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分求男生想做成白色的頭髮。不是染,是漂。有多傷頭髮?能保

2021-08-17 01:58:52 字數 5757 閱讀 97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我是專業美髮的,我幹美髮8年半了,也不知道能不能回答道你的滿意,若感覺我說的對請給分。

是這樣的,1:首先你說染白髮是否傷頭髮?

答:染髮不禁傷頭髮 而且還傷頭。對於你說的那個染白髮,可能直接告訴你,如果那家美髮店進的是美國高檔品牌的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是很小的,但多多少少是有點的。

這樣的染髮劑一般都在大的美髮店裡有。小店成本低,根本不可能進這麼高檔的染髮劑。高檔的進口的也就180元左右。

2:白色能保持多長時間?

答:一般在半年左右,前提是你不剪頭,但是半年一般不可能不剪。因為黑髮長出來了,要麼剪要麼在染髮,總不能一半黑一半白吧。

3:推薦理髮店?還有做個頭型多錢?

答:因為我是大連人,所以我美髮幫你推薦你家那邊的美髮店。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做個頭型包括染髮大約在多錢,一般染成上面說的進口染髮劑《白色》在做個你喜歡的頭型,大約在300左右。

小店肯定會便宜很多。

打字好累,謝謝,感覺滿意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不可能染出來,只能一遍遍的漂,直到頭髮變色白色,每漂一次顏色就淺一點。勸你還是不要弄成白色,非常傷頭髮,要漂很多遍,而且不管再好的產品,漂的時候頭皮都痛的發麻,難以忍受的痛苦。我之前把頭髮漂成金色,都漂了兩遍,白色估計至少要三四遍,漂完以後頭髮像草一樣,乾枯分叉,而且藥水對頭皮傷害也很大,對健康有害,任何染髮產品都是致癌的。

白色染出來以後不會掉色,除非長出新的黑色頭髮,那樣就很不美觀,髮根是黑色,剩下是白色,分兩截。新頭髮長出來很快的,沒個月都能長大概一兩釐公尺吧(每個人頭髮生長速度不一樣)。如果實在要做的話,就到好一點的美髮店做,例如什麼沙宣,金蝶之類的全國連鎖的。

用的產品不同**也不一樣,越好的產品對頭髮傷害相對小一點。**從一兩百到一兩千不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 -這位小弟……漂白脫色以後還是得染……不然達不到你需要的白色。

漂了……永久就不會黑了……除了長出新頭髮……頭髮的週期這個怎麼告訴你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染白色的 但很傷髮 染出來頭髮很容易斷 一般理髮師都不敢染的 我看還是不要有這個想法吧 電視裡明星大部分染的都是一次性的

燙髮一般能保持多少時間?

5樓:常談社會

視情況而定:

1、如果是冷燙,容易鬆懈,一般也就保持3-4個月。

2、如果是熱燙,保持的時間會比冷燙長一些,具體情況因人而異的。

每個人髮質不一樣,簡單的辦法就是每次洗完頭上定型水之類的,燙頭髮很傷害頭髮的,要經常做護理。

拓展資料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捲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髮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6樓:

燙髮一般能保持半年左右的時間。一般如果不想傷髮質的話,最好每隔半年燙一次頭髮,這樣對髮質對身體都很好。

如果原先燙過的頭髮只保持了一段時間,捲度不夠的話,也可以3個月左右再燙一次;如果剛燙過頭髮沒幾天,感覺不好看或者捲度不滿意的話,也可以在短時間內再燙一次,不過會很傷頭髮,有可能使發質變的乾枯毛躁,所以燙後一定要注意護理好頭髮,護髮素,髮膜是必須的,有條件再去理髮店做些頭髮保養。

拓展資料:不過不能頻繁燙頭髮,偶爾在短時間內燙一次沒關係,如果燙的時間很頻繁的話,再好的髮質也會變差,要知道染和燙髮是最傷頭髮的,特別是髮質本來就不好的人。

7樓:動物闖荒野

十年前來燙髮的人總是擔心燙得不夠卷,現在來燙髮的人總是害怕燙得太卷了。這就是說人們的審美觀念已經提高了很多,已經從之前追求燙一次頭髮保持一年的心態過度到現在的只要好看就行,已經不太計較保持的時間長短了。

