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刪除在知乎上的提問,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2023-02-01 22:20:05 字數 4022 閱讀 4932

1樓:紅巾搵淚

怎樣刪除在知乎上的提問?著急,著急,萬分著急……在知乎上提問了想要刪除怎麼辦?

各位客官,此時此刻,請先深呼吸,再呼吸,定住心神……然後,再請你用那流光溢彩、魅力難擋的眼神抬頭一望:說時遲,那時快,已駕著七彩祥雲,來到你面前為你排憂解難!

1開啟知乎之後,點選右下角的「我的」。

2再點選「我的創作」。

3接著點選「提問」。

4再點選進入你想要刪除的問題。

5隨後,點選問題右上角的一排豎點,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刪除問題」,再在確認對話方塊中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7注意。知乎只支援刪除還沒有任何的問題。如果你的問題已經有人了,那麼點選豎點後的選單中將不會有刪除問題一項。

2樓:帳號已登出

知乎使用者提問後,偶爾會遇到希望刪除提過的問題,那麼我們怎麼刪除自己在知乎上的提問呢?本文就為大家帶來知乎網頁版怎樣刪除提問的教程。

知乎網頁版刪除自己的提問教程:

一、開啟知乎**,登入你的知乎帳號。

登入知乎。二、找到你的問題。

查詢方法一:

1、點選右上角頭像 ->左下角【提問】按鈕。

開啟知乎個人提問欄。

2、找到你的問題,點選進入。

你在知乎上的提問。

查詢方法二:

在知乎搜尋欄查詢問題。

三、點選灰色按鈕【刪除問題】

當然我們只能刪除自己的提問啦,別人的問題是無權刪除的。

刪除知乎問題按鈕。

注意如果你的問題已經有人過的話,是無法刪除的。因為別人的是他人的勞動成果,這時候我們就只能點問題旁邊的修改按鈕進行修改啦,修改也算是對自己不滿意的問題一種補救方式吧。

好的以上就是知乎如何刪除提問的**教程啦,大家都學會了嗎,當然比起事後刪除問題,也許提問的時候更加仔細地準備會比較好。

3樓:天悅企服

2、點選右下方的【更多】按鈕,進入到個人介面。3、點選上方【我的創作】,在欄中點選你想刪除的。4、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在喚出的列表中點選【刪除】選項,即可刪除。

(望~)方法二:想要刪除知乎上別人提問就把這個提問按住,a只a看ab字sj母b就是你懂得v,然後就會出來個介面上面有個刪除。 可以珊楚對方的問和。就可以解決了。

4樓:來自石蓮洞有內涵的棕鯊

版本錄製的。開啟知乎,點選我的,點選創作中心作,點選我的內容,點選提問,點選問題,點選右上角三點,點選刪除問題,點選確定,就成功的刪除你的提問了。

5樓:一直

一般來講的話,對於這個刪除了知乎上面的提問是完全可以的,你直接就把這個評論進行刪除,點選你要刪除的提問當中就可以進行刪除提問成功。

6樓:樂正書禕

怎麼?刪除在知乎上的問題。可以。手機刪除就可以了。沒有什麼。刪不掉的。可以清除,可以清空。都可以。

7樓:中小學英語教育者

想要刪除在知乎上的提問首先要進入個人的帳號點選,我的然後裡面會有你所提出的問題,找到你想要刪除的右鍵點選刪除這樣就把提問給刪除掉了。

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8樓:文化永生

2、個人頁面被開啟,點選圖中藍色筆的標誌——「我的創作」。

3、經過短時的載入,看到創作下面有「提問」的字樣,點選「提問」。

4、以往的問題每個條目都在此示出,選擇要刪掉的,點選它的「標題」。

5、頁面右角找到三個豎圓點標誌,點選一下,就能看到框中有「刪除問題」的黑色,點選。

6、彈框後,這裡自然是點「確定」了。

7、在提問處剛才那個問題已消失了,「刪除成功」提示都會看到的。

9樓:斌洛克尼

我把自己的話題終結者榮耀體驗服資格都沒有人氣死你是不甘心啊。

知乎的提問怎麼刪除

10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知乎,找到自己提問的標題。點選標題進入後,可檢視自己當時對此問題的概述和內容。

點選頁面右側的的幾個逗號,在彈出的功能項選擇「刪除提問」。在彈出的確認對話方塊中,選擇「確認」即可。

知乎提問需要開啟【知乎】,點選右上角的【加號】,找到【提個問題】,輸入要提問的問題,新增對問題的補充說明,然後點選【話題】,找到要新增的【話題】,點選右側的【新增】,還可以根據需要新增【**】或者【**】,最後點選【釋出提問】即可。

