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5到7點左右出生的命運 婚姻事業,求

2021-08-11 05:02:08 字數 5827 閱讀 7271

1樓:12345a幫助

愛情運勢:

白羊座2023年的感情態度傾向於低調進行,有些白羊座刻意的曖昧行事;有些白羊則為了愛上不該愛的人而受折磨,或要留意分離的訊息;某些白羊們則持續地不談感情好些年。戀人們宜加強彼此的溝通,容易有些突如其來的變化而影響戀情。2023年3月之前,已經有感情物件的白羊座,感情關係大多還算穩固,若是彼此的相處時間和互動愈多,能時常相偕出席於彼此的交誼圈或兩人在同一工作事業領域,則感情會愈穩定。

沒有物件的白羊們,可藉由旅遊、網路或是透由朋友介紹來認識物件。

魅力強的時間是2/9~3/5,感情運較佳的時間為9/7~10/3,有機會不妨開展新戀情。2月底~3月上半、3月下旬~4月,與戀人的關係容易緊張,不管是來自工作因素或是因為自己的急躁與霸道,都容易造成感情方面的不睦,並提防與伴侶之間因為金錢或性生活不良狀況而造成問題。6月~9月,容易因為意見不和或是個人生涯、事業方面的變動,而與戀人出現問題。

8/24~10/8則要預防爛桃花。若與曖昧物件或戀人的感情成熟,則10月有進一步發展的機會,秋季的感情運呈現比較穩定的趨勢。而若是與戀人感情基礎不佳,11/23~12/16要特別留意感情的曖昧或抬面下的戀情。

理財運勢:

今年的白羊們在投資理財方面的運勢是相當不錯的。在今年,白羊們的求財通常會比較輕鬆,也能夠得到許多幫助。大概在年初2、3月的時候,白羊們就會有些不錯的求財機會出現。

5月入夏以後,他們在財務支配上會困難一些。下半年的秋季8、9月份左右也是個不錯的求財時間,比較有利。此外,今年的白羊們也會有著遭人欺詐或是其它意外損財的可能性哦。

學業運勢:

上半年起,首先是春季。1月份的白羊們在考試方面的運氣顯然是很旺的。2月3月左右的白羊們則很容易分心,在學業上他們可能會出現一些波動,從而導致成績也隨之起伏不定。

4月份的運勢對白羊們的學業也很有利。入夏以後,5月6月左右的白羊們在學習上的壓力相當大,但只要能夠克服困難,這同時也是個有所收穫的時期。在整個秋季,白羊們的學業進展都很順利。

入冬以後,白羊學子們的思維會非常敏捷,但在學習態度上則會有所懈怠,不注意努力的話,還是會有可能退步哦。

求職運勢:

對於正準備找工作的白羊們來說,年初的2、3、4月都是很不錯的時期。入夏以後的運勢會相對差一些,也許找到的工作並不是很理想。到8月份以後好的工作機會應該也挺多。

而到了11月份以後的運氣則相對平平。

職場運勢:

在今年,白羊們將會有著很不錯的工作運氣。工作上的事情多半都能得心應手。而對於身負重要職務的白羊們來說,夏季更應該是他們好好表現的時期,在這期間的工作雖然很辛苦,壓力與風險也很大,但同時也會有著獲得提公升與嘉獎的機會。

2樓:墨白散人

親,我是農曆三月二十七出生的,也是乙個時辰,也是92~~~好巧的說~~

2023年陽曆5月24日出生的女人早上6點到7點左右出生的婚姻,和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命運總論: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可得幸福長壽、繁榮昌隆。(吉)

