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一中2019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04 08:25:23 字數 1488 閱讀 4214

1樓:樂樂

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查詢方式:登入**—輸入准考證號+姓名—點選查詢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費生520分,借讀生622

孝義中學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寶寶丨心裡苦

孝義中學錄取分數線是400+

4樓:匿名使用者

山西省孝義中學2023年中考統招639分

深圳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5樓:樂樂

因為各省的各市的高中分數線不同放榜時間不同,建議登入本省的中考分數查詢**進行查詢,

查詢方式:登入**—輸入准考證號+姓名—點選查詢即可。

2023年中考的,開一中和開四中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6樓:寶寶丨心裡苦

2023年的分數線普遍已經下來了,因為地區省份不一樣,建議自己登陸**查詢

扎蘭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7樓:高職單招網

扎蘭屯市第一中學是呼倫貝爾地區最早成立的高中之一,始建於2023年,至今已有近70年的歷史。學校現有教職員工近200人(不含招聘教師和臨時工),其中特級教師1人、高階教師19 人、一級教師64人、二級教師31人,在校生3500餘人,分4個年段56個教學班。

扎蘭屯一中官網並未公布其錄取分數線,詳情可以撥打院校的招生辦**諮詢。

8樓:儀菊愛巳

第一批540

還有可能將線

還有分招

我差6分就540了

2023年的泗水縣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330能上一中嗎?

9樓:青春之後的我們

懸,因為今年報一中的人太多了,去年是333左右,今年怎麼也得提公升不少,主要還是看分數線出來之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夠嗆,如果是報二中的話應該沒問題,十三中的話應該也沒多大問題,一中分數線應該比330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成績及各批次控制分數

線公布後,考生要按照當地教育考試院公布的志願填報時間及時填報志願。

13年我高考的時候是一本線554,今年是537,從分數線看貌似是題變難了,然後我看了一眼一分一段表,和13年同排名是672分,比當年高11分。加上考試人數增加的因素,分數還是比13年高,可見試題難度並沒有增加,反而有所降低。

一本線主要是省內一些不入流的學校公升一本導致招生人數增加,致使一本線虛低。

ps.2023年前某些學校的專業還是二本招生,現在竟然一本線上50+才能錄取。

12樓:匿名使用者

夠嗆能上,我弟弟考了380,報的二中,

新化一中2019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學校在當地的錄取名次在5 10000名,那你如果排名在9950名就有很大的可能。新化一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根據一中教師群提供資訊。新化一中省示範性高中志願欄已拋檔,一中分數線926分。其它高中分數將於7月10晚12 00拋檔。2017年一中的錄取分數線...

一中錄取分數線2023年寧遠一中錄取分數線

這是2015年寧遠縣高中錄取分數 線,和2016年應該差不了多少。看著分數線挺高的哈,很多錄取計畫估計都是虛高了,根本達不到錄取計畫,比如寧遠三中 二中 2016年一中錄取分數線 縣教育局關於公布2016年高中階段 學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的通知 各鎮 區 中心學校 國有農場學校 縣直各中學 民辦學校...

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招生錄取的資格線,只有考試分數等於或超過該分數的考生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錄取。錄取時,資格線上的考生依據從高分到低分的原則錄取,倘若考生對院校和專業不挑剔,專科資格線上的考生基本都會有學上。我也不知道,我也在尋問 自主招生分數什麼時候才知道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一中錄取分數線是588分 節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