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9月23日早7點出生的人(男)的命運求高人指點迷津

2021-08-16 16:16:11 字數 2522 閱讀 92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錢,房子會越住越大,務實,與人合作一貫保有個人特質來去自由,不穩定,建議加強持續穩定性,能做主管。情感強烈,會有一番跌宕。

85年男,屬牛,陰曆九月十九上午7點30左右出生的,這輩子命運,婚姻,求高人指點 5

2樓:情感充電中

換個角度說命運沒有所謂的好與不好,一個人的思想行動取決於自己,先天的我們決定不了,後天的我們可以選擇。命與運既然是2個字就必然有所不同,天定為命 人定為運,中國是以太極陰陽為根基的文化,命不好可以用運來彌補,運不佳則命不可改矣。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人心向善 德行天下 必然時來運轉,運轉則可續命。

因此命運是個可以通過人為而改變軌跡的,一個人不明道則不能開悟,不修身則無以改運。因此別人能指點的只是不變的東西,對於變化的一方面則因人而異了。你怎麼想 怎麼做豈是別人能指點得準的,若指點準了只能說你就是按照他所說的去想去做了。

最清楚自己的是自己,最瞭解自己的還是自己,將時間與精力花在認清自己 瞭解自己方面,發揮自己與生俱來的優勢,不去攀比 不去羨慕 將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才是改變自己命運的法則。人生什麼都可以不一樣,但時間是一樣的,時間可以換取一切,也可以改變一切。

3樓:豔陽高照

海中金牛,今年三合啊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日出生的人命運如何,求高人指點迷津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日出生

命運測評概論:自豪生離終身苦,遭遇不安奈何渡,夫妻相剋家落薄,結成怨仇造敵城。魚臨旱地,難逃惡運,此數大凶,不如更名。

遭難運,有義氣俠情,但人格有此數者,凡文人、學者有事業上難的建樹。有豪傑氣慨﹐常受誤會或反感﹐難免遭受非難誹謗。(平),遭難數,行動上有豪傑氣概,律無顧忌,因此難免易生反感或誤會,招致排折難之厄患,心如不向正道步進,定陷入逆境,受累縛之辱,夫妻生離,喪子或子孫狼狽,災禍聚生,終生活受苦,家族緣薄,奔走他鄉,有怨仇,殺傷之厄,婦女即多陷於孤苦無依之運格也。

「自豪生離」

學竟有成,凡事如意,順利成功,達成目的,名利雙收,境遇安固,優越發展,享盡幸福。【大吉昌】

5樓:鬼貴菲

掌握在你手裡…無需問他人

2023年9月23日農曆出生男河北人 命運如何?請高人指點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所謂算命,講究的是生辰八字,如今你只給了年、月、日,而沒有時辰,愛莫能助啊

7樓:斐初然

命運在自己手中啊,不過你也可以去www.sina.com.cn上去查查啊,僅供參考哦!

2023年農曆十月二十日上午九點過幾分出生的人是怎樣的命運,求高人指點迷津

8樓:達耐衛士

羊狗牛鼠犯太歲,估計你不知道?去夢 龍 網仔細看,5月-8月殺氣很重,小心

求占卜:生辰為2023年4月9日(農曆2月23)早上7點30分出生的命運 10

9樓:求證秋風

偏財 食神 日主 偏財

坤造: 戊 丙 甲 戊

辰 辰 午 辰

戊偏財 戊偏財 丁傷官 戊偏財

乙劫財 乙劫財 己正財 乙劫財

癸正印 癸正印 癸正印

納音: [大林木] [沙中土] [砂中金] [大林木]

十神:劫財 比肩 正印 梟神 正官 七殺 正財 偏財

大運: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1歲 11歲 21歲 31歲 41歲 51歲 61歲 71歲

始於: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此女命經常丟三落四,忘記存放的物件。

從八字上看,夫星不現,難以求夫。你當不了正房,受不了正房的福。只能嫁二婚男人,或只是名義夫妻(小二則可)。

2023年公曆10月26日,農曆9月23日,屬虎,晚上7點多出生,五行缺什麼,一生命運如何,我是男生,求高人解

10樓:宇宙小猛男

相生:木生火  火生土

相剋:水克火  火克金

特性:火主禮

火曰“炎上”,炎者,熱也,上者,向上者。故火有發熱溫暖,向上之性,火具有驅寒保溫之功,鍛鍊金屬之能。

火其性急,其性恭:精神閃爍,積極上進,謙恭有禮,注重儀表,熱情豪邁,坦誠友好。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

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

註解:此命為人品性剛直,做事公開有才能,不肯休息,六親兄弟不得力,祖業無靠, 白手成家立業,末運多駁雜,不能聚財,好一雙抓錢手,沒有一個賺錢鬥,此命蜘蛛結 網,朝圓夜不圓,做幾番敗幾番,只能穩步成家計,誰知又被狂風吹,初限二十三四, 猶如明月被雲侵,三十外來恰是日頭又重開,終交末運方為貴,漸漸榮昌盛。

2023年農曆6月23日早上6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98年8月14日6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九八年六月廿三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1 54 中氣 處暑 8月23日16 26 生辰八字 戊寅年 庚申月 癸巳日 乙卯時 八字命盤。你是 黑蛇 出生於黃虎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水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金22.8 水15.6 扶助...

2023年陰曆9月23日8點30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

生日 公曆 1992年 10月 18日 8時30分生日 農曆 壬申年 九月 廿三 辰時 八 字 壬申 庚戌 丁卯 甲辰 五 行 水金 金土 火木 木土 納 音 劍鋒金 釵釧金 爐中火 佛燈火此命五行不缺,五行木旺 日主天乾為火 同類為 火木 異類為 金水土。五行統計 2木,1火,2土,2金,1水 八...

2023年農曆9月17日,晚上8點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出生 公元1988年10月27日2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八年九月十七日戌時 當月節氣內 寒露 10月8日9 53 中氣容 霜降 10月23日12 51 生辰八字 戊辰年 壬戌月 乙卯日 丙戌時 八字命盤。你是 綠兔 出生於黃龍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木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23 水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