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給個治療方案,請專家看看這是啥病,怎樣防治呢

2022-11-09 01:50:05 字數 2888 閱讀 6407

1樓:南寧居士

幫你說說檢查1、胃切手術後胃的形態是切除術後的改變,腹膜腔及腹膜後有多顆腫大的淋巴結是胃癌轉移去的,已經累及到了胰腺。2 、膽囊增後、葡萄糖代謝無異常增高,是膽囊炎的改變、膽囊周圍少量腹腔積液,3、膽總管放了乙個支架後胰腺頭增大、胰腺周圍脂肪音隙模糊、有輕度胰腺炎、考慮是手術後出現的。胃癌已經轉移。

應該中西醫結合**。

2樓:潭思萌

關於惡性腫瘤的問題建議到 http://www.zhongliu.

net.cn/bbs 中詢問。那裡有專業的腫瘤專家,包括上海復旦大學腫瘤醫院、新加坡和美國的外科、放療和化療的專家回答問題,而且48小時內就會有回答。

注意事項:網路上所獲取的資訊僅供參考,不能代替患者主治醫生的診斷和**方案!

請專家幫我看看,應該採取怎樣的**方案!謝謝

3樓:百年陶家藥

淺表性胃炎伴胃息肉

口水多的問題你還是看看中醫吧,看看是否是脾虛引起的,中醫有種證型是胃強脾弱,脾統攝津液,這都是猜測,不經過四診說的話是沒有意義的,還是去看看再說吧。

4樓:塞北的雪

根據您的胃鏡可見,胃內和十二指腸內有大量的膽汁,應該是您同時還有膽囊炎的,所以**胃病的時候要連同膽囊炎一起**的,否則膽汁不斷的腐蝕胃粘膜,難以**的。中醫說的口水增多,是胃寒或是脾腎虛導致的,可以口服附子理中丸試試的。

手指頭脫皮怎麼**!!從乙個手指開始!現在四個手指都脫皮!就乙個手上面脫~~請專家給個答案!吃什麼

5樓:我愛你永不離

你的指甲是不是全剪掉了

6樓:堯

缺維生素,我小時候會掉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我以前也會,有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要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外用硫軟膏,內服防風通聖丸。

9樓:

缺vc吧,吃點蘋果和鮮橙

問:這是一張ct報告單及ct片,請醫生專家給看看病情,給出進一步**方案,如若需要手術,**週期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基本已經是肺癌晚期,無手術必要了,保守**吧,否則人走得更快。

祝好人一生平安!

小兒發燒咳嗽**二十多天不好,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過血常規沒?以下給出一些建議供參考

1:建議查血常規+crp(c-反應蛋白)+esk(血沉)+外斐反應+肥達反應+胸片,有條件的話,建議血培養,以排除傷寒,並確定病原菌。

2:建議查心電圖+超聲心**+胸片,以排除川崎病。

3:綜合症狀,考慮傷寒或支原體感染或川崎病可能性較大,但耐藥細菌感染不能除外。

4:建議去太原的省兒童醫院就診。因為沒有檢查結果,不敢輕易下藥。

12樓:餘紅華

雪梨頓川貝,喝湯,吃梨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給孩子洗溫水澡,同時保持室內通風,給孩子散熱也可以用少許醫生酒精擦試孩子的手心與腳心,同時用毛巾打濕後放在孩子的額頭上降熱;咳嗽的食療方法很多,最有效的是:拿幾粒生花生公尺磨碎和1/3盒純牛奶一起放到鍋裡煮,煮開後喝掉牛奶吃掉碎花生仁,止咳效果極佳,丫丫上好多丫友都試過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寶發燒一般要在體溫38.5度高燒以後才用退燒藥,象安乃靜滴液、泰諾林等。3歲以內的嬰幼兒發高燒時應首先採用物理降溫方法,一般不打退燒針,不吃退燒藥,,以免發生虛脫及藥物毒性反應。