小卷類的燙髮保持時間肯定比大卷長,在最大化保持大捲的彈性和質感的情況下,最多保持三個月左右。這個保持的時間已經被大部分喜歡大卷髮型人所接受,大卷髮型燙出來的捲度也柔和自然,捲度燙得越大,對髮質的影響力也就有效,而這種捲度保持的時間最多三到六個月。

燙髮後保持的時間長度除了和捲度大小有關係外,還與你自身的髮質有著很大的關係。健康粗硬髮質比細軟髮質保持時間長。會打理保養燙髮髮型的人,燙出來同樣的髮型,肯定比不會保養的人保持的時間長。

冷燙和熱燙的打理方法不同,但同樣的髮質同等技術條件下燙出來的冷燙和熱燙保持的時間差不多,但打理的方式或許會影響捲度的永續性。下面說一說影響燙髮捲度的幾個原因:

1、燙髮後染髮、漂髮,對捲度的影響比較大;

2、燙髮後,頻繁使用電捲棒、電夾板等電熱工具做造型,捲度保持的時間會大大縮短;

3、燙髮後打薄頭髮或者剪髮,會讓燙後的捲度瞬間變大或者消失;

以上這三點是影響燙後捲度的主要原因,要想保持更久的時間就也要避開以上這三種行為才行。

燙髮後頭髮的保養和打理技巧:1、剛燙完的頭髮,第二次洗髮最好間隔48小時,因為剛燙完的頭髮定型不定性,也就是說捲度還不太牢固,因此間隔48小時在洗髮,對燙後的捲度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2、燙髮前調整好頭髮的厚薄以及層次,燙髮後最好不要再剪頭髮或者打薄;

3、燙髮後48小時,最好做一次髮膜護理,因為髮膜可以幫助頭髮排除殘留的鹼性物質,讓頭髮增加光澤度;

4、日常洗髮的時候,選擇不含矽油的單洗單護類的洗護產品,可更好地調節頭髮的酸鹼度;

5、洗髮後塗抹少許精油或者保濕類的造型品,可幫助捲度保持更久的時間。

8樓:五蘊六塵

注意:在燙後48小時內不能用風筒吹、拉直,否則會讓髮質加倍折損。另外,由於短髮容易漏卷,因此短髮者並不適合嘗試陶瓷燙。

燙髮養護

燙髮雖然為女性提供了更多的美麗方式,但燙髮用的化學藥水容易損傷頭皮,加上電熱處理,會使頭髮變黃、變脆、折斷脫落,從而引起頭髮的一系列問題。

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洗髮護髮

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

2.定期焗油

每隔乙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9樓:切切切

不一定冷燙的捲髮容易鬆懈

一般也就保持3-4個月

如果是熱燙

保持的時間會比冷燙長一些

如果髮質硬

半年是沒有問題的

這些也是因人而異的

個人髮質不一樣嘛

不經常打理很快髮型就保持不了了,簡單的辦法就是每次洗完頭上定型水之類的,燙頭髮很傷害頭髮的,要經常做護理.

燙髮後的護理

1、當頭髮還潮濕時,用法刷或粗齒梳梳理髮絲,但不要拉。

2、千萬不要用發刷刷乾髮,否則髮捲容易拉直,髮絲容易拉斷。

3、不要用高溫吹風機,並不能離頭髮太近。

4、最好用大風筒,使燙髮蓬鬆而不弄亂髮卷。

5、洗頭後或早晨整理髮型時,要用美法造型產品已增加髮捲的力度。

6、捲曲的頭髮光澤度差,要用亮髮劑為髮絲增加光澤。

10樓:鬱蔥蔥

一般是3-4個月左右。這段時間要多注意頭髮的護理,給頭髮做髮膜,清洗的時候要注意輕柔的手法這樣才能保證燙髮的頭髮保持更久的造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的護理了,一般燙髮了,洗完頭,擦乾水之後自然幹,儲存的捲度和時間是最長的,如果用吹風機那就要注意吹的手法啦。

12樓:科學知識萬能俠

一般可以保持一兩個月,不需要刻意的去保護 只要自己正常的生活洗頭就可以了,不會影響的。

13樓:

一般可以保持半年時間,後期頭髮還是會捲,但是毛糙不光滑!

