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濟南中考397能上什麼學校

2021-08-16 15:41:22 字數 629 閱讀 6365

1樓:大地飛鷹

普工高中。

中考是中國重要的考試之一,直接決定著考生公升入高中後的學習質量,對高考成績有著非常重大的影響。因此,中國教育部門對於中考違規、作弊的處罰力度是相當大的。視違規情節的不同,輕則對試卷進行扣分處理,對於涉嫌犯罪的人員要追究刑事責任。

中考對於復讀生也有一定的懲罰措施,例如禁止報考熱點高中、對試卷進行扣分處理、取消額外加分等等。因此,在中考的過程中要絕對避免出現違規、作弊的情況,不能鋌而走險,釀成終身的遺憾。

隨著社會的發展、進步,越來越多的地區開始實行中考網上閱卷,因此對於用筆的要求更為嚴苛。如果用錯筆,輕則無法通過掃瞄器的辨認導致筆記模糊,造成額外扣分,重則算作違規取消成績。考試前,每個考生都需要打探清楚當地中考對於用筆的要求。

這裡以2023年鹽城中考為例。

2樓:

2023年濟南中考397能上什麼學校?你的中考成績是397分,你可以在當地的教育網查詢,一定有個學校分數能達到397分的,去仔細查一查,別錯過了機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考了379分,他們並不是按你這說的,因為他們是按你高考的分數來算的,所以真的得並不算在內,作業一也只能等到高考,看你考的怎麼樣了,我祝你高考考乙個好成績。

今年衡陽中考總分是多少,2023年湖南中考總分是多少

2016年湖南衡陽中考科目及分值 中考總分1080分 卷面分值 初中語文 數學 外語學科卷面滿分為120分 語文120分中含卷面分2分 政治 物理 化學 歷史 生物 地理學科卷面滿分為100分 政治100分中含養成教育知識20分 體育學科滿分為50分,藝術 含 和美術學科 卷面滿分為60分,資訊科技...

2019銅陵中考679分能上什么學校啊

瞎說 今年總分很高的好不好!如果你不是特長生的話三中擇校都很危險 二中公費沒問題 高中市一中 市三中 縣一中共錄取1885人。其中市一中統招公費最低錄取分為764.8分 綜合素質評價為5a,擇校生最低錄取分為720.8分 綜合素質評價為4a1b 市三中統招公費最低錄取分為714.6分 綜合素質評價為...

2023年隴南中考估測有可能出的試題?語文,歷史,政治。物化

世博和考試的關係重點還是在政治上,語文頂多考閱讀,作文不會的,凡是大考絕對不會考本年度的重大事件,語文你就多練習閱讀,了解下世博會的基本資料就可以 歷史的話,中學的歷史將的大多是古代歷史,都是些事件,文物方面很少的,建議你略微關注下河南省有關的歷史。政治方面是重點,特別是世博和政治經濟的關係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