各種退熱藥如阿司匹林、非那西丁等,在寶寶小的時候易產生毒性作用或藥物劑量稍大引起虛脫,故寶寶發熱時應慎用退熱藥。如寶寶的體溫超過39度,可以用溫毛巾擦前額、頸部、腋下、四肢及大腿根部,以促使**散熱。這時還應多喂寶寶喝白開水,幫助排洩毒素。

要看寶寶平時咳嗽的程度與怎麼個咳法。要是輕微的乾咳,可以多喂水,平時注意寶寶的冷熱,餵點冰糖梨水或是用枇杷葉煎水喂服就行了;要是有痰的話可以餵點急支糖漿或是小兒化痰止咳糖漿;可以在家裡放一台加濕器,增加呼吸道水分,以免乾燥引起咳嗽;如果成天咳個不停,並且有發燒的情況就可能是炎症,必須去醫院檢查對症**才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雪梨加冰糖煮水給他喝,還可以煮綠豆加冰糖水給他喝

16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正是成長的階段,做大人的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你去藥店給孩子買點益佰製藥生產的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吃,它能夠有效的緩解兒童普通感冒以及流行**冒引起的發熱等症狀!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

17樓:匿名使用者

拍x光片了嗎?是肺炎嗎?仔細聽他咳嗽的聲音,在咽喉,還是在下面,初步判斷一下,我覺得應該是一直以來的**不太對症,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在**中,由於家長的不小心,導致孩子的病情反覆,以致加重。

不知你那裡的醫療條件怎樣,建議你帶孩子到專門的兒童醫院**,不要貽誤病情了。

18樓:青楊墨松

長時間的西醫**,容易損害孩子的元氣,建議選擇專業的小兒推拿輔助**,注意食療,吃易消化能補充能量的食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帶寶寶有沒有檢查支原體呢,咳嗽可能是因為支氣管的原因,看看寶寶的嗓子多給寶寶喝點水

請專家看看這是啥病,怎樣防治呢

20樓:農醫生

玉公尺粗縮病,是病毒病,主要由薊馬,飛蝨等刺吸式害蟲傳毒引起,一般在玉公尺版

出苗後及時防治薊馬灰飛蝨,權切斷傳毒媒介,可用毒氟磷,寧南黴素,氨基寡糖素,低殼聚醣,鹽酸嗎啉胍加吡蚜酮或者吡蟲啉加硫酸鋅噴霧防治。

請專家看看這是番茄什麼病防治,請專家看看這是啥病?如何防治?

西紅柿青枯病危害,發病初期噴灑藥劑預防病害的流行。包括使用77 可殺得 氫氧化銅 可濕性微粒粉劑或20 噻菌銅懸浮劑 龍克菌 500倍液 72 農用鏈黴素3500 6000倍液 77 新植黴素4000 5000倍液 14 絡氨銅水劑300倍液或50 琥珀酸銅 dt 可濕性粉劑500倍液灌根,每株灌藥...

請各位專家給我看看這是怎麼了,各位專家請給我看看,這是什麼原

茄子copy落花落果原因較多 土壤肥力不足 土壤乾旱缺水或水分偏多 負載量大 藥害肥害 病蟲害等原因均可造成落花落果。建議葉噴蕓薹素內酯 氨基酸 斯德考普,根衝平衡型水溶肥 木美土裡生物調控功能水溶肥 腐植酸,促根養根壯根,促進茄子健壯生長發育。另外,偏施氮肥,磷鉀鈣硼肥不足,營養生長過盛,難以授粉...

請專家看看這蘋果葉怎麼了?啥病,請專家看看這是啥病?如何防治?

銹病又稱黃疸病,黃粉病。主要危害植物的葉 莖和果實。受害部位產生不同顏色的小皰點或者皰狀,杯狀,毛狀物。可用丙環唑,已唑醇,酮,氟環唑,苯甲 丙環唑等交替噴霧防治。間隔5 7天一次,連續2 3次。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以上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