1、表面似乎吉祥,其實多勞而功少,為家庭操勞不休,難得貴人提拔,成功機會很少,只能求得平安過日,注重精神生活方為上策。

2、性格:本性善良,勤勉持家,稍好面子,但有消極的傾向,又好出風頭,講話不認輸,親友無助,靠自力更生,追求異性較大方,對喜愛的人能積極爭取。

3、意志:意志堅定,辛勞中追求理想。但耐性不佳,碰到了困難,容易中途放棄。

4、事業:薪水階級或穩定性小本行業較為適合,如好面子擴大經營,會陷入困難。

5、家庭:家庭大致圓滿,但配偶理解性欠佳,夫妻多爭執。

6、婚姻:男娶克勤固執之妻,婚後時有爭吵;女嫁才華固執之夫,婚後大致美滿。

7、子女:子女個性較頑強,比較容易和父母頂嘴,長大後能有成就並孝順父母。

8、社交:人緣雖好,社交能力不佳,守其和平,免受人牽累損失。

9、精神:表面似乎樂觀無事,但內則不如意,內心苦悶不安定。

10、財運:財運不佳,靠努力維持生活一生只能辛勤度日。

11、健康:易患胃腸、婦人毛病。

12、老運:晚景有改善,但精神、財運仍不佳。

2023年5月24日出生的,求大師解答!謝謝

4樓:地聖王

八字 壬申 乙巳 庚子 壬午

四月庚金長生,年申祿,乙庚合金,庚金旺。午時官印。壬水食神,子刃,申金長生,食神生旺。庚子為倒懸鐘馨,子午相沖,金空則鳴,子午也是水火既濟。食神生財,富貴命。

2023年陽曆7月27日早上七點到八點之間出生。男,求算算命!看看最近兩年有什麼運!

5樓:劉礎毓

算命的大師?誰的命運是可以靠算可以算出?算命大師如果有這樣的本事?他為什麼不首先算算自己的命運?

從八字中可以看出乙個人的未來?喜怒哀樂?病災禍福?

功名利祿?婚姻結果來嗎?你太迷信八字了?

你不要迷信八字的作用。看看八字就能回答你想知道的結果,那是「痴人說夢」!你想,天底下同八字的人多了,他們的命運會一樣嗎?

八字不能決定什麼,但也不能忽視它的存在。我的拙見:人生的滿意分假如是100分,八字只佔50分,後天的因素要佔50分(其中名字十分重要)。

人的八字是無法改變的,但後天因素對人成長的影響是能夠變化的。人只有通過後天的努力去彌補八字先天的不足,或去實現八字天命的長處,把後天因素對人成長的影響與天命有機結合,離100分的距離越近,才能滿意或比較滿意地走完人生的旅程。

我的意見看看自己八字也沒有什麼不好,作為了解,看看都有什麼資訊,哪些對自己有利?哪些對自己不利?看了後要正確對待,不能掉進去不能自拔,要堅信自己的命運只有自己能夠把握。

八字再好沒有後天的努力也是白搭!!!!八字再不好只要後天加倍努力同樣可以取得人生滿意答案!!!!

我是研究八字的,但我從來不拿八字說事,還是那句話:天底下同八字的人多了,他們的命運會一樣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公曆:2023年7月27日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八字重量:

【4兩1錢】 年0.8兩、月1.6兩、日0.8兩、時0.9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事不同,為人能幹異凡人,中年還有逍遙福,不比前番事不通。此命性重氣高,有口無心,祖業未交,離別他境,事事可成,六親骨肉不得力,自成家計,學習經營,四方聞名,當把外方之時,豐隆初限奔波駁雜,不能聚財,交過三十**方可成家,四十五六方能順意,末限猶如三月楊柳,枝枝生細葉,晚景處處紅,妻宮無克破,子息假送老,壽元四十七,闖過可到六十六,卒於九月中。

職業財運:(測適合職業、財運等)

★四柱喜火,應以從事有關火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工廠,燒磚瓦,熱度性質,放光,照明,油類,水泥,熱飲餐廳,食品軍界,百貨,發電,演說家等。事業發展利東南,不利西北。

★四柱喜木,應以從事有關木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如農林種植,經營木材,家具,文藝,文學,教師,作家,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政治,醫療,宗教等。事業發展利東北,不利西南。

★財星為喜用神,大利求財,公私可求,從事商業經營可得財。

★食傷為財之原神,今食傷弱,錢財不變,賺錢門路少,得小財而已。

★生年幹或支正官,父若存可助其產業而益發達。

◆八字比劫或傷官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蛇、雞、鼠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馬的人較不利,與屬羊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日坐沐浴,得美妻,但需避免是非。

◆命犯童子煞且為忌神,婚姻多不順。

◆印多而子息必少。

◆時坐偏印為忌,子女性情不良。

◆丁午多有未者,頭瘡或疤痕、禿瘡之疾。

第二步大運:乙巳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正財主事,首席執行官生之地。 前五年運勢:81分,後五年運勢:90分。

★如人之初生,處於萌牙階段,充滿著希望和喜悅,適於開創新事業,但新生事物也易遭受挫折。

【19歲流年:2023年乙未 小運:辛酉】流年正財主事,執行冠帶之地。天乾乙木喜神,地支未土仇神。

★流年運勢:43分,實際運勢:62分。

★今年財運較好,你的生意或獎金可能比以前好了,進財之年應多做儲蓄,以備日後享用。

斷曰:鯉魚化龍,喜氣重重,求財到手,做事有功。

【20歲流年:2023年丙申 小運:庚申】流年七殺主事,執行臨官之地。天乾丙火用神,地支申金忌神。

★流年運勢:36分,實際運勢:58分。

★適於競選領導職務、投標等,可能有公升遷之喜,但不要急功近利。

★腳踏棒錘轉悠悠,時運不來莫強求。幸喜今日時運轉,自有好事在後頭。

7樓:我的歡笑惹了誰

從去年開始,科舉之路開始暢通無需阻礙

算命!婚姻和事業!

