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曆下午3點35分出生的孩子是五行什麼命

2021-08-16 15:33:30 字數 3860 閱讀 9376

1樓:2206七九

山下火命人

起名字必須結合寶寶的八字,

八字中並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那麼簡單,而是經過專業的綜合分析命局,找出對自身最有幫助的用神和喜神。《使五行流通有情。對以後工作事業有輔助作用》避開名字的五行不能沖剋八字。

五格五行合理搭配。好聽易懂為主,才是吉利的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2樓:忻秋靈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陽曆2023年1月12日下午3點0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於什麼命

3樓:2206七九

山下火命人

姓名bai學是很嚴謹du的。孩子起zhi名:

忌諱 1:短壽的筆畫, 2:波折dao,凶險和破財的筆畫。回一定要慎重答。3: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

要是對孩子的命格好,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為寶寶取名,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火命,山下火命。

2023年1月12日出生下午4點45出生的五行屬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2023年1月12日16:45生日(農曆)丙申年十二月十五申時

八  字丙申辛丑己亥壬申

五  行火金金土土水水金

納  音山下火壁上土平地木劍鋒金

五行缺木,屬山下火命

6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火,山下火命。

陽曆2023年1月12日6點出生的孩子五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本命屬,沙中金命。五行【木旺】【缺金】,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冬季】。

八字五行個數:0個金,3個木,1個水,2個火,2個土

四季用神參考:日主天乾【土】生於【冬季】,喜有火,更喜有火又有金,喜有土、木。

窮通寶鑑調候用神參考:戊土生於醜月,丙火為尚,甲木為佐。

五行生剋製化宜忌:

土旺得水, 方能疏通。

土能生金, 金多土變; 強土得金, 方制其壅。

土能克水, 水多土流; 水弱逢土, 必為淤塞。

土賴火生, 火多土焦; 火能生土, 土多火晦。

五行之性:

土主信, 其性重, 其情厚, 其味甘, 其色黃。 土盛之人圓腰廓鼻, 眉清木秀,口才聲重。 為人忠孝至誠, 度量寬厚, 言必行, 行必果。

土氣太過則頭腦僵化,愚拙不明, 內向好靜。 不及之人面色憂滯, 面扁鼻低, 為人狠毒乖戾, 不講信用,不通情理。

四柱五行生剋中對應需補的臟腑和部位:

脾與胃互為臟腑表裡, 又屬腸及整個消化系統。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脾, 胃, 肋, 背, 胸, 肺, 肚等方面的疾病。

宜從事行業與方位:

宜土者, 喜**之地, 本地。 可從事土產, 地產, 農村, 畜牧, 布匹, 服裝,紡織, 石料, 石灰, 山地, 水泥, 建築, 房產買賣, 雨衣, 雨傘, 築堤, 容水物品, 當鋪, 古董, 中間人, 律師, 管理, 買賣, 設計, 顧問, 喪業, 築墓, 墓地管理, 僧尼等方面的經營和事業。

2023年1月12日下午3點35分出生的孩子是五行什麼命

8樓:枚

此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乾為土,生於四季末季;必須有金助,但忌水太多。

你好,請教2023年01月12日下午3點56分出生的孩子相關五行,謝謝!

9樓:慧華老師**解答

2023年01月12日下午3點56分出生的孩子五行:天乾甲木,地支寅木,納音水。

2023年1月12日出生五行屬什麼

10樓:子房無語

常常有朋友們這樣提問:我的五行屬什麼?

其實這個提法是非常不準確的,或者說是不成立的,因為乙個人的五行,有三個方面,乙個是納音五行的屬性,二個是生肖五行的屬性,三個是八字五行的屬性。

納音五行,與生肖五行的屬性,可以一眼判別出來,比如生於82、83年的人,其納音五行都是「大海水」,故此兩年出生的人,都是大海水命,其五行都是屬水。再比如生於82年的人屬狗,而狗的五行是戌土,故其生肖五行屬土;生於83年的人屬豬,而豬的五行是亥水,故其生肖五行屬水。

但八字五行,卻不能叫「屬什麼」了,因為乙個八字中,一般會有五種五行,或者說最少有兩種以上的五行,比如乙個八字中既有水,又有木,還有火,那你說他的五行究竟屬什麼呢?到底說他屬水,還是屬木,還是屬火?因此這是不能簡單地用一句「屬什麼」來表達的。

乙個八字中存在幾種五行,因此不能叫屬什麼,而只能判斷其喜用哪幾種五行,或忌諱哪幾種五行。

從納音上來看,有屬水的,有屬木的,有屬火的,有屬土的,有屬金的,故可勉強這樣問,而且也可以從以下這個納音五行的圖表中,輕易找到自己屬於哪種五行的標準答案: 甲子乙丑海中金: 丙寅丁卯爐中火:

