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農曆中午11點多鐘出生的女五行裡缺

2021-03-04 08:56:29 字數 728 閱讀 1976

1樓:雨音雪子

生日bai(公曆):

du2023年 10月 28日 11時0分生日(農曆): 甲

zhi寅年dao

九月 十四 午時

內八  字:容 甲寅 甲戌 壬寅 丙午五  行: 木木 木土 水木 火火納  音: 大溪水 山頭火 金箔金 天河水五行缺金,喜神是金

2樓:

如果是午時出生,這個命造是不錯的。

如果是巳時出生,這個命造就有一堆問題。

最好能確認具體的時間。11點一搖擺,時辰都是不同的。按照真太陽時計算,很容易偏差。

3樓:蓮池龍魚

在哪出生呢?我幫你算算。

我是2023年農曆9月14日辰時出生的,請問屬什麼命?命裡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 10月 15日 8點農曆:戊午年 九月 十四 辰時八字:

戊午 壬戌 庚戌 庚辰五行:土火 水土 金土 金土納音:天上火 大海水 釵釧金 白臘金五行統計:

0木,1火,4土,2金,1水

2023年是戊午年,戊午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馬,五行屬火;是天上火命。

此命:五行土旺、缺木;日主天乾為金,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幫算下命,謝謝出生中午11點多農曆

性別 男 公曆 1983年12月20日11時 乾造 癸亥 甲子 壬午 丙午 4歲運 大運 癸亥 壬戌 辛酉 庚申 己未 戊午 性格分析 個性倔強,想象力豐富,意志力強,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有點韌性,有時會遭到意想不到的挫折.本性善良,對生命很樂觀。靠近火旁,機械和 品要隨時小心。生意方面很有冒險的企業...

男孩,農曆,中午11點左右出生,請精

起名最好bai是以人的 出生年du月日時,按玄學的八字zhi五行來配合名字dao。這樣就會版對其一生的運程影響較權大了。成年人改名則有點不同,原來的名字已為人所認識,一時間別人無法改口稱呼,所以在這段改名期間各方面會造成不便,但雨方塊字天晴這後好運自然來了。起名請提供以下資訊資料 一 寶寶姓氏 二 ...

老師農曆中午10點到11點之間出生的

公曆2001年1月13日,摩羯座 農曆庚辰 二 年臘月十九,屬龍。中國傳統歲數是虛歲,虛歲是按農曆算,出生即為1歲,每過一次春節增1歲,今年是17虛歲。周歲按公曆計算,出生為0歲,每過一次生日增1歲,現在15周歲。農曆1981年12月19日早上10點至12點之間出生的人命理運程 辛辛丙甲 酉醜申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