8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出生地時間公曆: 2023年6月21日16時

您的四柱命盤於下:

十神: 劫財 比肩 日主 比肩

乾造 丁未 丙午 丙辰 丙申

支十神: 傷官 劫財 食神 偏財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5歲起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十神: 正印 偏印 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傷官 食神

大運: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1973 1983 1993 2003 2013 2023 2033 2043

生肖屬: 羊

命宮為: 幹

頭胎為: 女

您屬於:東四命,宜住 東四宅的房子為最佳,最佳坐向: 坐南向北

女方 出生地時間公曆: 2023年10月4日2時

您的四柱命盤於下:

十神: 正印 正印 日主 傷官

坤造 乙丑 乙酉 丙子 己丑

支十神: 傷官 正財 正官 傷官

起運: 命主於出生後8歲起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十神: 比肩 劫財 食神 傷官 偏財 正財 七殺 正官

大運: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9歲 19歲 29歲 39歲 49歲 59歲 69歲 79歲

1995 2005 2015 2025 2035 2045 2055 2065

生肖屬: 牛

命宮為: 離

頭胎為: 女

您屬於: 東四命,宜住 東四宅的房子為最佳,最佳坐向: 坐南向北

您的合婚結果於下

命宮: 30分 此項為30分 說明:以東四命與西四命之說來合,如果相合,那麼在購房時,應買與自己命宮相合的房子。

年支同氣: 15 分 此項為20分 說明:如寅卯辰會東方木氣,虎兔龍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巳午未會南方火氣,蛇馬羊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申酉戌會西方金氣,猴雞狗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亥子醜會北方水氣,豬鼠牛結合的機緣就大於其它屬相。

月令合: 5分 此項為5分 說明:男女生月相同者互相間也是很有緣份的

日乾相合: 25 分 此項為25分 說明:謂日幹舒配得所?日乾五行相同,一陰一陽的組合男女結合的機緣最大,如甲日幹逢乙日幹,庚日幹逢辛日幹之類。

天乾五合: 5 分 此項為5分 說明:其次是天乾五合,如甲日幹逢己日幹,庚日幹逢乙日幹之類。再次則是比和或相生。

子女同步: 15分 此項為15分 說明:何謂子女同步?

西方的科學家在探索男女結合的奧秘時提出了 " 性染色體論 " ,我們東方人在四柱**中看頭胎子女的性別,男女雙方的八字中頭胎子女的性別必須一致。

總分: 95分 敬告:本合婚測試僅供參考!

男陽曆八點左右出生求和命運

公曆 2002年8月8日 星期四 8點 農曆 壬午年六月三十日辰時 春節 2月12日 節前 辛巳年 節後 壬午年 八字 壬午 丁未 戊申 戊辰八字算命八字合婚五行 水火 火土 土金 土土五行相剋相生五行大全方位 北南 南中 中西 中中 生肖 馬 生肖相沖生肖配對 為人心性最聰明,做事軒昂近貴人,衣祿...

我是凌晨5點左右出生的,女生,我是陽曆2023年1月4日出生的,我屬什麼?

溫柔大方一點,做事積極點,認真,別怕累.工作時勤快點,凡事虛心點,遇事請教點!反正最重要的給你三點建議 一是 自信二是 培養自己獨特的個性 如果你連自己特有的個性都缺少,甚至是淡化了的話,那樣的生活或者工作都是沒有意義的 三是 寬容 這才是做人最開心的經驗之談 真誠祝福你一路走好,呵呵 5點左右,也...

汪國定,男性,陽曆 晚5點左右出生,請大俠幫改名 不改姓

公曆 1978年4月22日5時 星期六 農曆 戊午年三月十六日卯時 春節 2月7日 天運五行 火 納音 天上火 沙中土 大溪水 爐中火 八字 戊午 丙辰 甲寅 丁卯 五行 土火 火土 木木 火木 五行缺金水 生肖 馬 汪澤月 汪鼎潤 汪聖澤 汪淘沙 汪志新 汪文信 汪旭翔 汪安德 汪瀚舟 汪傑耀 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