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高階中學的師資隊伍,阜新市高階中學的校園簡介

2023-01-17 16:15:03 字數 1480 閱讀 2463

1樓:kyoya賢

建校50餘年,學校培養了各級各類人才近3萬人。有著名物理學家、中科院院士趙忠賢;政治理論家原**黨校付副長楊春貴;國家「863」攻關組成員、留美博士陳曦;清華大學34任學生會主席清華碩士生王勇、38任學生會主席全國學聯主席全國青聯副主席齊興達、2023年遼寧省高考理科狀元劉隆以717分考入清華,2023年全國數學競賽該校學生孟繁林獲遼寧省第9名好成績。可以當之無愧的說阜新市高階中學是大學生的搖籃。

阜新市高階中學的校園簡介

2樓:銘記茁腿

學校坐落於阜新市細河區八一路59號,地處市教育文化中心,校園環境優美,現有占地面積77555平方公尺,建築面積40060平方公尺,共有75個教學班,3800名學生,200名教職工,專任教師146人,高階教師80人,全國教育系統勞動模範3名,省特級教師3名,外籍教師4名。是一所師資隊伍精良,辦學實力雄厚,具有鮮明特色的示範性高中,2023年被省**命名為遼寧省模範高中(全省僅5所)。

阜新市高階中學理科一本上線率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中上層大學。

東大和大工是沒問題的 因為省內。

北交 北科 北林業 也應該問題不大 但是北京學校要具體看當年分數。

4樓:〃夭折

重點差不多了,大連理工之前的,

阜新重點高中哪乙個比較好?

阜新市高階中學 有住宿條件嗎 學生公寓在哪 一年多少錢 .

5樓:水瓢枻涵

俺08屆的。市高有學生宿舍,食堂旁邊,上下鋪,條件不咋地,冬天很冷。公寓不太了解,反正是在食堂樓上。還不如在外面租房住,有那種飯班會招學生住。

6樓:手機使用者

住宿條件是有的。但是很多人都是到校外租房的。或者幾個人合租。

7樓:在布達拉宮看dc的冬鳳蘭

市高中有宿舍樓也有公寓樓,公寓的價錢是房租外加水電費,可以和家長一起住。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對面的組把。 。有重型**,從而迅速。 。但仍住在公寓的學生在學校安全。 。和洗衣機,管理也可以。

阜新市高階中學2008高考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理科大約360人吧,文科好象45人,我就是那的2008屆的,上線率不是很高,因為我們屆人太多了 所以尾巴比較大 自己去算吧 我們的2008屆一共2000人,市高每年理科一本大約能過線370人左右,基本穩定,2008屆是市高建校以來最不好得,人很多學生也不是很好。我 個人是這樣看的,因為我 就是其中之一。

阜新市高階中學坐什麼車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2環、3環、3路等等,只要是在圖書館站停得,下車就是高階中學,多得很啊。

阜新市城南南區郵編多少,遼寧省阜新市郵編是多少?

123003 寫這個,城南屬於太平區。123000這個是阜新市內的郵編,只郵到市里,不能郵到城南。遼寧省阜新市郵編是多少?阜新市的郵編是123000,區號0418 京南區的郵政編碼急急 435125 湖北省 黃石市 大冶市 茗山鄉京南村522021 廣東省 揭陽市 經濟開發試驗區 京崗辦事處京南村5...

阜新市三一八公園的由來,阜新三一八公園怎麼樣?

三一八公園位於阜新市區細河西段,臨近火車站及長途客運站,是一座大型的紀念公園。三一八公園是一九八七年市 在原有濱河公園的基礎上為紀念阜新市解放而改建,占地面積51公頃 其中人工湖面積7公頃 主要有百花園 山水園 樹木園 秋景園 紀念區 兒童樂園 水上遊覽區 休息區 服務區 管理區等構成。全園山水相依...

寧城熱水距阜新市多少公里,阜新到寧城溫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5.0公里 起點 熱水村 1.赤峰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4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2.7公里,過右側的雹神廟約270公尺後,右轉進入s2073 沿s207行駛9.5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鐵旺線2.沿鐵旺線行駛15.3公里,右後方轉彎 3.行駛25.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