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0和2400T記憶體條能相容嗎這個T什麼意思

2021-08-17 06:10:36 字數 1210 閱讀 6222

1樓:門口

查了下,這個字尾是ddr4模組標準,主要指的時序(timings,cl-trcd-trp)上的差別。

對於ddr4-2400來說有4個標準:

標準            時序(cl-trcd-trp)  cas延時

ddr4-2400p      15-15-15        12.5

ddr4-2400r      16-16-16        13.32

ddr4-2400t      17-17-17        14.16

ddr4-2400u     18-18-18        15

(其他頻率字尾類同,相同字尾的時序是一樣的)

沒有標就是沒有寫的比較細,在意的話,你可以找找相應的產品的詳細資料進行比較,我是覺得一般混用是沒什麼問題的。

找了下,記憶體廠家(比如金士頓)可能習慣直接標記cl時序值吧(畢竟你標標準,一般使用者也不知道啥,還得拿錶對),比如金士頓的kvr24n17s8和kvr24n17d8這兩個ddr4-2400的記憶體條,都是cl17的,應該都是2400t標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2400t的話時序很高,延遲也高,一般伺服器用的這種帶t的,能耗上比2400高,所以和2400混用的話不穩定,簡單來說就是容易藍屏,但是也有可以相容的,一般最好是不要2400和2400t混用,穩定性和相容性都沒有2400+2400的好,

記憶體2400和2666區別大嗎?

3樓:走過最多的路

記憶體條ddr4 2400 和 ddr4 2666主要區別是頻率不同,前者等效頻率2400mhz,後者等效頻率2666mhz,後者的資料傳輸效率高一些。

高頻率的記憶體條跑分高,實際應用的體驗我是感覺不出差別,如果不追求極致畫質建議你還不如加錢買乙個好些的固態硬碟提公升大。記憶體還有乙個時序區別,然而時序的差別比頻率更不明顯。

擴充套件資料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4樓:無語的答法

超到這麼高的時候,用起來真的不太明顯,因為效能已經過剩了,想看出明顯的區別,只能直接看跑分。

我買的2400記憶體條為什麼插上顯示

很正常的啊,你買一條3200的記憶體,插上去,預設也有可能只有2133 記憶體產品上的這個頻率說白了就內是這個記憶體可容以保證穩定執行的頻率,不是預設頻率,需要自己去bois裡設定記憶體超頻 xmp 就可以了,2400的條就是開啟xmp可以在2400的頻率下穩定執行,至於再往上能超到多少,不知道,看...

記憶體條一根2133一根2400組雙通道沒問題吧

1 沒有問題,可以組成不對等雙通道。2 不過記憶體就得在2133頻率下使用了。聽說只能識別出乙個。如果相容的話就沒問題 電腦記憶體條要求是ddr4 2400,我買了一根2133,放在一起能用嗎?會有啥影響?可以放在一起使用,但是不建議。一起使用會導致相容性不好,會預設以最低頻率執行,所以原來的會降頻...

海盜船的記憶體和芝奇記憶體能相容麼,芝奇記憶體條和海盜船記憶體條哪個好?

建議不要使用不同牌子或大小不一致的記憶體,因為很可能會因為造工不一致,導致資料之間的傳輸出錯,兩條記憶體裝在一起暫時是可以使用的,但是用一段時間,問題就會出來了,而且是越來越多!沒錢就單根ocz 1333 有錢就雙通道海盜1600 用海盜的話就把原來的ocz記憶體拔了 不要用就行了 不同牌子的一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