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一中2019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6-12 01:11:18 字數 4158 閱讀 7982

1樓:阿蘇卡大佬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

新化一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樓:厙溫夔凰

根據一中教師群提供資訊。

新化一中省示範性高中志願欄已拋檔,一中分數線926分。其它高中分數將於7月10晚12:00拋檔。

2023年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錄取分數

線一般都是考試結束後,根據考試分數劃定錄取線的。所以2017的錄取分數線,需要在當年考試結束以後才能公佈的。比如說2023年高考,那就是要高考結束後,閱完卷,分數統計完畢後,結合往年情況及考試人數綜合劃定。

4樓:彌文玉鳳鸞

首先您得明白什麼是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這並不等同於錄取線,有些考生成績超過了控制線也不一定被錄取,這和學校的錄取分數線有關係。而關於學校錄取分數線,則是當報考的考生人數超過了學校的計劃數,而且分數普遍都高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高於最低控制線了。反之,即報考的考生人數不足學校的計劃數,分數普遍較低時,錄取分數線可能就低於最低控制線了。

簡單來說就是跟生源有關,即報該學校的人數有關,報多了就分數從上往下取;報的少了,名額錄取不滿,還有可能退而求其次,比如一本線學校錄取二本線的學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不掛網公佈錄取分數線。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祝你好運。

6樓:己曦古紅葉

你好,你可以聯絡一下你所在中學初三的班主任或查閱當地教育局資訊網,都可瞭解到本市各校中考的分數線。

祝你找到理想的高中,學習更上一層樓!

新化三中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李丹溪仍妞

最新通知:一般計劃已拋檔,一中拋檔最低分數為907。5,二中807。5,三中853.5,四中775,其餘各學校均為773.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8樓:遠巨集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填報志願的時候,專一定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屬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

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君翰成就未來

你好,不知道你哪個地方的,如果西安的,西安這邊中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2023年西安市城六區:碑林區、新城區、蓮湖區、雁塔區、未央區(含已劃歸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地區)、灞橋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48分。

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縣,商高錄取分數線?

11樓:陽光的遂緣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但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所以,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

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

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例如:一學生歷史最高成績折算500分,那麼,自己最心儀的甲學校近年來一般錄取成績在520-

530分,這時候,可以將甲學校列為第一志願,這沒什麼不可以。跳一跳,還是夠得著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8年中考黃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很想知道。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20l7年臨朐實驗中學中考最低分數線是多少

14樓:袁培驚

應該最少要420分以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420分,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根據多年的教學經驗和考試經驗,分析: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該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各校的投檔人數是根據各校在本省錄取人數的1.2倍投檔,投檔以後學校招生辦從這1.2倍中以分數和志願為主參考學生檔案中的其他資訊,按計劃內人數錄取,其錄取的學生中最低分就是該校俗稱的錄取線。

除個別區縣或個別學科單獨命題外,全市絕大多數區縣的三科考試由市裡統一命題,全市命題將嚴格遵循現行中學教學大綱的要求,充分考慮各區縣的教學情況、教改情況、教材使用情況和考生的實際水平,最大限度地求同避異,充分體現統一命題的“平穩過渡,循序漸進”的原則。 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各學校根據各中等自身的投檔人數和計劃招生人數劃的一條本校最低錄取分數線。

16樓:鈔時芳曹汝

從這幾年的資料來看,2023年以後的簽約線+中考30分-10分左右,差不多就是當年的中考錄取線。元調簽約線做為中考填志願的錄取線,還是有一定依據的。

預估:460分,加上個體育中考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華一應該差不多了。

武漢二中

二中的行事作風一向都是嚴謹,捂得很嚴。每年的約談也是非常小範圍的那種,基本不越界。以前諮詢過的家長說,老師還是蠻負責的,會分析孩子的分數達到個什麼水平中考的時候報個什麼樣的學校把握比較大。

不像搞招生的,反而像個指導填志願的,有點像tiantao老師的作風。

預估:440加上個體育中考的30分,上下浮動個10分的樣子,應該是穩的。

17樓:宗秉翦慶

你好:你可以諮詢你所在初三班級的班主任老師,他知道八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

也可以登入你們地方的教育**查詢

可以查詢到每一個學校的錄取分數線

祝你考上理想的高中學校。

18樓:南蕭

470多吧,具體不太清楚

19樓:囚與社會

各地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會陸續釋出,而且每個地方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具體還要以教育局公佈的資料為準。

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

20樓:天蠍韓月娥

2023年一中分數線

2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興仁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東湛江中考錄取分數線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充營山縣營中多少分可以錄取

新化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980,一根毛都不能少!!!!這是新化一中著名主任劉牧村同志說的

25樓:

我覺得比以往都要高。 因為一中去年招了1600(其中包括藝術生,擇校生)。 今天只招1100, 而且體育總分從80到了100, 所以錄取分有點高.

26樓:劉刈齊

具有教育局可靠訊息為939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去看下2023年的分數線,在那個值上下波動。我們這一中分數近幾年上升。每個地方不一樣。

28樓:軒靜微涼

你們這一屆貌似有點差的說,分數線應該不會比我們去年高,大概個880或890來分吧。

29樓:go我心飛洋

904.5分,比去年還低!

30樓:丶壞壞灬寶貝

2013新華一中分數線 904.5 比較低。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950分吧,比去年多20,在加30

32樓:紫血狼鞥

今年900至925吧

33樓:

新化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847左右!

花都一中2019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 進行查詢,查詢方式 登入 輸入准考證號 姓名 點選查詢即可。公費生520分,借讀生622 孝義中學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孝義中學錄取分數線是400 山西省孝義中學2017年中考統招639分 深圳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

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寧遠一中錄取分數線

這是2015年寧遠縣高中錄取分數 線,和2016年應該差不了多少。看著分數線挺高的哈,很多錄取計畫估計都是虛高了,根本達不到錄取計畫,比如寧遠三中 二中 2016年一中錄取分數線 縣教育局關於公布2016年高中階段 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各鎮 區 中心學校 國有農場學校 縣直各中學 民辦學校...

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尋問 自主招生分數什麼時候才知道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588分 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