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代報名後可以註冊嗎?代報名有什麼後果

2021-08-16 20:03:48 字數 1189 閱讀 9616

1樓:瑾

可以註冊,也可以代報,代報沒有什麼後果。

但是二建報名是需要條件的,也是限制專業的,報考二級建造師的資格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畢業,學歷要學信網可以查到,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寬緊政策也有差異,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

一般是:①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滿兩年;②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滿5年;③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註冊的話可以去找個用整單位,他可以幫你註冊。

拓展資料:

二級建造師是建築類的一種執業資格,是擔任專案經理的前提條件。註冊建造師以專業技術為依託,以工程專案管理為主業的註冊執業人士。

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事部門和住建部門頒發《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

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經過註冊登記後,即獲得二級建造師註冊證書,註冊後的建造師方可受聘執業。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三門。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考試的制度。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14條規定:“從事建築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應當依法取得相應的執業資格證書,並在執業證書許可的範圍內從事建築活動。”

2樓:131181薄荷

可以註冊,沒有什麼後果,可以代報。

原因:代報考其實對註冊沒什麼影響,找單位註冊就可以,用證單位會解決註冊問題。或者你可以等到條件符合後再去註冊也可以。

修箇中專就行了,現在修中專半年就可拿證了,做個學歷認證學信網可查,放心去註冊。我們負責的中專 1月20前提交資料,6月份即可取證。

3樓:

如果成功了 機構就是中介,費用會有 但是**基本都是統一的 不會差別太大

我今年想考二級建造師,但是報名資格沒有達到,聽說通過培訓機構可以代報名,會影響以後的註冊嗎? 10

4樓:若影流光一場夢

代報名可以,但得看你最後能不能拿到證書了 若到最後沒有證書,豈不是瞎忙嗎

5樓:life滄桑的歌

我前年就是通過鄭州中睿教育代報名的,沒有影響到以後的註冊和掛靠。好像鄭州市就這家最便宜吧。

6樓:

建議最好不要這麼做,審查不嚴的話 還沒有關係,審查嚴格的話,會產生信用不良記錄的。

註冊營養師考試可以自學報名嗎,註冊營養師能不能自學?

不可以自己直接報名,需要通過正規培訓機構代報名,江蘇省內的營養師培訓機構有恆健營養學院 不可以自己直接報名,需要通過正規培訓機構代報名 可以自學報名考試的 報考條件如下 一 註冊國際初級營養師 cipn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 無任何學歷要求,連續從事營養健康行業工作一年以上。2 國家大專及以上的在...

馬廚食代註冊過商標嗎?還有哪些分類可以註冊

馬廚食代商標總申請量1件 其中已成功注 冊0件,有1件正在申請中,無效註冊0件,0件在售中。經八戒智財權統計,馬廚食代還可以註冊以下商標分類 第1類 化學製劑 肥料 第2類 顏料油漆 染料 防腐製品 第3類 日化用品 洗護 香料 第4類 能源 燃料 油脂 第5類 藥品 衛生用品 營養品 第6類 金屬...

二代身份證掛失後原來的還能用嗎,二代身份證掛失補辦後,原來丟的那個還能用嗎?

1 二代身份證掛失後原來的在有效期內還能用。2 如遇到身份證丟失,當事人應第一時間向公安部門掛失並申報丟失補領。若當事人未及時掛失並申報丟失補領,沒有盡到應有的義務,因其管理不善及消極不作為,對損失後果的最終產生存在一定的過錯,有可能要承擔部分責任。3 中華人民共和國居民身份證法 第二章申領和發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