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2倍增倍鏡二代和三代有很大區別嗎有必要買三代嗎

2021-03-04 09:01:17 字數 618 閱讀 292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專業的就有必要考慮一下!

2樓:

光學質量略有提高,畫質的損失小些,也可能在對焦上會高效一些。如果對畫質要求較高考慮三代,可真要畫質好就最好別考慮增倍鏡,細節損失太大。

佳能2倍增倍鏡二代和三代有很大區別嗎有必要買三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增距鏡的效能差距倒不是太大,但是**的肯帝要更高一些的。

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還是買**的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增距鏡對畫質的影響不小,而且還會造成光圈減小,所以,對畫質要求比較高的話,要慎重考慮再出手!

4樓:亞牛季牛

區別很大的一點是:大白(100-400/5.6)在1d系列及7d2機身上1.4三代可以**五個焦點自動對焦而二代不可自動對焦。

佳能增倍鏡和裁切的效果是不是差不多

5樓:寫字的老北風

還是有差別的,增距鏡會帶來光學上的損失,畫質、光圈甚至影響對焦速度,裁切會帶來解析度上的損失。如果畫素足夠的情況下,裁切還可以重新構圖。這一點比增距鏡要理想。

增倍鏡佳能口有什麼區別,增距鏡增倍鏡佳能口有什麼區別

一回事,增倍鏡就是增距鏡。沒區別,一回事,只是叫法不同而已。增距鏡與增倍鏡的區別 它們是一種東西,沒有區別。增距鏡也稱增倍鏡,它是乙個安裝在鏡頭和照相機機身之間的光學附件,是把焦距延長至2倍或1.4倍的鏡頭附屬裝置。首先在鏡頭上裝上增距鏡後再進行使用。例如,在100mm鏡頭中裝上2x介面卡,焦距即變...

唯桌c一af2x佳能單反通用2倍增距鏡

不要浪費錢了,原廠的增距鏡我買了都後悔,按上去拍出來的成像都不滿意,買副廠就是浪費。成像變差,買了你就會後悔了。馬馬虎虎用吧,要求不高。好頭還是用佳能原廠的。唯桌c一af2x佳能單反通用2倍增距鏡 這是一款國產廉價的2x增倍鏡,品牌是唯卓而非唯桌。所謂 佳能單反通用 實際是噱頭,其產品介紹中特別提到...

請教佳能EF2XIII單反鏡頭2倍三代增距鏡的效果

總是比前兩代強一些的。但是加了增距鏡的效果總是要比沒加差一些。我用1.4 三代,加大白兔感覺銳度尚可。請教佳能 ef 2x iii 單反鏡頭2倍三代增距鏡的效果 你好,增距鏡的拍攝效果肯定要打折扣的,這只是乙個省錢增加焦距的手段,ef 2x iii 單反鏡頭三代增距鏡比二代的效果有很大的改善,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