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守所犯人什麼時候洗衣服

2021-08-16 15:33:30 字數 1140 閱讀 9705

1樓:溫暖的弦

每天晚上吃完飯之後就洗澡然後洗衣服。刑事拘留由看守所執行,看守所在收押犯罪嫌疑人時,會扣押其隨身物品,外衣,鞋子,該人只著內衣及號服進入監舍。

看守所,是羈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的機關。對被判處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執行刑罰前,剩餘刑期在三個月以下的,由看守所代為執行 。

看守所收押犯罪嫌疑人,須憑送押機關持有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機關簽發的逮捕證,刑事拘留證或者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機關,監獄,勞動改造機關,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追捕,押解犯罪嫌疑人臨時寄押的證明文書。沒有上述憑證,或者憑證的記載與實際情況不符的,不予收押。

看守所一天10個小時的勞動,所裡有和外面小工廠合作,加工一些手工零件,坐著組裝,算不上體力活,有工廠下的效率指標,保質保量達到指標結合表現可以掙分,這個分可以用來減刑。吃飯都是大鍋飯,飯盒都編好號各拿各的,中晚兩頓都是在車間吃,到飯點就會有阿姨推著車來打飯。吃飯前要集合背誦監規,然後安監室順序坐好開飯,一個監室20個人左右,四個監室四個長條桌大家開始狼吞虎嚥。

2樓:華電闖天涯

看守所收押犯罪嫌疑人,須憑送押機關持有的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機關簽發的逮捕證,刑事拘留證或者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機關,監獄,勞動改造機關,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追捕,押解犯罪嫌疑人臨時寄押的證明文書。沒有上述憑證,或者憑證的記載與實際情況不符的,不予收押。每天晚上吃完飯之後就洗澡然後洗衣服。

刑事拘留由看守所執行,看守所在收押犯罪嫌疑人時,會扣押其隨身物品,外衣,鞋子,該人只著內衣及號服進入監舍。進入看守所的嫌疑人是正在接受審查的人,是絕對禁止與外界任何人接觸的,但有會見律師的權利。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辯護律師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應當及時安排會見,至遲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

危害****犯罪、恐怖活動犯罪、特別重大賄賂犯罪案件,在偵查期間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應當經偵查機關許可。上述案件,偵查機關應當事先通知看守所。

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瞭解案件有關情況,提供法律諮詢等;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核實有關證據。辯護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時不被監聽。

進入看守所會被犯人打嗎,看守所犯人可以打電話嗎

剛進看守所不會挨打的。1 看守所是對罪犯和重大犯罪嫌疑分子臨時羈押的場所。2 被判處有期徒刑一年以下,或者餘刑在一年以下,不便送往勞動改造場所執行的罪犯,也可以由看守所監管。3 看守所的任務是依據國家法律對被羈押的人犯實行武裝警戒看守,保障安全 對人犯進行教育 管理人犯的生活和衛生 保障偵查 以免犯...

看守所犯人每天的生活是怎樣的呢?會有體罰嗎?

在看守所裡面可以學習 看書 看電視等,還要進行適當的體力勞動。看守所條例 第四十一條 看守所應當根據人犯的實際情況,有計畫 有目的 有針對性地重點開展法制教育 道德教育和遵守監規的教育,促使人犯遵守監規,如實講清問題,積極檢舉揭發監內外的違法犯罪活動。第四十二條 對人犯教育,可以採取集體訓話 個別談...

在犯人剛進看守所的時候,明警一般怎樣進行搜身檢查?有哪些東西是不給帶到裡面的

為確保看守所的監管安全,在收押人犯時看守所要對其進行嚴格的人身物品檢查,具體規定如下 看守所條例 第三條 看守所的任務是依據國家法律對被羈押的人犯實行武裝警戒看守,保障安全 對人犯進行教育 管理人犯的生活和衛生 保障偵查 起訴和審判工作的順利進行。第十一條 看守所收押人犯,應當對其人身和攜帶的物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