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縣一中在哪?泗縣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3-05-26 12:00:03 字數 1885 閱讀 5037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省泗縣第一中學建立於2023年,迄今已歷近百個春秋。學校的前身是泗州日新中學堂,它是2023年(清光緒三十二年)又泗州城東南隅原下邱書院(清康熙十一年即2023年建立,相傳堯封禹為夏伯,邑於此,曾有夏邱之名,故名夏邱書院)改辦的一所「闔州公共學堂」,負有招收、培育泗縣、五河、天長、盱眙四個縣籍學生的任務。學校教學實行多科並進,設有經學、史學、文學、修身、譯學、數學、地理、植物、圖畫、體操等課程,學制五年,初設乙個班,學生數十人,以本籍清末舉人張啟佑為監督(即今之校長),延聘當地學界名流和客籍之通曉西學者任教。

學校規模雖小,卻標誌著泗州地區從此有了中等學府。其班級、學生數最多發展到2023年(清光緒三十四年)的兩班72人。首屆乙個班學生畢業後,學堂即因辛亥革命事起而中輟。

2樓:匿名使用者

泗縣東二環路烈士陵園旁邊,家和花園小區對面,泗縣一中旁邊還有信合銀行、春港花園小區。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啊。你從桃花源一直往東走。靈童小學對面就是了。

泗縣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4樓:風語愛生活

2023年泗縣一中錄取分數線是:663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安徽泗縣一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目前尚未公布。 2023年泗縣一中統招線690分,定向線610分,定向剩餘轉二次統招線579分,擇校線536分。安徽省泗縣第一中學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泗州日新中學堂。

是省示範性高中。

泗縣在**??

6樓:肥沙拙匠

〖地理位置〗 泗縣地處淮北平原東部,為安徽省東北邊緣縣,東部與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北部與江蘇省徐州市睢寧縣接壤,南部與安徽省蚌埠市五河縣、西部與安徽省宿州市靈璧為鄰,是兩省四縣交界地帶,背靠中原,地近東海,既可南進北出,也可東拓西展,接受各方的經濟和文化輻射。 〖行政區劃〗 2023年,泗縣轄12個鎮、7個鄉:泗城鎮、黃圩鎮、大庄鎮、山頭鎮、劉圩鎮、黑塔鎮、屏山鎮、草廟鎮、長溝鎮、墩集鎮、丁湖鎮、草溝鎮、大楊鄉、小樑鄉、三灣鄉、徐賀鄉、瓦坊鄉、瓦韓鄉、大路口鄉。

2023年,原三灣鄉併入泗城鎮,瓦韓鄉併入草溝鎮,徐賀鄉併入屏山鎮,小樑鄉併入黑塔鎮。 〖氣象地質〗 泗縣境內大部分為坦蕩平原,海拔在20公尺以下的平原面積佔總面積的;氣候上屬暖溫帶半溫潤季風氣候,適於各類農作物生長,尤其是農林牧生產條件得天獨厚。

年日照時數為2284至2495小時,日照率52%至57%,年氣溫14℃,年均無霜期200至220天,年均降水量800至930公釐,雨季降水量佔全年的56%。氣候資源較為優越,有利於農作物生長。主要氣象災害有旱、澇、風、霜、凍、冰雹等。

氣候特點是:四季分明,光照充足,雨量適中,雨熱同期。四季之中春、秋季短,冬、夏季長,春季天氣多變,夏季高溫多雨,秋季天高氣爽,冬季寒潮頻襲。

自然環境〗 土地資源:全縣總面積1787平方公里,耕地萬公頃,實有耕地約170萬畝。

水資源:地下水資源豐富,正常儲水105億立方公尺。 礦產資源:

境內有昆石、紅泥、礦泉水等,尤昆石為奇。 生物資源:地方名特優產品主要有山羊板皮、紅瓜子、界牌大公尺、墩集花生、大路口粉絲、丁湖螃蟹、大莊蠶繭等。

人口狀況〗 根據第五次人口普查資料:全縣總人口805184人,其中: 泗城鎮 56277 墩集鎮 30642 丁湖鎮 51870 草溝鎮 52292 長海鎮 43939 黃圩鎮 58309 大庄鎮 59305 山頭鎮 60258 劉圩鎮 43990 黑塔鎮 48354 草廟鎮 23773 屏山鎮 33491 大路口鄉 41380 瓦韓鄉 22437 大楊鄉 38974 瓦坊鄉 52540 小粱鄉 26038 徐賀鄉 25322 三灣鄉 35993 注:

2023年,原三灣鄉併入泗城鎮,瓦韓鄉併入草溝鎮,徐賀鄉併入屏山鎮,小樑鄉併入黑塔鎮。

記得採納啊。

今年泗縣一中三中新集的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一中570二中546 安徽省宿州市泗縣黑塔中學王許2013年中考成績 求泗縣一中二中三中中考分數線 泗縣三中不清楚,泗縣一中二中2015年中考分數線,詳見 2016年泗縣第三中學高一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查詢方法 直截輸入地名和教育,就會出現當地的各種教育網,進入後,根據你所版 查考試的型別,一權步步進...

曹縣一中分數線是多少,山東菏澤《曹縣一中》正榜分數線是多少?

我女兒考677.5分能進曹縣一中嗎 不好說,這要看今年考試的總體水平了,努力學習吧,祝你學習進步.山東菏澤 曹縣一中 正榜分數線是多少?能,我也是實驗中學的,我們班有一同學考了579也上副榜了,主要是她在那多出的50個名額裡面。你的分數應該在那50個名額裡面。最低579 50名額 一般600分 副榜...

宣化一中今年分數線多少,宣化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答 您想要問什麼?您就到您當地招生辦按照程式來了解,這是因為招生錄取工作是由當地招生負責的,錄取分數線是根據報考人數來定的。宣化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宣化一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587分。宣化一中,前身是清朝末年建立的宣化 柳版川書院 1902年創 權辦為新式學堂 宣化府中學堂,至今幾易其名,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