戊辰己巳大林木 庚午辛未路傍土: 戊寅己卯城頭土: 庚辰辛巳白臘金 壬午癸未楊柳木:

壬申癸酉劍鋒金: 甲戌乙亥山上頭 丙子丁丑澗下水: 甲申乙酉泉中水:

丙戍丁亥屋上土 戊子己丑霹靂火: 庚寅辛卯松柏木: 壬辰癸己長流水 甲午乙未沙中金:

丙申丁酉山下火: 戊戌己亥平地木 庚子辛丑壁上土: 壬寅癸卯金箔金:

甲辰乙巳覆燈火 丙午丁未天河水: 戊申己酉大鄢土: 庚戌辛亥釵釧金 壬子癸丑桑柘木:

甲寅乙卯大溪水: 丙辰丁巳沙中土 戊午己未天上火: 庚申辛酉石榴木:

壬戌癸亥大海水

在上表中,甲子乙丑這類的干支,都分別對應乙個特定的年份,比如最近的乙個甲子,是2023年,乙丑則是2023年,這樣每60年輪迴一次,所以稱作「六十甲子納音」。

比如從上表中可以查出,甲子(84年)與乙丑(85年)出生的,其納音五行就是海中金,一般可簡稱「金」命;壬戌(82年)與癸亥(83年)出生的,其納音五行即是大海水,一般可簡稱「水」命。

雖然知道了自己屬什麼五行的「命」,但一般卻不知這個五行有什麼作用。其中最常用的,就是古人用納音五行來配婚,認為納音五行只要相生的,就是比較好的婚配。比如水命配木命,木命配火命,火命配土命,土命配金命,金命配水命等等,這種婚配方法雖有一定的參考性,但也具有不準確性,故也僅供參考,不能迷信。

因為婚配必須結合倆人八字全面衡量,而且還要參看婚運與流年走勢,及用忌神互補等,來綜合評判才比較準確而有價值。 從生肖上來看,根據十二屬相的不同,也分別代表不同的五行,也是有屬木的,有屬火的,有屬土的,有屬金的,也可以從下面這個圖表中,輕易找到自己的生肖,是屬什麼五行的:

亥豬子鼠同屬水 寅虎卯兔同屬木 巳蛇午馬同屬火。

辰龍、戌狗、丑牛、未羊同屬土 申猴酉雞同屬金。

生肖是生辰八字年支的乙個字,可以說是生辰八字的基礎,因而生肖婚配也有一定的參考意義,同時也可以運用到朋友合作之中。但生肖婚配就不象納音婚配一樣,只講生,就可以了,而生肖婚配雖然也講生,但主要是講合,也要參看是否沖剋等。

生肖相合的人,氣場比較融洽,緣分比較相投,所以在一起比較快樂,但生肖婚配也不為準,因為其畢竟只不過八字中的乙個字,因而也是比較概括而抽象的,還是不如倆八字全面合婚準確。

11樓:匿名使用者

癸巳蛇年出生,長流水命。生月乙丑屬海中金;生日癸未屬楊柳木。

陽曆2023年12月27日1點25分出生 女 五行屬什麼?八字喜什麼?

12樓:讓我開心點

陽曆2023年12月27日1點25分出生 女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

13樓:q號

五行缺木 喜火

趙梓彤 三才 土土金 吉

陽曆下午3點02分出生的男孩五行屬於什麼

山下火命人 姓名bai學是很嚴謹du的。孩子起zhi名 忌諱 1 短壽的筆畫,2 波折dao,凶險和破財的筆畫。回一定要慎重答。3 必須正確找出八字的吉利五行,不能沖剋八字,和五行混用。要是對孩子的命格好,必須結合八字和姓名學為寶寶取名,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屬於火命,山下火命。2017年1月12...

我女兒姓王,是陽曆11點35分出生請大師

只為有緣人 出生時間 公曆2007年8月22日11時35分版 農曆 二 七年七月初權十日午時 當月節氣 立秋 8月8日5 31 12 中氣 處暑 8月23日20 7 56 生辰八字 丁亥年 戊申月 戊子日 戊午時 八字詳細情況 正印 比肩 日主 比肩 八字 丁亥 戊申 戊子 戊午 納音 屋上土 大驛...

陽曆凌晨3時05分出生的孩子生辰是什

很多人喜歡缺什麼補什麼,這是不對的,因為八字格局分很多種,不是看缺什麼補什麼簡單的。起好名字的步驟和嚴格的標準 第一 是必須找出八字的用神和喜神,找出忌諱的五行,不能為湊高分,用不適合自己的八字格局的五行。比如有的名字分數很高,但是五行是八字的忌諱的五行,也是沒有幫助的,反而是相反的作用,好比把奸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