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衣服的圖案上上色,怎樣在衣服上印圖案

2021-08-16 15:18:07 字數 1396 閱讀 522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衣服上diy可以用紡織顏料和丙烯顏料,這樣畫上去的圖案不會掉色。這些在畫材店都有買。作畫步驟一般是先將衣服穿在畫板或木板上用夾子固定,然後在衣服(最好是白色的)上用鉛筆描繪要畫的圖案輪廓,再用紡織顏料或丙烯顏料調和著色。

需要注意的是紡織顏料有自帶的稀釋液,而丙烯顏料沒,要自己另外買松節油調和稀釋。如果只畫一件衣服,建議用紡織顏料。

2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麥克筆也行的吧……

怎樣在衣服上印圖案

3樓:白開水cll是我

1、將你所要印的圖案列印剪下來,注意不要減壞了,注意邊緣。

2、將保鮮膜前後都覆蓋在圖案紙張上,就是包裹起來,注意不要讓紙張皺褶。

3、同第二步驟,沿著圖案的邊緣和保鮮膜一起用剪刀剪下來。

4、將剪下來的保鮮膜和紙張按原順序擺放在要列印的衣服上,注意要擺的端正,位置理想。

5、把羊皮紙附在保鮮膜和紙張上,用熨斗反覆熨。熨斗的價位200元——1000元不等,一般家用級別的即可。

6、熨斗到五分鐘以後把衣服上的東西揭下來,即可看見圖案已經印在了衣服上了。而且是永久性的,不用烈性洗滌劑一般不掉色。

4樓:臨落挽

主要操作大概可分為5步,具體如下:

1、準備一張自己喜歡的圖案並將圖案用熱轉印機(**幾百到幾萬元不等)列印出來。

2、將列印好的圖案剪下來並擺放在衣服上的合適位置。

3、將準備好的羊皮紙裁剪為合適的大小後將羊皮紙覆蓋在擺放好的圖案上。

4、用準備好的熨斗(家用熨斗即可)隔著羊皮紙反覆熨燙擺好的圖案。

5、反覆熨燙大約五分鐘後,自己喜歡的圖案就粘在衣服上了,操作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種方法可以在衣服上印刷圖案。

最常見的方法是熱轉印。熱轉印紙的製作又有幾種方法:

1.使用熱轉印油墨將圖案列印到熱轉印紙上,然後用燙花機將圖案轉移到衣服上。此種方法適合個性化圖案印刷。

2.用絲網露印的方法將圖案印刷到熱轉印紙上,然後用燙花機將圖案轉移到衣服上。此種方法適合大批量圖案印刷。

3.用絲網露印的方法在熱轉印紙上打白底,然後用膠印、凹印等等方式將圖案印刷在熱轉印紙上,然後用燙花機將圖案轉移到衣服上。此種方法適合大批量印刷,並且圖案質量比絲印要好。

還有一種就是用絲印的方法將圖案直接印刷在衣服上。此種方法成本最低。

以上所說的燙花機可以用電熨斗代替。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什麼工藝,有絲印 韓式燙畫 數碼直噴 柯式燙畫 多種比較常見的工藝

最簡單是 用熱轉印方式將做好的圖案壓燙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我學啊 專業服裝印花圖案印文字

怎樣去除衣服上粘的裝飾圖案,衣服上粘的裝飾圖掉了怎麼辦?

1 用油畫類的洗筆液 松節油 好用得很,剛才畫畫時忽然想到抽屜上的膠帶痕跡,用面巾紙沾了些洗筆液擦掉了。2 透明膠貼上過程中失去了膠帶中間的結合水,而黏結緊密。相似相溶的原理,繼續用新的膠帶慢慢的就能把原來老膠帶的東西粘下去,或者直接用汽油 香蕉水,用水的效果是最不理想的。3 如果面積不大,可以考慮...

如何清除衣服上的香蕉水,香蕉水在衣服上怎樣洗乾淨

香蕉水屬於飲食類汙漬,衣服上沾有香蕉水,可嘗試以下清洗衣物 1 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進行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 純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物 每半盆水 約2公升 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衣服上的圖案是怎樣弄的?不是印那種,而是那種事先弄好圖案,然

熱轉印,利用高溫,將圖案轉到衣服上.貼上去感覺你說的是深色轉印紙吧 衣服上的圖案是怎麼印上去的?衣服的圖案是如何印上去的?一台印表機就搞定, 神奇 早期一般都是採用bai絲網印刷 漏印 印du上去zhi的,製成絲網版後,覆在衣服的dao相應位版置,用刮板將色漿刮過圖權案,色漿透過絲網版漏到衣物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