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日照的安東衛市場與青島的城陽海鮮市場哪個大

2021-08-17 06:11:40 字數 3047 閱讀 8041

1樓:獨孤鯉鯉

本人在城陽生活了3年,城陽海鮮市場不是很大

全國最大的海產品交易市場是日照安東衛海貨城。該市場投資1.2億元,竣工市場面積4.5萬平方公尺,被有關部門評為全國最大的海產品交易市場。

據說青島三分之一的海鮮是從日照運過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告訴你 安東衛市場。你問問度娘:「中國最大的海產品交易市場」。好運!

山東省最大的水產交易市場在哪?

3樓:驀然回首處

山東省最大的水產交易市場在青島市城陽區——青島市城陽蔬菜水產品批發市場

市場現狀

青島市城陽蔬菜水產品批發市場始建於2023年,經過30多年的發展,目前,整個市場擁有固定資產10.6億元,市場目前占地1050畝,交易空間50萬平方公尺,日**量8萬人次,日成交額5300多萬元,2023年實現交易額195.7億元,名列全國農產品批發市場前茅,是乙個集蔬菜、水產品、乾鮮果品、副食品、日用百貨等十幾大類上千個品種的大型綜合批發市場。

其中蔬菜、水產品、果品的**量分別佔青島市總**量的40%、70%和40%以上,是青島市最大的蔬菜、水產品、果品**基地,也是青島市城市居民菜籃子供給的骨幹力量,為保障城市**、穩定物價發揮著重要作用。市場擁有微機結算中心、無公害檢測室、資訊釋出系統、**;2023年被評為全國五大農貿市場之一,並被評為「農業部定點批發市場」、「農業部資訊採集點」, 農業部鮮活農產品定點市場,並連續多年被評為農業部資訊聯網先進單位,漁業部資訊聯網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市場、省級規範化文明市場、消費者信得過市場;2023年在全省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認證、2023年在全國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14001環保質量認證; 2023年榮獲全國三綠工程工作辦公室首批四個「全國綠色批發市場樣板單位」之一,連續多年榮獲全國城市農貿中心聯合會「全國農產品綜合批發十強市場」、「全國水產品批發十強市場」、山東省「三十強市場」和省農業產業化重點龍頭企業。

水產品:

水產品主要來自遼寧東港、大連;河北秦皇島、黃華;山東萊州、煙台、威海、榮成、膠州灣;江蘇贛榆、連雲港、浙江舟山群島、福建、廣東、海南、廣西北海等二十多個省市的各種海水魚、淡水魚、對蝦、海螺、海蠣子、蛤蜊、螃蟹、蟶子等上百個品種,日上市量1693噸,交易額4298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最大的水產品交易市場在青島市城陽區.名字叫城陽區水產品批發市場.主要經營淡水.

海水的主要魚類.蝦類.蟹類.

貝類.您可以來參觀一下.交易市場非常火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安東衛海貨城

該市場投資1.2億元,竣工市場面積4.5萬平方公尺,被有關部門評為全國最大的海產品交易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區水產品批發市場

7樓:匿名使用者

城陽有批發泥鰍市場嗎

日照安東衛海貨城的貨源在哪兒?號稱亞洲最大海鮮乾貨市場,可是那麼多的海鮮乾貨從**來的呢?求高人指

8樓:海粥碗

1、嵐山本地所產。嵐山的海洋捕撈能力全省第二。所面臨的海州灣是中國八大漁場之一,海產資源豐富。

2、江浙東海海產。

3、北部渤海海產。

9樓:我想買刀魚

我有。怎麼加你,安東衛都在我這進貨

從日照到青島城陽水產批發市場如何坐車

10樓:豬拱白菜

做到汽車北站的必經之地,其他的車不好做

日照最大的幹海產品批發市場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嵐山安東衛國際水產品城

聽名字就很牛叉

12樓:壞男孩

安東衛 在日照市嵐山區 每年都有海產品博覽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安東衛海貨城,不僅是日照最大的海貨城,而且還是全國最大的海產品交易市場.乘坐日照--嵐山經204國道直達,或乘坐石臼--嵐山經沿海路直達。如果你是南邊或西南邊客戶也可以在汾水換車直達。

14樓:佑鞋咗瑏

當然是嵐山安東衛海貨市場.

傾國傾城走進日照就是慶祝安東衛海貨節的.

在日照車站做跑嵐山的車.你跟售票員說到安東衛下車就行了.

你要是買的很多的話

建議他們趕集的時候你去買.貨很全而且多

青島和日照幹海鮮批發市場哪個便宜些

15樓:

肯定是日照啦!日照安東衛海貨城,亞洲最大!

你好,請問日照**有海鮮乾貨批發市場?

16樓:爬上樓頂的豬

去嵐山安東衛海貨城

在日照長途汽車站

坐跑嵐山的客車

坐到汾水車站下,票價7.5元

然後在汾水車站坐三輪往南走大約2里路

車費差不多3元吧

到那就看見了,在路東,很大的乾貨市場

還有就是從日照坐車到安東衛

和賣票的說到安東衛南街海貨市場

票價8元

17樓:匿名使用者

日照的石臼市場很多人都知道,有鮮的也有幹的,魷魚,墨魚,螃蟹,蝦皮,霸魚,等各種海鮮乾貨應有盡有,**還好,很合理,靠近海邊很方便.如果不知道位址的話可以再問我...

18樓:玩轉畫筆

石臼市場市場那邊不錯,如果離得近可以去那

如果你在老城區就去太陽城旁邊的東關市場、那邊很多、是老城區幹活最集中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衛海貨城,我們都是去那裡批發

20樓:老苗

石臼市場有很多,幹的鮮的都有不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石臼那邊的市場吧~本地人都去那裡,具體位置在黃海一路友誼商店附近,到那裡問一下附近人都知道在哪。早上漁民捕上來都運到那,乾貨也有。

想請問一下預防醫學專業,考研報考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在大學本科

都醫科大學流行病與衛生統計學 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 101 思想政治理論 版201 英語一 353 衛生權綜合 無 注 衛生綜合 300分 包含流行病學 衛生統計學 勞動衛生與職業病學 環境衛生學 營養與食品衛生學 各60 分 預防醫學專業讀五年,都學什麼?預防醫學本科蘇大五年制,已經...

請問一下大家,誰有好的天津寵物市場介紹一下

天津市寵物市場有以下,敬請參考 1.曹莊子寵物市場,本市最大的寵物市場。2.天津家具街花鳥魚蟲市場門口。目前這些,希望採納。介紹香河國際寵物市場,這個寵物市場就挺不錯的呀,不僅商戶多,狗種類齊全,而且服務也很周到,很貼心。天津哪個寵物市場好一些?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吧 天津寵物市場有很多,不過相比之...

請問一下從萊陽到青島黃島最早的汽車是幾點的,直接從萊陽汽車站

11點之前肯定能到,早晨6點應該就有車了,可能還更早,不過你得去早點,因為可能需要排隊,去中心汽車站吧,最晚的我就不知道了,現在煙台交運的車,可以提前網上預訂,你可以去網上查 煙台交運 萊陽汽車站 黃島07 30 豪華金龍 膠州煙台交運 萊陽汽車站 黃島13 05 豪華金龍 膠州40元左右 從萊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