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的機油漬在衣服上怎樣去除

2021-05-05 19:53:34 字數 988 閱讀 8522

1樓:匿名使用者

想祛除衣服上的機油漬洗掉也不是難事,提供樓主以下幾種辦法:

1、將衣服的汙染部分浸入大約60℃的熱水中,片刻後取出,撒上少量鹼粉及等量洗衣粉,用手搓洗。而後,用清水漂洗,然後後再用洗衣粉洗一遍。

2、將肥皂切碎用開水衝化後,將衣服放在肥皂液中搓洗。

3、取少許麵粉用冷水調成糊,塗在油汙的正反面,曬乾揭去麵粉,油漬就會除掉。4、用綠豆粉厚塗於油跡處,然後用電熨斗燙一會兒,油漬也可去掉。

5、用洗頭液浸透汙處,再將白醋加水稀釋,用刷子蘸上溶液輕輕擦洗,汙垢可除。

6、用布條浸酒精輕輕擦拭汙處即可去掉。

7、 將汙漬用冷水浸濕後,塗些牙膏,抹少量肥皂輕輕搓揉,如有痕跡,再用酒精擦拭即可。

以上數種方法若去不掉衣服上的機油漬的話,您可以找我。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沾上機油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可輕輕搓洗),再正常洗滌。

3.您可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原液可以直接預塗。

說明:機油漬是油脂類汙漬,很難完全去除,重複洗滌可使汙漬變淡。

3樓:匿名使用者

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布用熨斗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對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必須用優質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4樓:匡釗

您好!推薦您使用立白洗衣液,它對衣服的柔軟性、留香持久和穿著壽命都有很好的保護。立白洗衣液是衣物洗滌專家,內含多種活性潔淨成分,去汙力更強,更潔淨;它採用國際香精、更清香,留香更持久;它是中性配方,不傷手,無殘留,低泡易漂,很容易過水。

希望我們的解答能幫到您,立白集團祝您生活愉快!

棉衣上的舊油漬怎樣去除,純棉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很久的油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衣服上油漬怎麼去除,衣服上陳舊的油漬怎麼去除小竅門

洗潔精停留數分鐘 衣服沾到油漬後,不要急著用清水沖洗,先將洗潔精塗抹在衣物上沾的油漬處,讓洗潔精在衣服上停留20分鐘左右後,然後用手輕輕搓揉,最後,再用清水沖洗就可以把油漬徹底的洗掉了。牙膏或擠點牙膏塗抹在漬處,輕輕擦幾次,再用清水搓洗,油汙即可清除。酒精或食鹽 把酒精或食鹽溶液抹在油汙處,也能將油...

怎樣去除抹布上的油漬,怎麼有效去除抹布上的油漬

衣服上有油漬,可以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直接塗抹在油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用洗衣液常規洗滌。3.您可以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專門配方,原液可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若您在處理過程中遇到任何疑問,可隨時撥打藍月亮24小時服務 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