11樓:曉曉老師聊民生

開啟【知乎】,點選右下角的【我的】,找到【創作中心】,進入【我的內容】,點選上方選單欄中【提問】,進入要刪除的提問,點選右上角【三點】圖示,選擇【刪除問題】,最後【確定】即可刪除成功。

知乎憑藉認真、專業、友善的社群氛圍、獨特的產品機制以及結構化和易獲得的優質內容,聚集了中文網際網路科技、商業、影視、時尚、文化領域最具創造力的人群,已成為綜合性、全品類、在諸多領域具有關鍵影響力的知識分享社群和創作者聚集的原創內容平台,建立起了以社群驅動的內容變現商業模式。

相關資訊

在首頁右上方版面,是使用者在知乎網相關行為管理資訊。有「我的草稿」、「我的收藏」、「所有問題」、「我關注的問題」和「邀請我的問題」。在右側中間位置,是網外邀請功能——「邀請好友加入知乎」。

在首頁右側中部版面,推出提供實時語音問答產品」live"、知乎書店、知乎圓桌、知乎專欄以及付費諮詢模組。在右側中下方,為使用者關注或感興趣話題或使用者推薦板塊。話題和使用者推薦上,知乎運營方一方面可能根據使用者關注話題資訊彙總,一方面可能通過使用者在知乎網路相關行為資料記錄統計,達到相當準確推薦和彙總。

12樓:情感解答小傑

1、進入知乎官方首頁。填寫你的密碼,進行登入。2、接著來看到提問按鈕,點選提問按鈕會出現提問框。

3、填寫你要提的問題,此處必須帶上疑問號,同時確定問題歸屬的話題,點選確認按鈕之後就提問成功。4、在提問成功按鈕處可以看到刪除選項,在別人沒有的時候,你可以進行刪除操作。5、接著就是刪除確認操作。

6、對於已經有的問題,題主無法進行刪除操作,但是可以進行修改。此外特殊情況,違反知乎規範的問題會受到管理員的刪除。

13樓:網友

知乎提問如果沒有人是可以刪掉的,但是如果有人那就刪不了了,但是如果的人少,你可以讓那些人把刪掉,我就幹過這種事情,哈哈哈,或者你也可以匿名,直接把題目改了也可以,別人也不知道誰提的問,或者題目是什麼。

14樓:永恆不是永久

你可以在我的主頁上面去看一看,應該那裡可以知道怎麼刪除的。

知乎上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15樓:暮雪

在知乎上是要刪除掉自己的七萬,可以在我的提問中找到自己的提問問題,然後再最下面應該有刪除的選項。

16樓:戈憶安

這個你只要找到知乎上的設定就可以把你自己刪除了。

知乎怎麼刪除自己的提問

17樓:氟西汀

2、個人頁面被開啟,點選圖中藍色筆的標誌——「我的創作」。

3、經過短時的載入,看到創作下面有「提問」的字樣,點選「提問」

4、以往的問題每個條目都在此示出,選擇要刪掉的,點選它的「標題」。

5、頁面右角找到三個豎圓點標誌,點選一下,就能看到框中有「刪除問題」的黑色,點選。

18樓:我是

開啟知乎,點選我的,點選我的創作,點選提問,點選問題,點選右上角三點,點選刪除問題,點選確定,就成功的刪除你的提問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刪不掉吧,我沒看到知乎可以刪去自己提問呢。

知乎如何取消問題,知乎如何刪除自己的提問

知乎,當乙個問題被提出後,即不屬於提問者。如果問題還沒有,提問者可以點選問題下方的 刪除問題 進行刪除操作。若問題下已有,則該問題不能被提問者刪除,這與答案是不同的。提問者可以對問題進行公共,在不改變問題原意的情況下修改可能涉及隱私的個人資訊,也可以將提問轉為匿名。如果問題包含了可能侵犯他人或機構合...

我在知乎上提問為啥沒人回答,我在知乎上提問為啥沒人回答

或許人們沒有看到,或許看到了不知道怎麼回答。您可以直接問澳英纜,爭取盡力回答。有可能問題不太適合回答 我在知乎提問為什麼沒有人回答?10 可能是你的問題不合知乎的口味 問題可能沒被看到,或者太難。為什麼我在知乎上的提問從來沒有人回答呢?怎麼樣才能被回答?需要邀請別人回答的,一般人不懂也不會亂回答的 ...

如何徹底刪除知乎賬號,如何登出知乎帳號?

私信罵知乎工作人員,讓他們幫你刪除賬戶 知乎是無法登出的。只能刪除全部回答。公共編輯記錄也無法刪除 這個處理起來不難 通過中豐公關就行 知乎賬號該如何登出?登出賬號步驟 1 個人帳號使用者本人可通過知乎站內私信直接聯絡 知一聲2 註明申請登出事項,他們將盡快根據相關規定受理。注意 為了避免被盜號或非...