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下午5點左右出生的請問我五

2021-03-04 08:49:14 字數 2442 閱讀 8226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年月日時: (公曆) 2023年 12月 15日 17點   此命五行金旺缺土;日主天乾為金,生於秋季;必須有水助,但忌木太多。

(農曆) 癸酉年 十一月 初三  酉時

八字: 癸酉  甲子  庚午  乙酉

五行: 水金  木水  金火  木金

納音: 劍鋒金  海中金  路旁土  泉中水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金旺得火, 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 水多金沉; 強金得水, 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 木多金缺; 木弱逢金, 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 土多金埋;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五行之性

金主義, 其性剛, 其情烈, 其味辣, 其色白. 金盛之人骨肉相稱, 面方白淨,眉高眼深, 體健神清. 為人剛毅果斷, 疏財仗義, 深知廉恥.

太過則有勇無謀,貪慾不仁. 不及則身材瘦小, 為人刻薄內毒, 喜淫好殺, 吝嗇貪婪.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 痔瘡,

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的行業與方位

宜金者, 喜西方. 可從事精纖材或金屬工具材料, 堅硬, 決斷, 武術, 鑑定,總管, 汽車, 交通, 金融, 工程, 種子, 開礦, 民意代表,

伐木, 機械等方面的經營和工作.

三命通會

庚日乙酉時生,是化氣真金。庚金以乙木為財,辛金為刃,酉上財絕刃旺。如果化真金,命柱中無火,金太剛毅則斷缺;如果行火運,造化抑揚,能夠符合中正平和之道。

逢庚辰日,最好年月帶驛馬,命主官至三四品,貴顯,但是少子或者兒子不肖。

庚午日乙酉時生,刑傷,是中貴。碰上寅午戌亥卯未二局,命主顯貴。逢巳,也吉利。

月日時命理

十一月生:

此月生人,前年二月受胎,大雪節後出生。伶俐卻性急,近貴卻多計較,易招障害。務得人和,作事努力,名位自得。初限難為,中年災涉色情,晚運大好,享子孫福。

詩曰:自覺早年成立家,生平衣祿有榮華,親戚兄弟全無靠,交接好友勝其他。

初三日生:

此日生人,夫妻和睦,不能偕老,子息克乏,須修身布德,初年多乖,三十有慶,受人提拔,四十盛運,左作右中,環境良好,榮華之命。

酉時時生:

屬雞人在乙未年事業上容易受到【太陰】化忌的影響,辦事不夠徹底、拖拖拉拉、反覆無常。很容易之前答應好的事情被反悔,因此要注意控制自己的情 緒。賺錢方面需要冷靜而且謹慎的投資,偏財運化忌干擾很大,因此進賬出賬方面要慎重考慮,總體來看沒有大的破財跡象。

感情方面女性容易跟另一半冷戰、衝 突,雙方應理解對方,退一步海闊天空。健康方面男性少抽菸,也不可暴飲暴食,注意肺部的保養,此年如果肺部出問題,病情會持續最少一年,很不容易好轉。屬 雞人今年得未土印星旺相,未土為酉金之偏印,今年的情況也是頗為平淡,得到公升職的機會,更是有些飄渺,難以得嘗所願。

事業上,對於非自己本職的工作,要選 擇性的拒絕,不然付出了,也難有所得,這樣也可以讓自己輕鬆一些。感情上,屬雞人今年的脾氣比較怪,在彼此的溝通上容易出現障礙,建議不要發生冷戰,多溝 通為好。健康上,屬雞人除了要注意肺部健康之外,還要少喝酒,保護好自己的肝膽,不然**起來會很麻煩。

財運上,屬雞人的財運亦頗為平淡,安心拿錢為宜, 盡量不要進行風險投資。

2023年屬雞的人什麼命

2樓:純淨的青空

命格查詢到2023年為農曆癸酉年,納音為「劍鋒金」,我們俗稱這為「水雞」命。

2023年出生於農曆癸酉年,天乾為癸,地支為酉,癸五行屬水,酉為生肖雞,五行納音劍鋒金,故為水雞之命。

日主參斷:《癸 酉 病 方》戌亥空亡:①忌生於巳、午月,身弱。

男士容易得高血壓糖尿病,或者腎結石,女性容易的**炎症,男士帶烏鴉血石,女士帶紅蠶石可以化解 ②女性,有自力謀生的能力。③家庭生活單調。④女人,夫運不佳。

耐性不大,常為瑣事煩心。除非佩戴玫瑰石才可以化解

1、多見學、技擅長之人。一生投資事宜應特別謹慎小心。要不會很容易投資失敗,化解方法是女士帶藍絨晶 ,男士隨身帶法體鹽製作的護身符才可以化解,忍耐力強,眼光高遠。

2、男命:命帶雙妻,容易婚變,化解極其難,只有家中按照:東、南、西、北、中、5個方位,用小盒子或者小袋子分別放置橘子石、紅蠶石、影子石、靛藍晶、櫻花石這五個水晶,一般這5種玉石都是有專門的陰陽師店賣,而且可以讓陰陽師書寫5方符咒 ,這樣就可以在家裡形成五方封印術的風水局。

,一生多享齊人之福;但防妻多暗疾化解就是女士帶雲海石,子女注意健康。此命縱得祖蔭,須防不守見困。

3、女命:婚緣有紅顏多薄之患;注意外緣事生,情事生憂,經濟困苦。化解方法只有佩戴靛藍晶才可以化解

4、早年離鄉背景而奔波勞苦,中年大有展才之機。

5、女命:結婚運差,宜防。只有佩戴橘子石才可以化解

你好,我是農曆早上5點左右出生,我是木命人嗎

完整提供 性別出生年月日具體幾點幾刻 時辰分金需要 生日陰陽曆 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 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因為南橘北枳的原因,需要完整提供以上資訊,不說清楚,無法排大運。說清楚具體求測的問題,可以簡單幫你。1988年屬龍五行是什麼,五行缺什麼?1988年12月27日早晨5點出生,女。198...

我是下午5點出生的想紋身請問大

可以紋乙個貔貅圖騰,貔貅能吞萬物而不洩,故有納食四方之財的寓意,也有趕走邪氣 帶來好運的作用。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 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回都不會用麻 答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紋身前注意事項 1 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

請問2023年農曆9月26日下午5點出生生辰是什麼五行缺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84年 10月 20日 17時0分 生日 農曆 甲子年 九月 廿六 酉時 八 字 甲子 甲戌 丁亥 己酉 五 行 木水 木土 火水 土金 納 音 海中金 山頭火 屋上土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 八字偏弱,八字喜 火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火 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