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師,女88年臘月十四中午1點左右生(午時或未時我不確定

2021-03-23 19:38:18 字數 2178 閱讀 8138

1樓:你愛我惜

小妹,既然你比較相信這些東西,那麼還是不要隨便公布自己的生辰八字!特別是網路上!真的,保不齊就會有些有道行的人拿來幹什麼對你不好或者傷害你的事兒了!

2樓:餜槒餜槒

戊辰乙丑

辛巳癸巳

你在明年丙申年動婚姻。

各位大師,女88年臘月十四中午1點左右生,請問哪年起運?適合做什麼工作職業,還是學習哪方面一技之長

3樓:香雪紅艷

你好!不要問你哪年起運,適合做什麼工作職業你自己拿把握,每個人都是講命,命運好的睡覺都有吃,財運自然有,可命運不能改變,但是你可以出來碰碰自己運氣吧,說不定能找乙個稱心如意的好工作,祝你好運常在!

4樓:x十x十

命理學裡有句話:命不能改,但運可以改。所以你這樣問基本上是沒意義的,別說只有生日,就是當面看全相也說不准

5樓:家溫泉的想念

同88男,也是沒轉運

88年臘月十四中午1點左右多生於川南三省交界附近,女,單名雪。五行缺什麼。需要注意什麼

6樓:張反修戰士

是2023年2月1日嗎?【臘月十四】;

坤造:丁卯 癸丑 丙戌 甲午<——前13:00後———>乙未五行:火木 水土 火土 木火 -------------------------木土      年名納音:爐中火;

簡析:五行缺【金】!

日主本命:丙【火】命!

取名應避開【水】!雪,屬水也。

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1點前還是後,那屬於不同的時辰

2023年臘月十四上午十點十分生女孩婚姻運勢

8樓:匿名使用者

戊辰乙丑

辛巳癸巳

你在明年丙申年動婚姻。

9樓:劉海軍基地

此命推來是第一胎?去年應該有緣結婚了?中途有動盪

求大師算算命!我是89年正月十四生,女朋友是88年臘月二十生,不知我倆合適不?

10樓:12345a幫助

蛇bai+龍

你們是在不斷

du的碰撞中不斷推進的一對。

zhi兩個人都具有很dao高內的智慧型,都非常倔強,容如果你們能將通力合作的精神進行到底,將會擁有乙個開放性的家庭。

蛇先生具有明顯的雙重性格,優柔寡斷,嫉妒心強,他對佔有慾產生的邏輯是因為愛所以恨。龍太太則坦誠大方,是易受染的性情中人。蛇先生儘管讚賞龍太太的積極的態度與大氣的作風,但總是希望自己能成為名副其實的一家之主。

龍太太雖然也渴望能更多地依賴於丈夫,但在她眼中的蛇先生顯然還不能勝任這樣的角色。

11樓:阿樂啤斯

你們是大小龍吧,不太好,會爭吵一輩子,但不會離婚

12樓:物罪

如果你真的愛她

那麼別管別人說什麼

堅持自己的選擇

別離開她

女生,陰曆2023年臘月十四早上7點出生,想請大師給算個今年的事業。萬分感謝!!!

13樓:易簡

你是好命,甭多想了。順利得很,也很有財運。唯這兩年走食傷運,費力,付出多,不要得罪 人,不要傷領導,老公。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今年努力做事,塌實做人,就會有很好的收穫。不能浮躁,不能太輕信別人,也不能不相信別人。

87年7月28生日和88年臘月十四出生的可以結婚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相愛,有什麼不可以。至於生辰八字,也是僅供參考的

煩請大師們測算:農曆2023年臘月二十八 下午16時10分出生的人的命理,謝謝各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是男是女?

八字:癸亥 乙丑 癸亥 庚申

五行:水水 木土 水水 金金 五行缺火 日主天乾癸水生在冬,須火相助,喜水多,忌金多,

2023年有喜慶、或者婚喜標誌,婚不合意,做事不夠堅持,

我是一九九四年農曆十二月二十四中午十二點半出生的好嗎

一九九四年 十二抄 月 二十四日 午時bai 劫 食 日 印 八字 甲 丁 乙du 壬 戌 醜 卯 午 寒木向陽,取火zhi為用神,木為喜神。dao 命中無丙而有丁火,其力不及丙火,小富之命。引用三命通會日時斷說明格局不錯 乙卯日壬午時生,以高命論。生於醜月,以雜氣財官格論。沒有性別也難算運氣,但大...

2023年陰曆八月二十四中午十點五十出生女孩一生命運如何

鼠人生於八月,白露之時,不但衣食盈餘,並得多重美賢之夫妻,相貌出眾,舉筆成章,定作尚客,並常赴約喜筵,百事可成,多有貴人扶持,終有成功之日,切莫自妥,必成大器也。鼠年八月出生的人,由於此月正是白露之際,所以,一生繁華富貴,衣食豐厚的度一生。此月生人,祖業隆鼎盛,父母恩惠如山,貴人如雲來助,一生事業如...

87年出生屬兔陰曆二月二十四中午11點1點出生麻煩高人

丁夘 癸夘 辛未 甲午 八字金跟水比較少,都只有乙個 幫忙翻譯英文 塗抹防乾裂的,澳大利亞的比較有名,網上有賣 成分 羊毛脂奶油 有維他命和膠原質 前列腺翻譯西班牙語 中文 前列腺 西班牙語 la pr stata 手打不易,望採納!謝謝!la pr stata 前列腺的英語單詞 前列腺 qi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