14樓:萌娃的霸霸

藥水不一樣效果保持時間不一樣,正常的三個月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打理了。一般能保持3,4個月吧。雖然還有卷,但是跟剛燙的時候肯定不一樣了

16樓:

陶瓷燙可以保持半年,但是新長出來的肯定不是卷的

17樓:阿笨

我覺得這個跟個人的髮質也有很大一部分關係的啊,比如我把,我頭髮比較軟,所以燙了捲髮兩個月後就已經開始變形了,我同學她頭髮比較硬,比我早卷了半個月但開始明顯變形就比我晚,她是三個月的樣子才變的。

而且跟你選擇的美髮店也有關係,如果它的藥水好,時間就長,藥水不好,時間就相對短一些。

而且如果燙卷的的話,從來沒有燙過的頭髮效果會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依照個人情況吧,我去年10月弄的,本想今年11月弄成直髮,我的髮型師說頭髮還好讓我過年前再去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能保持3,4個月吧。雖然還有卷,但是跟剛燙的時候肯定不一樣了 。

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洗髮護髮

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

2.定期焗油

每隔乙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白色頭髮怎麼染?

2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頭髮雖然是乙個很挑膚色的髮色,但也是很多男生女生喜歡的乙個髮色,雖然在染髮期間用的時間比較長,還比較複雜,但還是阻擋不了很多人染這個頭髮的心。

時代在變化,人們的審美也在變化,以前的中國人一直都是以黑髮為美,可是隨著近幾年國家經濟的發展飛速,外來文化的進入,現在人們對美的要求是越來越廣泛、越來越高。今天或許你還喜歡黑色的頭髮,出現逛了乙個街,看見別人染個白頭髮就非常好看,所以明天你的頭髮也就變白色的了。

其實也別說,現在染白色頭髮的人還是很多的,不論男女,大街上總有那麼幾個人是頭頂白髮的,這就是外來文化的進入,我們對美的定義也不再那麼單一了,現在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現在很多小夥伴都想染個白色的頭髮,可是去理髮店染個頭髮沒有個幾百塊錢你是出不來的,可是自己在家又不會染,如果是個黃色的髮色或者紅的紅色直接買這個顏色的染料就行了,可是白色頭髮不是這樣的,如果你直接買個白色染料就開始給頭髮染的話,那真的是然成個非主流了,而且不出乙個星期髮色就掉黑了。

白色頭髮首其實不需要染色的這一步,其實白色頭髮都是漂出來的,不過漂白頭髮也分兩步,第一步先漂髮根,第二步漂頭髮,等幾小時後,把漂粉洗乾淨就可以了,然後你想在白頭髮的基礎上弄幾個其他的色的挑染就直接上色就行。

目前高三了,數學80分左右,想提高到120 求方法

多做題,發現知識點的不足。然後補習自己不足的知識點,知道把知識點弄懂弄通,熟記吧!學習不要取巧,多做練習題,多看書 現在高三了,數學只在80分左右。真心很想提高。有什麼具體方法嗎 像數學這種學科,想要通過短時間提高不太容易,只能從兩個方面提升分數 一回是分析考過的試卷,哪些是擅答長的試題,哪些是每次...

80分的鑽戒大概多少錢,80分鑽戒價格多少80分鑽戒一般多少錢80分鑽

呵呵樓主您好 抄,這個鑽戒的 不是襲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其實鑽戒的 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

我想考研時英語過80分,不知道能不能。

這個當然是有可能的了,就看自己的努力了。現在開始複習還是不算晚的,但是要抓緊時間了,每天都養成習慣,抽出一定的時間大量的背單詞才行,單詞沒有積累夠之前不要急著去做題之類的長 喜的那個的 考研英語 詞彙真相 的可以的,是能亂序的看的,記得不太容易忘的。等積累的差不多了,再開始做題,多看看閱讀理解,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