把那個省略了,所以沒法幫助你,你應當把問題描述的問題在這裡說清楚了,大家才能夠幫助你

請專家們幫幫忙好嗎?謝謝你們啦!

23樓:健康是根本

你弟弟這個化驗說明他現在正處於大三陽階段,並且dna植高,說明他體內的乙橄病毒複製活躍,傳染性強。應該及時**了。建議你弟弟採用中草藥**。

如果應用中草藥對症**,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會痊癒的。

我撿到一個小鳥蛋,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事什麼鳥的,能人工孵化嗎? 10

24樓:小鄧飛車業務

這個不懂怎麼說。鳥蛋的 人工孵化不了

25樓:遇見更美好的

絕對是蛇蛋,小蛇自然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蛇蛋吧。反正應該不是鳥蛋。又小又怪

27樓:

絕對是鳥蛋,這種鳥蛋我見過

28樓:天荒愛未老

這個是一種吃蟲子的小鳥,吃蟲子的小鳥很麻煩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我小時候吃過的野雞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這不是草莓?還是拿到檢測院去給專家看一下,說不定是什麼稀有物種

請專家們幫我看一下我媽媽的甲狀腺的功能測定報告單

31樓:匿名使用者

t4顯著增高。tsh降低。

應該是甲亢。

服用抗甲亢藥物**。

根據情況,還可以選擇co60放療,和手術**。

最好再檢查一下心電圖。做甲狀腺的b超。

詳細瞭解一下病情。

請專家們看看這是隕石嗎,請專家們幫我看看這石頭是不是隕石因為好看才撿的

從你的圖copy片上看,這個像是隕bai 石,不能確定,最 du好找專業機構鑑定一 zhi下。因為隕dao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 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請專家們幫我看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A貨嗎,請專家幫我看看是不是A貨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飄油青色翡翠佛公吊墜,內部棉絮多,水頭差,色澤晦暗,個頭不大,價值不高。類似如圖這種型別 你這個水頭還要差點 正常在500左右,你可以對比參考。這 效果,看不出有假,應該是天然翡翠材質,佛公掛件,傳統題材,糯種料,飄深色花,水頭一般,個體不大。通常市場 不高。幾百元的檔次。請專...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病

圖一流紅色膠,莖幹剝開維管束看著也是好的,應該是蔓枯或炭疽病的危害,如果裂的開長口子的就蔓枯病,短口子,並且呈橢圓形的是炭疽病,這兩種病害可以用一種藥,乙個效果快的 25 苯甲溴菌腈800倍加70 代森聯800倍,用藥1天見效,持效期10 15天,一種持效的,啶氧菌酯 阿坨 藥後3天見效,持效期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