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師幫忙看下我的五行屬性是什麼?還有兩點疑問

2021-08-16 15:18:07 字數 1215 閱讀 1291

1樓:

1、命局中的財星,就是你的日幹所克的五行,為你的財星,但是在日幹這個十天之內是不會出現的,因為十二個地質,每十天總有兩個空亡,你的財星剛好碰上了。這個很正常,空亡了可以填上就可以了。

2、因為你出生甲子年,納音是最高端別的五行,甲子乙丑海中金,日乾是乙日,乙就是屬木了,應該是乙卯日為泉中水,乙酉日為大溪水,這兩個乙日都是水。五行齊全不是好事,沒有用的人一般都會五行齊全。

3、命無所謂好壞,先天不足,後天有餘,關鍵看你自己怎麼去把握了。

哪位好心的大師幫忙看下我的五行是什麼?另外還有幾點疑問,請高手指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可以改的 ,沒必要糾結。

3樓:

我剛才已經回答了,怎麼遮蔽了

請大師幫忙看下我的五行屬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丙辰年屬土。土年生人,你是土命人。你的五行屬土。

我的五行屬性是什麼?大師幫忙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壬申 辛亥 乙巳 己卯

五行:水金 金水 木火 土木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下這個五行屬什麼?

6樓:萇薄秘溪

公曆:2023年8月29日(星期五)14點50分農曆:庚申年七月十九日未時

春節:2月16日

節前:己未年

節後:庚申年

八字:庚申甲申甲戌辛未

五行:金金木金木土金土

方位:西西東西東中西中

生肖:猴

你的五行金旺缺水和火,是木命,石榴木,理想的職業為醫生或**。

哪位懂行的大師幫忙看看看五行屬性

7樓:東海浩淼

丙寅 辛丑 辛巳 丁酉

火朩 金土 金火 火金 納音爐中火 八字缺水 五行屬金 巳酉醜三合金局 曰主過旺 易水洩之 易佩帶黑色飾物 易往北方或水邊發展

上-回答因看錯曰辰時辰 故修改補充

8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地:未知。

出生公曆:2023年2月1日18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我的五行屬性是什麼,請大師幫忙看看,我想改個名字

趙若暖,這裡面含有暖和意思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想換個名字 看看我五行缺什麼 五行缺 金 木 水 姓名 康真豪 得分 98 農曆 1989年 巳蛇年 臘月 初七 未時屬相 蛇 四柱 己巳年 丁丑月 戊辰日 己未時 八字 己巳 丁丑 戊辰 己未 五行 土火 火土 土土 土土 納音 林中木 洞下水 林中木...

請問大師,菡的五行屬什麼,菡五行屬性是什麼

首先說 這個名字字義還可以,看起來比較溫婉。菡屬木,因為它首先是有草頭。菡字也含水。夢字也屬木,而這個八字不適合取多木的 其實,這個名字的數理一般,五行更是相當一般。不宜取這個名字,適合取帶水的。出生 年月日時 公曆 2010年 5月 1日 17點 此命五行 金 旺 日主天乾為 金 生於秋季 必須有...

想請教哪位大師朋友,按我的五行,選擇五行屬什麼的職業對我有幫助

相信科學,你學什麼專業就選什麼工作 哪位懂行的大師幫忙看看看五行屬性 丙寅 辛丑 辛巳 丁酉 火朩 金土 金火 火金 納音爐中火 八字缺水 五行屬金 巳酉醜三合金局 曰主過旺 易水洩之 易佩帶黑色飾物 易往北方或水邊發展 上 回答因看錯曰辰時辰 故修改補充 命主姓名 某人 出生地 未知。出生公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